范文资料网>反思报告>欢迎词>《宴会致欢迎词

宴会致欢迎词

时间:2022-05-04 17:39:14 欢迎词 我要投稿
  • 相关推荐

宴会致欢迎词

总统先生、尼克松夫人,女士们、先生们,同志们、朋友们:

宴会致欢迎词

首先,我高兴地代表##主席和中国政府向尼克松总统和夫人,以及其他的客人们表示欢迎。同时,我也想利用这个机会代表中国人民向远在太平洋彼岸的美国人民致以亲切的问候。尼克松总统应中国政府的邀请,前来我国访问,使两国领导人有机会直接会晤,谋求两国关系正常化,并对共同关心的问题交换意见,这是符合中美两国人民愿望的积极行动,这在中美两国关系史上是一个创举。

美国人民是伟大的人民。中国人民是伟大的人民。我们两国人民一向是友好的。由于大家都知道的原因,两国人民之间往来中断了二十多年。现在,经过中美双方共同努力,友好往来的大门终于打开了。目前,促使两国关系正常化,争取和缓紧张局势,已经成为中美两国人民强烈的愿望。人民,只有人民,才是创造世界历史的动力。我们相信,我们两国人民这种共同愿望,总有一天要实现的。

中美两国的社会制度根本不同,在中美两国政府之间存在巨大分歧。但是,这种分歧不应当妨碍中美两国在相互尊重主权和领土完整、互不侵犯、互不干涉内政、平等互利和和平共处五项原则的基础上建立正常的国家关系,更不应该导致战争。中国政府早在1955年就公开声明,中国人民不想同美国打仗,中国政府愿意坐下来同美国政府谈判,这是我们一贯奉行的方针。

我们注意到尼克松总统在来华前的讲话中也说到:“我们必须做的事情是寻找某种办法使我们可以有分歧而又不成为战争中的敌人。”我们希望,通过双方坦率地交换意见,弄清彼此之间的分歧,努力寻找共同点,使我们两国的关系能够有一个新的开始。

最后我建议为尼克松总统和夫人的健康,为其他美国客人们的健康,为在座的所有朋友和同志们的健康,为中美两国之间的友谊,干杯!

生日宴会欢迎词2016-05-30 16:25 | #2楼

各位来宾、各位前辈、各位亲爱的同学,谢谢您们的光临——在我这二十周岁生日的夜晚!

在这美丽的夜晚,因您们的光临我倍感幸福,也因您们的祝贺让我感觉到我的二十周岁生日的非凡意义,从今夜开始,我将变得更加认真学习,更加热爱我的爸爸妈妈,更加热爱所有关心我的前辈、亲戚、同学、朋友们,更加热爱这美丽的世界,当然我也会变得更加可爱(笑)!我长大好,我知道,爸爸妈妈在这二十年里对我的精心呵护,我的一举一动都牵动着他们的心,为我的健康成长爸爸妈妈始终无怨无悔的劳作,在这夜晚允许我先对亲爱的爸爸妈妈说声:爸爸妈妈,谢谢你们!

在伯伯、叔叔、阿姨们的眼里,我也许还是个没长大的孩子,但我绝没有忘记您们平时对我的关爱,不会忘记您们对我调皮的宽容和和理解。

今夜在这儿的还有我平日里形影不离的好朋友和朝夕相处的同学,我真的很高兴你们晚上能来参加我的二十周年生日晚会,谢谢你们!愿我们永远是好朋友,好同学!

二十周岁生日的今夜,我似乎一下子觉得自己长大了,更懂事了。

二十周岁生日的今夜,我感受到了来自大家对我的关心和呵护。

二十周岁生日的今夜,我知道了时间的宝贵,让我懂得了珍惜时间。

二十周岁生日的今夜,我更感觉到了亲情的温馨,友情的难得!

二十周岁生日的今夜,我沉浸在前辈、朋友、同学们赐予我的幸福中。

最后,我真诚的想,在我接受来自大家无私的祝福的同时,更想你们也能拥有一个难忘的快乐的时光!

再次谢谢各位来宾、各位前辈、各位亲爱的同学的光临和对我的关爱!

欢迎宴会祝酒词2016-05-30 23:17 | #3楼

尊敬的各位领导、各位来宾:

宝地迎宾至,秋风送客来。

在这天高气爽、秋意渐浓的美好时刻,我们非常荣幸地邀请来了各位领导和各位书画艺术家。有朋自远方来,不亦乐乎。在此,我谨代表、市政府以及全市50万人民对大家的到来表示热烈的欢迎和诚挚的谢意!对“人文原平 绿色家园”山西书画名家原平采风创作行的顺利启动表示衷心地祝贺!原平是个山清水秀,资源丰富,物华天宝,人杰地灵的好地方,欢迎大家来原平采风、传艺、送宝、做客,欢迎各位领导来原平指导工作,欢迎各位有识之士来原平共谋发展;感谢老朋友对我们一如既往的友谊,感谢新朋友对我们热情有加的厚爱,感谢各位对我们各项事业蓬勃发展的关心和支持!

为了迎接各位的到来,使大家共同渡过这个美好的时刻!现在我提议:

为原平悠久、古老的文明

为原平美好、繁荣的明天

为我们今天的雅集、盛会

为各位工作顺利、万事如意

干杯!

二0一0年九月十一日

【宴会致欢迎词】相关文章:

导游致欢迎词01-16

大学图书馆致新生欢迎词05-18

董事长在酒店开业仪式上致开幕欢迎词12-09

董事长在酒店开业仪式上致开幕欢迎词01-17

宴会的礼仪常识12-27

宴会礼仪常识03-31

宴会礼仪常识06-12

实用宴会的礼仪常识12-27

宴会礼仪常识介绍12-27

关于宴会的礼仪常识12-2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