展览欢迎词

时间:2022-05-04 19:27:29 欢迎词 我要投稿
  • 相关推荐

展览欢迎词

尊敬的各位领导、各位来宾、各位媒体界的新老朋友:

展览欢迎词

大家下午好!

在2015年第十六届亚运会即将举办,国内消费需求日益增长的市场背景下,第八届广州国际酒店设备及用品展览会信息发布会隆重举办,在此,请允许我代表广东省酒店用品行业协会、代表张汉泉会长,对各位领导、来宾、媒体朋友们的光临,表示热烈的欢迎!衷心感谢大家对广东省酒店用品行业的支持、帮助、关心和厚爱!

广东省酒店用品行业协会自2015年成立以来,秉承“争创一流、发展共赢”的理念,为当好政府与企业的桥梁和纽带、政府管理非公有制经济的得力助手、广东省酒店用品行业的龙头而不懈努力,我们时刻关注行业动态、热心帮助行业发展,积极为会员企业、行业、政府服务,促进与国内外各相关组织的经济交流与合作。将于今年6月30日至7月2日举办的第八届广州国际酒店设备及用品展览会,是我省酒店用品行业的一件大事,我们对展会取得的丰硕成果和优异成绩表示祝贺,同时,我们也将充分利用自身资源,积极帮助展会发展,提升展会优势,更好地为行业服务,为我们的会员企业服务。

广东是中国第一经济大省,是酒店用品生产、销售和进出口大省,广州番禺还是全世界酒店用品产业最具知名度和影响力的集散地之一;随着全球经济复苏步伐的加快,酒店用品行业将有更广阔的发展空间,酒店设备、酒店用品看广东!让我们携手合作、共同努力,为开创我省酒店用品行业新局面,做大做强酒店用品行业做出新的更大的贡献!

预祝第八届广州国际酒店设备及用品展览会再创辉煌,更上一层楼!谢谢大家。

在全市书法作品展上的欢迎词2016-05-31 20:39 | #2楼

、常务副 xx

尊敬的各位领导、各位嘉宾、同志们、朋友们、 : 今天,我们相聚在中国 xx,隆重举行建党 90 周年“法治 xx”书法作品展。首先,我代表市人民政府,向各位领导、嘉宾 和朋友表示热烈的欢迎和衷心

的感谢! 向辛勤工作的会务人员表 示诚挚的问候。 改革开放以来,xx 市经济社会取得全面发展,超额完成了 “十一五”规划的目标任务,2015 年,全市生产总值突破 xx 亿 元,财政总收入达到 xx 亿元,地方财政收入达到 xx 亿元。位列 xx-x 省经济强市(县)跃居第 x 位,西部百强县(市)第 xx 位。 在全市经济社会又好又快发展的同时,xx 法治进程步伐加 快,此次书法作品展,是法治宣传在形式和载体上不断创新的具 体体现,也是我市广大书法爱好者相互交流和学习的难得机会, 希望全市上下以此次活动为载体,进一步宣传动员,拓宽渠道, 丰富内容,积极营造良好的宣传舆-论氛围,我们深信,在全市各 族人民的共同努力下,依法执政、公正司法的社会氛围必定会越

来越浓, “创建法治 xx,建设和-谐 xx”的目标会加快实现。 谢谢大家!

【展览欢迎词】相关文章:

展览策划方案01-06

展览活动策划方案05-11

作业展览活动方案02-23

展览策划方案14篇01-06

展览销售岗位职责04-25

展览会议策划方案05-17

展览服务合同09-30

《玩具展览会》教案09-02

展览助理岗位职责01-25

展览会活动策划方案04-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