范文资料网>反思报告>欢迎词>《小学运动会欢迎词

小学运动会欢迎词

时间:2022-05-04 14:29:05 欢迎词 我要投稿
  • 相关推荐

小学运动会欢迎词

尊敬的各位领导、来宾、全体运动员、教练员、裁判员: 大家早上好!

小学运动会欢迎词

在这阳光明媚,百花争艳的季节,我们迎来了奇台农场教育系统第二届中小学生田径运动会。今天奇台农场中学的田径场上因为各位尊贵嘉宾的到来、因为青春飞扬的运动健儿的加入更显春意盎然,在此请允许我代表本届运动会承办方,向出席本次盛会的各位领导、来宾、以及参加本届运动会的全体运动员、教练员、裁判员以及应邀出席大会的来宾表示最热烈的欢迎和真挚的问候!向筹备这次运动会工作中付出辛勤劳动的老师们和同学们致以亲切的问候。

我们很荣幸能为这样一场盛会提供一个竞赛运动的平台,更乐意为所有运动员和工作人员提供一个温馨舒适的休闲交流平台;我们关注的不仅仅是领奖台、竞技场,更会关注你们疲劳时能为你们提供一个适宜的休息场地;高强度的运动和工作之后,能为你们提供一顿温热可口的午餐,赛场上能为你们提供遮阳避雨和小憩的设施……我希望通过我们的共同努力,本届中小学生运动会能成为一场更具人性化,更有艺术气息,更有品味的体育盛会。我真诚的希望在这里的每一天,每一处,每一点都能给你们留下愉悦的记忆!

最后,我衷心的祝愿各位领导、各位来宾生活愉快、一切顺心!祝参赛选手赛出水平赛出风格!预祝本届中小学生田径运动会取得圆满成功!

在 镇第19届小学生运动会上的欢迎词2016-05-28 16:46 | #2楼

尊敬的各位领导、各位来宾,运动员、教练员、裁判员:

在畅享丰收的金秋时节,我们怀着喜悦的心情迎来了**镇小学第19届小学生运动会的胜利召开。在此,我谨代表**镇中心小学全体师生对本届运动会在我校召开表示热烈的祝贺!向出席今天开幕式的各位领导、各位来宾及来自**镇小、**镇祝家庄小学、**镇通明小学、**镇三溪小学的参赛运动员、教练员、裁判员表示热烈的欢迎!并借此机会,向长期关心、支持**镇小学发展的各级领导、各界人士表示诚挚的谢意!

为每个孩子的成功人生奠基,是我们学校的办学宗旨,成功、幸福的基础是什么,我们认为是体质,良好的体质是今后生活、工作成功的基础。成年人有句话,良好的体质、健康的体魄是1,其他是0。这句话对我们小学生来说也是一样,良好的体魄是一切的基础。只有身体好,才有可能学习好,只有在身体好的前提下的学习好,才有可能成为一个成功的学生,成功的社会成员。我们举办运动会的目的就在于提高提高全镇小学生的身体素质,展示**学子良好的精神风貌,真正成为德智体全面发展的一代新人。

承办本届运动会,也是**镇中心小学向镇内各学校学习的一次大好机会。当好东道主,办好运动会,是我们义不容辞的责任。我们将本着精心组织,热情服务的宗旨,认真细致做好各项工作,保证比赛的顺利进行。我们坚信:有上级领导的关心和支持,有各参赛学校的共同努力,本届运动会一定会开成一个“文明、安全、热烈、精彩、圆满”的体育盛会。

同时也衷心地希望各代表队的参赛运动员们以饱满的热情,昂扬的斗志,勇于拼搏的信念,团结向上的精神,投入到运动会中去,遵守各项比赛规则,赛出水平,赛出风格。用我们的实际行动去追求“更高、更快、更强”的奥林匹克精神为班级争光,为学校添彩。我热切地希望裁判员和工作人员能坚持“公开、公平、公正”的原则,热情服务,忠于职守,为各项竞赛活动创造良好的竞技氛围,保证各项比赛工作的有序进行,圆满完成裁判任务。我还希望同学们要服从大会组委会的安排,听从指挥,保证安全。特别是没有比赛项目的同学要文明观看比赛、不随意离开位置影响赛道上运动员的比赛,积极为运动员们摇旗呐喊、加油助威,在大会组织的精神文明评比中同样获得好成绩!

最后,祝各位领导、各位来宾及各参赛运动员、教练员、裁判员和领队身体健康,工作愉快!

预祝本届运动会圆满成功!

谢谢大家!

2015年10月28日

【小学运动会欢迎词】相关文章:

运动会欢迎词07-01

运动会入场欢迎词04-27

春季运动会欢迎词02-15

小学欢迎词01-16

运动会欢迎词15篇07-02

运动会欢迎词(15篇)07-02

小学开学欢迎词05-19

小学新生欢迎词06-14

小学开学欢迎词01-16

春季运动会欢迎词9篇02-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