范文资料网>反思报告>欢迎词>《迎大学新生欢迎词

迎大学新生欢迎词

时间:2022-05-04 17:52:02 欢迎词 我要投稿
  • 相关推荐

迎大学新生欢迎词

亲爱的新同学们:

迎大学新生欢迎词

一路艰辛跋涉,一路满怀希望。在这个秋风送爽、丹桂飘香的美好季节,你们怀着新的喜悦、揣着新的憧憬,带着新的追求,满怀梦想走进了朝气蓬勃的江西农业工程职业学院,走进了宁静和-谐的大学校园。在这里我仅代表江西农业工程职业学院广播站欢迎你们的加入! 大学生活,将会是你们人生中一个崭新的起点,一个飞跃的起点,一个翱翔的起点,一个让你能量迸发的起点。在这里,不仅要有与时俱进的创新精神,还要有为了实现长远目标,忍耐暂时困难和挫折的坚定意志,不退缩,不抱怨,“千红万紫安排著,只待新雷第一声。”以奋斗迎接光明,用微笑对待生活。在生活中学习微笑,在微笑中学习生活,在微笑的生活中感悟生命的伟大价值,体验人生的无限快慰。让欢笑声时时充满我们的校园,我们的生活!

总之,大学,是放飞梦想的地方,是读书求学的场所,是成人成才的殿堂。进入大学后,我们绝不能高枕无忧,绝不能有半点懈怠,绝不能蹉跎人生。

长风破浪会有时,直挂云帆济沧海!为了梦想,让我们肩并肩,手拉手,共同学习,共同生活,共同用青春书写未来!

最后,祝愿所有的新同学在新的学期里生活愉快,学业有成!

大学迎新生欢迎词参考2016-05-30 8:47 | #2楼

hello,everyone.welcome to our school.when you join us you will find our school is your second hometown. you will love learning at our school. you will love your teacher.they are all friendship.they will give you the best education.you will also have many friends that know about you. you will be succeed with your teacher's help and your hard work.our school will say congratulations to you. cheer up! you are the best! you will be stars some day.welcome to our school! our new students!

大学迎新生欢迎词2016-05-30 16:51 | #3楼

老师们、同学们:

大家好!

在这样一个秋风送爽,硕果累累,充满欢乐和收获的日子里,你们带着父母,老师的期望;带着亲朋好友的祝福;带着收获的喜悦,从四面八方来到了石家庄学院这个温暖的大家庭。在此,我代表教育系全体师生,欢迎2012级全体新生的到来。多少个寒来暑往,多少个春去秋来。你们凭着“青霄有路终须到,金榜无名誓不归”的信念,奋力拼搏。迈进了大学校园,开始了人生道路上的又一个新的起点,谱写人生又一个新的篇章。

在今天的迎新大会上,我给大家提几点希望: 首先,要有新的奋斗目标,不能船到码头人到站。有句广告语说得好,“心有多大,舞台就有多大”,一个人的人生成就同其奋斗目标是成正比例关系的。大学的学习不同于中学,不再硬性要求同学们上早自习、晚自习,不会有难以应付的月考、期中考试。所以,大学的学习更加要求同学们要有主动性。不妨给自己设定一些新的目标,比如,各种职业类考试,专接本、考研等,有了以上的奋斗目标,你就会觉得每一天过得很充实,活得很有意义。

其次,要学会做人。同学们,你们来自四面八方,有着不同的人生经历和文化及家庭背景,你们如何相处?我要告诉大家,建立良好的人际关系是个人能力的一个体现。你们走到一起是缘分,没必要为一些生活上的小事斤斤计较。同学之间,应当在生活上互相关心、团结友爱。大学同学,是你一生最宝贵的人力资源。要有宽容的品质、赏识别人优点的能力、正视自己,善待“弱者”

大学新生欢迎词2016-05-30 14:55 | #4楼

尊敬的家长,亲爱的同学们:

在硕果累累的金秋时节,伴着纤云翩翩,伴着枫红菊香,你们怀揣着无限的憧憬,来到了武汉软件工程职业学院。你们的到来,犹如徐徐清风,让学院更加清新宜人,璀璨多姿。全体师生期盼着你们的到来,我们用最诚挚的心意衷心的祝福你们,欢迎你们!

大学不仅是学术殿堂,更是人生修养的大学堂。在这里,要学会把握感情,用理智处理问题。青年时代的每一个重要行为,都要用其后的一生来承担。在这里,要学会感恩,感恩父母,感恩他人,感恩社会。一个负父母养育之恩,违师友归训之德的人是一个可怕的人,而懂得感恩的人才是真正的人。在这里,不仅要有打破现状,争取发展的创新精神,还要有为了实现长远目标自觉忍耐暂时困难和挫折的坚定意志,不退缩,不抱怨,千红万紫安排著,只待新雷第一声。以奋斗迎接光明,用微笑对待生活。谨记,笑比哭好。在生活中学习微笑,在微笑中学习生活,在微笑的生活中感悟生命的伟大价值,体验人生的无限快慰。让欢笑声时时充满我们的校园,我们的生活!

欢迎你们,来自五湖四海的莘莘学子!

当你跨进这所美丽的校园,你就成了我们大家庭的一员,在这个大家庭里,充满着真情,充满着友爱,充满着对一切美好事物的追求。在这个大家庭里,你将在这优美的校园环境中陶冶你的情操,情发挥你的特长,丰富你的学识,攀登科学的高峰,实现你的梦想。

新的面孔、新的价值观念和标准,新的生活方式,需要你用理性的目光和胆识、用辛勤的劳动和汗水,去实现你走向人生成功与辉煌的又一起点。

在这个大家庭里,它能提供给你良好的学习环境和全新的发展机会,你将会认识更多的事物,掌握更多的知识,更自由地尽情发挥你的兴趣爱好和特长。你也许会遇到各种问题和困难,请及时告诉我们,我们将会竭力帮助你解决这些问题和困难。

祝你们的大学生活快乐、幸福!

迎大学新生欢迎词2016-05-30 11:33 | #5楼

第十三届“挑战杯”交通银行全国大学生课外学术科技作品竞赛决赛欢迎辞#e#

尊敬的各位来宾:

金秋十月,丹桂飘香。欢迎您来到“人间天堂”古城苏州,来到美丽的“天堂学府”苏州大学,共同参与第十三届“挑战杯”交通银行全国大学生课外学术科技作品竞赛决赛。

创新是人类社会进步的最大动力,是国家兴旺发达的不竭源泉,是当代青年人的责任和使命。伟大的国家需要创新,伟大的创新引领时代,伟大的时代召唤青年。作为创新创业的主力军,青年人充满朝气和活力,敢于拼搏和挑战,承载着青春的梦想。二十四载,挑战不息。“挑战杯”竞赛始终与时代脉搏同频共振,与国家战略紧密契合,与青年成长成才密切相连,搭建起一座科技展示的舞台、竞技交流的擂台和传递梦想、增进友谊的平台。

金秋时节,美丽的苏园处处洋溢着智慧的光芒,舞动着当代大学生锐意进取的激-情,飞扬着时代青年科技创新的梦想。在共青团中央、中国科协、教育部、全国学联、江苏省人民政府的充分信任和关怀下,在共青团江苏、江苏省教育厅、苏州市人民政府、交通银行、各兄弟院校以及社会各界的大力支持下,“挑战杯”竞赛首次来到苏州大学和苏州工业园区,这对我们来说是一次难得的学习交流和展示机会。苏州大学是江苏省属重点综合性大学和国家“211工程”重点建设高校,2015年入选首批“2011计划”国家协同创新中心。从其主要前身东吴大学1900年创建至今,113年来,苏州大学始终秉承“养天地正气,法古今完人”的校训精神,坚守“学术至上,学以致用,培养模范公民”的办学理念,培养了一大批杰出创新人才,取得了一大批重大科技成果,为国家建设和社会发展作出了重要贡献,向着“国内一流、国际知名”的高水平研究型大学不断前行。

作为本次竞赛的承办方,苏州大学将秉承“节俭务实、协同高效、创新交融”的办赛理念,在继承和吸收以往承办高校宝贵经验的基础上,依托学校浓厚的科研学术底蕴和苏州工业园区的资源优势,全力以赴做好各项服务工作,努力办出一届协同创新、务实高效、特色鲜明的“挑战杯”竞赛,为早日实现“中国梦”,培养有创新意识和创新精神的青年人才,为我国科技事业的创新与发展作出新的更大的贡献。

衷心祝愿您在苏州大学度过一段充实而难忘的时光,圆梦苏大,满载而归!

2015年10月

【迎大学新生欢迎词】相关文章:

大学新生欢迎词05-11

大学新生入学欢迎词05-16

【荐】大学新生欢迎词01-15

大学新生欢迎词【推荐】01-16

【热门】大学新生欢迎词01-17

【热】大学新生欢迎词01-18

【推荐】大学新生欢迎词01-18

大学新生欢迎词【精】01-18

大学新生欢迎词【热门】01-16

大学新生欢迎词【热】01-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