范文资料网>反思报告>欢迎词>《捐书活动欢迎词

捐书活动欢迎词

时间:2022-05-04 08:42:34 欢迎词 我要投稿
  • 相关推荐

捐书活动欢迎词

各位领导、各位来宾、老师们、同学们:

捐书活动欢迎词

五月的山乡王坟,处处生机盎然,在这美好的季节迎来了远方的客人,齐鲁晚报的领导和潍坊新华中学的师生。首先请允许我代表王坟镇党委、政府和全体师生向各位领导和师生的到来表示热烈的欢迎,向张刚大篷车爱心图书室落户孙旺小学表示衷心的感谢!

王坟镇地处青州市西南山区,面积230平方公里,人口5.1万,是全国首批生态建设示范区,山东省环境优美乡镇,山东省文明镇,山东省旅游强镇。由于受区域限制和经济制约,我镇教育基础相对薄弱,配套设施不够完善,经侯王村冯先家书记和齐鲁晚报记者秦国玲主任牵线搭桥,潍坊新华中学爱心人士为孙旺小学捐赠一批图书,让山里的孩子通过读书能看到山外的大千世界。在“六一”儿童节即将来临之际,齐鲁晚报和新华中学的领导们,为我镇孙旺小学送来图书,这是对我们山区师生的关怀和厚爱,也是对我们的鼓舞和激励。 在此,我们衷心地感谢各位爱心人士的鼎力支持,衷心感谢新华中学为山村孩子们送来的精神食粮,这不仅是一笔宝贵的知识财富,也是各位领导各位来宾无私奉献的爱心。孙旺小学和新华中学结成对子后,希望两校的学生加强交流,努力学习,共同进步。两校教师要创造机会,多领域沟通,尤其是我们孙旺小学,要多学习新华中学先进的教育理念,充分借鉴新华中学名校效应,提高我校办学水平,打造出新型城乡结对模式。最后,祝愿潍坊市新华中学蒸蒸日上,宏图大展。祝愿各位领导、各位爱心人士身体健康,工作顺利,万事如意。

谢谢大家!

在捐赠图书仪式上的欢迎词2016-05-25 15:36 | #2楼

尊敬的各位领导、各位来宾、各位老师,亲爱的同学们:

松柏致意,金菊感恩。在这丰收的深秋,今天我们以无比激动的心情,迎来了县关工委和全县离退休干部代表为我们第三铺小学带来“老干部春蕾图书室”捐赠仪式。在此,我谨代表第三铺小学320多名师生向关心农村学校、关爱农村学生的县关工委和全县离退休干部表示诚挚的敬意和衷心的感谢!

百年大计,教育为本。今天,你们带给第三铺小学的不仅是物质上的帮助,更是心灵上的温暖与关怀。你们带来的不仅仅是一本本图书,一个个书包、文具盒,更是对我乡教育事业和民族发展的责任心。你们的无私捐赠必将温暖每一颗心灵,滋润每一块心田;你们的无私捐赠必将让我校师生获得知识与力量;你们的无私捐赠必将让祖国的花朵开得更加鲜艳。全体同学们一定要刻苦学习,发奋图强,决不辜负县关工委、全县离退休干部的关爱与期望,以实际行动回报人民,回报社会。至此,请允许我再次代表第三铺小学全体师生向你们表示诚挚的感谢!

谢谢大家。

【捐书活动欢迎词】相关文章:

捐书活动方案03-26

捐书的活动反思03-17

《捐书活动》教案11-03

捐书的活动总结11-29

捐书活动总结01-26

爱心捐书活动方案03-29

捐书活动策划方案03-29

公益捐书活动方案04-23

捐书活动教学反思06-21

关于捐书的活动总结11-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