范文资料网>反思报告>欢迎词>《领导慰问欢迎词

领导慰问欢迎词

时间:2022-05-04 10:31:46 欢迎词 我要投稿

领导慰问欢迎词

尊敬的各位领导:

领导慰问欢迎词

值此“六一”儿童节来临之际,您们在百忙之中抽出时间来到*****幼儿园指导慰问,来到孩子们中间共度“六一”。在此,我代表*****教育*****幼儿园全体师幼,对各位领导的到来,表示热烈的欢迎和衷心的感谢!

下面,我向各位领导简要汇报一下幼儿园的基本情况:

*****幼儿园是由*****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主办,第二届民办教育“十大杰出人物”*****先生创办的*****教育而承办的一所民办幼儿园,*****教育1992年9月成立于上海。*****幼儿园成立于2015年9月,全园占地面积3000平方米,其中户外占地面积2265平方米,绿化覆盖率达45%以上。园内设计按幼儿年龄的特点和发展需要,精心设计、合理布局,每班都有独立配套的睡室、活动室和洗手间等,户外设有大型玩具区、攀爬区、游泳区等;园舍环境整洁优美,绿荫如画,育人气氛浓郁,绿化面积达1000多平方米,植物种类多达30余种;教学、行政、生活用房齐全,有各种多功能教学室,教育设施设备齐全,如舞蹈室、美术室等多功能室,均能满足幼儿各类活动及保育教育工作的需要,同时也为孩子的健康成长创设了一个坚实的平台。

目前我园共有12个班,380名幼儿,48名教职工。近年来,在***街道办事处、镇教育中心及*****居委会等部门领导的关心和帮助下,同时也在《区三年行动计划》的感召下,全体教职工的技能和工作的积

极性都得到了较大的提高,他们看到了幼教未来更加美好的春天,在大好机遇条件下,教职工在学习方面有了更好的平台和更多的机会,在2011年园长参加了区举办的安全应急管理研修班、区食品安全管理培训班,大龙街举办的安全主任培训班,教育指导中心举办的消防演练培训班等等;全园班主任也参加了区举办的班主任培训班,今年所有助班老师也将参加区举办的助班教师培训班;保健员、保育员参加了区和镇街举办的校医保健员及保育员上岗证培训班;校车司机也多次参加了安全行车管理培训班等等,参与培训学习的员工多达100多人次。随着员工们能力的提升,工资待遇也有了逐步的提高,教职工队伍的稳定性较往年相比也有更大的改善。

在教育教学中,教师们在碰撞、辩论与思索中成长,在教学、研究、调整中提高,*****教育总部在员工培训和教职工外出学习方面也创设了大量的机会,如教师们参加了广州、江门、中山、珠海等地的培训和交流,园长们参加香港、上海、江苏、北京、日本等地的交流学习,让园长和教师多走出去,一方面开阔视野,另一方面也了解外面的幼教动态,从而更好的为幼儿园服务,近年来,幼儿园的各项工作在大家的共同努力下也都取得了更大的进步:2011年我园在**区幼儿园保教质量分级量化考核中被评为优秀奖;幼儿园在年度教育教学质量评估中获得区“好园所”称号;镇教育指导中心校园文化建设评比中荣获一等奖;幼儿在参加广东省、市、区及镇街举办的各项比赛中也取得了非常好的成绩,特别是广东省第二届幼儿武术锦标赛中,我园有16名幼儿在个人赛中荣获一等奖,集体赛中荣获二等奖和道德风尚奖等等。

幼儿园这些年来的进步和发展都离不开各位领导的关心和大力支持,在此,我衷心感谢你们对幼儿教育的鼎力支持!如今,我们会借助《*****区学前教育三年行动计划》的契机,抓住教育发展的新一轮机遇,勤勤恳恳,脚踏实地地做好工作,进一步为办好社会、家长更为满意的幼儿园而继续努力,同时也不辜负各位领导对我们的关怀和期望。

最后,祝愿我们可爱的小宝贝们,在大家的关心与呵护下更加健康茁壮的成长!祝愿我们的教育事业蒸蒸日上!

再次感谢各位领导莅临指导、慰问!祝大家身体健康、工作顺利!! 谢谢大家!

二0一二年五月三十日

上级领导到学校慰问欢迎词2016-05-26 14:39 | #2楼

尊敬的各位领导、各位老师,亲爱的同学们: 大家上午好!

一张张笑脸像鲜花开放,一颗颗童心在欢乐地歌唱。在“六一”国际儿童节到来之际! 普定县政协各位领导来到我校进行慰问,在这里,我谨代表补郎苗族乡中心学校全体师生对各位领导的到来表示最热烈的欢迎!对在座的各位领导以及多年来一直关心支持我校工作的各级领导表示最诚挚的谢意!感谢你们对少年儿童的真切关怀,感谢你们对教育事业的关心和支持。

过去的一年里,补郎苗族乡中心学校以发展为主题,以加强师资队伍建设和新课程改革为重点,加强校本研修,提高教师整体素质,打造研究型教师团队,塑造高素质学生群体,构建先进管理模式,努力提升学校教育内涵,赢得了良好的办学声誉,为补郎苗族乡教育事业的发展有一次奠定了坚实的基础。

领导的到来更是对我们最大的鞭策。我热切地希望补郎苗族乡中心学校全体同学能够珍惜今天的幸福生活,铭记各位领导的关爱,发愤学习,刻苦锻炼,掌握扎实的本领,练就强健的体魄,努力成长为祖国的栋梁之才,以此来回报各位领导的关心。我也真切地期待补郎苗族乡中心学校全体教师更加勤奋地工作,为少年儿童的健康成长,为我们国家的繁荣富强贡献自己的智慧和汗水。

教育是永恒的事业,追求永无止境。尊敬的各位领导,补郎苗族乡中心学校全体师生将把你们的支持与关爱转化成前进的动力,继承和发扬补郎苗族乡中心学校的光荣传统,建设一支研究型、学习型、有朝气、有开拓精神的教师队伍,实践“教师的发展与学校发展双赢”的理念,努力构建科技校园、人文校园、绿色校园、和-谐校园,为教育事业做出更大的贡献。

最后,衷心地祝愿各位领导身体健康、工作顺利、生活愉快!童心永驻!我提议,让我们再一次以最热烈的掌声感谢各位领导对我们的慰问和关心!

谢谢大家!

上级领导到学校慰问欢迎词2016-05-26 11:18 | #3楼

尊敬的各位领导、各位老师,亲爱的同学们:

大家上午好! 一张张笑脸像鲜花开放,一颗颗童心在欢乐地歌唱。在“六一”国际 儿童节到来之际! 普定县政协各位领导来到我校进行慰问,在这里,我谨 代表补郎苗族乡中心学校全体师生对各位领导的到来表示最热烈的欢迎! 对在座的各位领导以及多年来一直关心支持我校

工作的各级领导表示最诚 挚的谢意!感谢你们对少年儿童的真切关怀,感谢你们对教育事业的关心 和支持。 过去的一年里,补郎苗族乡中心学校以发展为主题,以加强师资队伍 建设和新课程改革为重点,加强校本研修,提高教师整体素质,打造研究 型教师团队,塑造高素质学生群体,构建先进管理模式,努力提升学校教 育内涵,赢得了良好的办学声誉,为补郎苗族乡教育事业的发展有一次奠 定了坚实的基础。 领导的到来更是对我们最大的鞭策。我热切地希望补郎苗族乡中心学 校全体同学能够珍惜今天的幸福生活,铭记各位领导的关爱,发愤学习, 刻苦锻炼,掌握扎实的本领,练就强健的体魄,努力成长为祖国的栋梁之 才,以此来回报各位领导的关心。我也真切地期待补郎苗族乡中心学校全 体教师更加勤奋地工作,为少年儿童的健康成长,为我们国家的繁荣富强 贡献自己的智慧和汗水。 教育是永恒的事业,追求永无止境。尊敬的各位领导,补郎苗族乡中 心学校全体师生将把你们的支持与关爱转化成前进的动力,继承和发扬补 郎苗族乡中心学校的光荣传统,建设一支研究型、学习型、有朝气、有开 拓精神的教师队伍,实践“教师的发展与学校发展双赢”的理念,努力构 建科技校园、人文校园、绿色校园、和-谐校园,为教育事业做出更大的贡 献。 最后,衷心地祝愿各位领导身体健康、工作顺利、生活愉快!童心永 驻!我提议,让我们再一次以最热烈的掌声感谢各位领导对我们的慰问和 关心! 谢谢大家!

领导慰问小学教办主任致欢迎词2016-05-26 22:41 | #4楼

尊 敬的各位领导、老师们、同学们:

大家上午好!

在中华民族传统节日“元旦”即将到来之际,xx汽车总站领导带着珍贵的爱心礼物来xx小学“集善之家” 慰问孩子们,在此我代表安居街道党委政府、安居教办、安居中心小学、安居xx小学“集善之家”的孩子们对各位领导的到来致以节日的祝贺和崇高的敬意!

xx小学“集善之家”自 2011 年 6 月 1 日挂牌成立以来,受到了上级领导和社会各界的关注和关爱。xx学院青年志愿者、《中国青年报 》记者、团中央志工部领导、团领导、团区委领导、齐鲁晚报记者、市青联、中国青年政治学院青年发展研究院院长、山东真维斯集团领导先后来xx小学“集善之家”进行指导、帮扶和慰问,在此表示深深的谢意!

各位领导、同学们,如果一棵小树要茁壮的成长,那它就需要肥沃的土壤、纯洁的水和温暖的阳光,如果一个孩子能健康茁壮的成长,那就需要学校、家庭、全社会的共同关怀、共同努力。

今天,xx汽车总站领导来xx小学看望和慰问我们“集善之家”的留守儿童,这本身就是对我们莫大的鼓舞和鞭策,我们一定会很好的珍惜这次机会,不断的改进思路,力争使我们“集善之家”关爱留守儿童的工作更上新的台阶!

同样,在今天美好的环境里成长的孩子们,希望你们能够珍惜今天来之不易的学习机会,发奋学习,自立自强,不辜负全社会对你们的关爱和呵护!我相信,经过我们大家的共同努力,xx小学的明天一定会更加美好!

最后,祝各位领导、老师们、同学们节日愉快,身体健康、阖家欢乐、万事如意!

谢谢大家!

011 年12 月27 日

六一儿童节学校领导致欢迎词2016-05-26 11:43 | #5楼

尊敬的各位领导、各位来宾、亲爱的同学们、老师们:

大家上午好!校园里欢声笑语,蓝天下花团锦簇。今天,我们欢聚一堂,共同庆祝“六一”国际儿童节。首先请允许我代表全体师生员工对各位领导、各位朋友的光临表示热烈的欢迎和衷心的感谢!感谢你们对少年儿童的真切关怀,感谢你们对我校工作的一贯支持!

风雨兼程数十载,桃李飘香代代春。在各级领导的重视下,在社会各界的关心下,我们朱保小学办学水平稳步提升,办学条件越来越好,特别是去年以来,在各上级领导关怀下,投资修建操场、完善校园文化,使我校一跃而成为兰山区城西前列的学校。

几许期待,几番耕耘,各界朋友的关心是春风雨露,在大家的共同努力下我们取得了累累硕果,学校荣获政务工作先进单位,教学工作先进单位,综治工作先进单位,后勤、校产工作先进单位,档案、宣传工作先进单位等多项荣誉。

历史的积淀激励着朱保小学人不懈追求,领导的支持鞭策着我们努力创造。在以后的工作中,我们将继续以“轻松学习,健康成长,幸福生活”为教育目标,以人为本,办人民满意教育,努力为社会培养德智体全面发展的创新型接-班人。

最后再次感谢各位领导、各位来宾的光临!祝各位朋友生活愉快、万事如意!祝同学们节日快乐,健康成长,个个成为有用之才!谢谢大家!

乡镇领导 的欢迎词2016-05-26 13:44 | #6楼

尊敬的各位领导、各位专家,同志们:

今天,省政府教育督导团的各位领导和专家莅临××××检查指导工作。我谨代表中共××××镇委员会、镇人民政府和全镇人民,向各位领导和专家表示热烈的欢迎和衷心的感谢!

××××是典型的农业乡镇,镇党委政府以“绿色××××、和-谐××××”为目标打造品牌经济,“天宝文旦柚”成功申报为国家级绿色食品。近年来,××××镇党委政府坚持以“三个代表”重要思想为指导,全面贯彻科学发展观,团结带领全镇干部群众有效落实中、省、市、县有关决策部署,坚持“教育为先、教育为大”的原则,充分整合教育资源,大力营造尊师重教氛围,不断深化改革、创新管理、强化保障,全镇基础教育体系日趋完善,教育质量稳步提高,教育事业呈现出蓬勃发展的可喜局面。我镇先后被评为安全生产省级示范乡镇、市级义务教育示范乡镇及县级尊师重教先进集体。

各位领导、各位专家,这次省政府教育督导团一行莅临我镇检查指导、督促和帮助我镇教育工作,对于推动我镇教育事业又好又快发展提供了难得的机遇。我们将以此为契机,进一步健全机制、提升理念、强化落实,不断优化教育发展环境,提高教育工作质量,团结和带领全镇干部群众和全体教职工扎实工作、激-情创业,推进我镇教育事业再上新台阶。

热情好客的××××人热忱欢迎各位领导、各位专家到波光粼粼的××××湖品茗垂钓

各位领导、各位来宾:

**年**月**日,是值得我们**镇各族群众铭记的日子。在省市文化部门和县政府大力支持下,在社会各界的热情帮助,以弘扬民族文化、提高群众文化品位为目的***镇文化综合服务站,在今天正式投入使用了。今天我们在这里隆重举行****文化综合服务站的落成典礼。现在,

请允许我代表***镇党委、政府,并代表****各族群众向前来参加落成典礼的各位领导、来宾和各界朋友致以热烈的欢迎与诚挚的感谢!

近年来,在县政府的领导下,****镇在经济社会协调发展上特别是畜牧业发展上取得了较好的成绩,**年我镇地区生产总值达到**万元,同比增长**%;农业总产值**万元,同比增长**%;畜牧业产值**万元,同比增长**%;农民人均纯收入**元。围绕中心工作,镇党委政府坚持****方针不动摇。截至***年末,******,达到历史最高水平。****均创历史新高。以上成绩的取得,主要得益于县政府的正确领导,得益于全镇各族群众的共同努力,更得益于省市县各位领导的大力支持和无私帮助。我们虽然取得了一些可喜的成绩,但是和上级的要求、与其他乡镇相比,还存在很大的差距。因此,诚挚的希望各位领导及相关部门在今后的工作中继续给我们以大力的支持和帮助。

****文化综合服务站在改造建设过程中,得到了县政府以及省文化厅、市文体局、县文体局等单位领导的高度重视和大力支持。它的建设,体现了镇党委、政府大力推进文化建设的决心,也展示了*****人民振兴民族文化,打造文化强镇的气魄。为全镇人民提供一个高品位的文化学习、消费、健身、娱乐、鉴赏的场所。

文化综合服务站投入使用之后,镇党委、政府将精心设计各类文化载体,围绕科教、文体、法律、卫生等主题组织丰富多彩的活动,以文化事业的发展为导向,以全镇人民群众满意为目标,使文化中心释放出推进物质文明、政治文明、精神文明建设的巨大能量。今天的剪彩仪式,作为我镇文化事业发展的一个新起点,我们真诚地期待上级领导和社会各界有识之士一如既往地关注、支持和参与我镇的经济、文化事业的发展,把**镇建设成为经济繁荣、文化进步、社会和-谐的小康示范镇。

谢谢大家!

领导致欢迎词2016-05-26 20:39 | #7楼

领导致欢迎词(一)

李学伟副校长:今天非常高兴能在中苑宾馆开由北京交通大学产业研究中心举办的这个高层的中国铁路投融资高层论坛会议。首先我代表北京交通大学,也代表谈校长向有关的专家和领导表示衷心的感谢和热烈的欢迎。今天的这个论题非常重要,因为我们都知道中国的铁路发展到了一个历史的时期,最近批准的《中长期铁路网规划》等等和九条客运专线的建设,到2020年铁路建设投资将有两万亿左右,因此将涉及到在投融资体系多元化以及在许多的相关的理论和操作中的实际问题都有待于深入的研究。今天来的很多的领导和专家在这方面都有很深的研究的基础和造诣。相信通过今天这个高层次的论坛,一定能够为中国的铁路投融资具体建设的理论问题和可操作的实践问题提出非常有建设性的意见和建议。最后,我祝愿此次会议取得成功并且取得丰富的成果,祝各位领导和专家与会期间愉快健康,谢谢!

主持人:谢谢学伟校长!确实处于大变革大发展中的中国铁路如何尽快地适应国民经济的发展是社会各界普遍关心的重点问题。近半年来国家相继出台了三个文件,一个是我们铁路中长期铁路网的规划,另一个是投资体制改革的若干意见和决定,还有一个鼓励和支持非公有制经济发展的若干意见的决定。那么,我们这次会议就是在这三个文件的背景之下召开的。希望大家能够畅所欲言,希望不同观点和不同的论点之间能够相互碰撞,使得我们的这个研讨会能够取得很好的实效。下面我们开始第一个单元的主题演讲和发言。首先请铁道部财务司于川老师做主题演讲,大家欢迎!

领导致欢迎词(二)

尊敬的各位领导,各位来宾大家早上好。有机会参加2011中国绿色通信大会,今天我们的生活方方面面都能感受到都已经离不开了这样一个现代化的工具。那么,随着信息化的发展我们也越来越感觉到信息通信已经成为了一个全世界能源消耗大的一个领域,现在有一些统计数据也不一定准确,但是不一定说信息通信领域是能耗最大的领域,但是应该说是增长最快的领域。

那么,现在我们信息化还在深入到发展,在我们人和人之间的互联还没有解决的情况下,我们物联网又提出来了,将来物与物等等都要相互依靠信息通信技术互相联系起来,这样一个趋势发展包括依赖消耗也越来越大,因此也对信息通信领域绿色发展提出更多要求。包括信息技术相关研究发展,我记得在十二五规划当中我们做战略研究的时候也提出了这样一个问题,我们把它作为推动下一步信息技术发展一个非常重要的一个指导思想融汇到我们整个研究开发过程。我想信息技术绿色化可能需要大家今天各位专家进行讨论包括实现的路径问题,我想这点体会也不一定准确,我想第一个刚才杨司长也介绍到,从技术上加强,通过我们的技术进步来促进绿色化节能减排,包括我们器件,设备,还有系统层次都有很多技术有待于解决,以这么一个技术手段来推动我们绿色化。

第二可能就是需要一个服务模式的创新,这也是一个机制的提法,不一定是大层次,至少也是一个技术问题。现在我们都提出了云计算,云计算很可能很大程度上也是有这样一个意思在里头,大家共享通过服务来提高我们信息通信设备的运行效率,不要在那24小时不做事空转这样一种理念。我想从这两个层面可能能够推动我们信息通信技术绿色华的应用和发展,(http://ad.ahsrst.cn)下一步科技部在十二五科技计划当中已经部署了相关的一些工作,包括从器件,系统构建这方面采取措施,推动节能减排,同时我们也在倡导一些新的服务模式和服务理念来推动节能减排。

我们愿意和我们业界的朋友们,专家,企业家们一起共同努力构建一个绿色通信世界做出我们应有的贡献,谢谢各位。

领导致欢迎词(三)

各位领导、各位来宾大家上午好!

今天我们怀着无比感激和喜悦的心情,在这里举行助学捐赠仪式,首先允许我代表xx学校的全体师生向xx的各位领导和来宾表示热烈的欢迎,向为学校教育发展给予大力支持和帮助的各界人士表示诚挚的谢意!

革命先驱李大钊说:凡事都需要脚踏实地去做,不驰以空想,不骛于虚声,而唯以求真的态度去做踏实的功夫。以此态度求学,则真理可明;以此态度做事,则事业可成。xx在把自己的事业,自己的产品做大、做强的同时,反哺祖国,反哺社会,反哺教育,今天在我校举办爱心捐赠仪式,把贵公司坚持不懈地进行创新,思考,学习,品格,竞争为主要内容的核心思想带进了校园。应用于我们农村学校,应用于我们经济基础薄弱的学校。如今,科学技术正以它神奇的方式和魅力快速改变着我们各个学校教育教学的面貌,提升着我们的教育教学质量,你们的捐赠,将为学校实现了现代化教学设备、设施、优化能力的提高奠定良好的基础,为培养富国强民的人才创造了条件。在此,我代表学校的全体师生,对xx表示衷心的感谢。

我们学校,在xx的正确领导下,在社会各界人士的关心支持下,以观念更新为先导,以队伍建设为基础,以规范管理为主线,以质量效益为核心。以科学的管理促发展,正朝着实现校园建设与学校管理的同步提升和推进,向办学条件优良、校园环境优美、教师队伍优秀、管理手段优化、教学质量优异的目标迈进。

xx的领导,员工,你们是为大多数人们带来幸福的人,你们也一定是幸福的人,我相信,你们看到今天的教育发展,一定和我们一样,对教育充满希望,对未来充满希望,对祖国充满希望。我们一定会用一颗感恩的心,回报社会,回报大家,同时我们将励精图治,继往开来的工作和奋斗,使我们学校的教育教学管理,无愧于xx大力支助,无愧于县政府各位领导的殷切期望。

最后,衷心祝愿xx创造更加辉煌的事业!

(谢谢大家)

【领导慰问欢迎词】相关文章:

庆六一领导慰问欢迎词05-30

领导欢迎词05-13

领导欢迎词06-14

领导参观的欢迎词02-07

领导简短的欢迎词02-01

领导检查欢迎词05-15

领导莅临欢迎词06-02

领导参观欢迎词08-23

领导视察欢迎词06-11

迎接领导欢迎词05-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