范文资料网>反思报告>欢迎词>《展览馆欢迎词

展览馆欢迎词

时间:2022-05-04 19:27:32 欢迎词 我要投稿
  • 相关推荐

展览馆欢迎词

尊敬的各位朋友们:

展览馆欢迎词

大家上午好!首先我谨代表南和县青年书协由衷的欢迎大家来参加南和县迎新春书画展暨南和县青年书协成立仪式。也由衷的感谢县人大杨月璋主任、县政协张志彬主席、张利成书记、郝立群部长、县政府周世伟、郭增贵主席的厚爱,感谢市书协赵灵均、师运德、薛英杰主席及肖平安、李江、黄东明、杨宏朝老师的莅临指导,感谢文化界朋友的关心,感谢企业界和媒体朋友们的支持,同时也感谢各界朋友为此次展览付出的努力和辛劳。谢谢大家给这次的展览增添春色。

南和县青年书法家协会筹建于2011年6月,地点设在县宣传文化中心,是经民政部备案的公益性民间群众组织,接受南和县文联领导,并受市、县书协和市青年书协业务指导。目前已有会员20多人,涵县乡村干部、教师、职业书画家、工人、农民、兵商等各个阶层,平均年龄35岁左右。其中河北省书法家协会会员3人、邢台市书法家协会会员4人。会员中楷、行、草、隶、篆等书体各有所习,部分会员作品已初具风格。为使青年书协健康发展,我们在此基础上成立了正阳书社,并制定了各项制度和章程,坚持每周六上午举行会员聚会活动,传达赛事信息,交流书法作品。同时,我们还将通过举办培训、讲授、点评活动以及送书法进企业、进校园、进机关等活动,促使每位会员得到进步。

南和书法人才辈出,到我辈既行书法之路自不敢荒废,更不敢妄自菲薄,只能在前人光辉的道路上继续前进,上下求索、勇猛精进,继续为继承、弘扬和发展南和书法事业,贡献自己的微薄力量。我们诚挚地欢迎社会各界书法爱好者加入青年书协,共同探讨学习!我们相信,在各位的关心和帮助下,南和县青年书协将逐渐成长为活跃在书法领域的骨干力量!

最后诚请各位方家多多指导,不吝赐教。谢谢大家!

在书画展开幕式上的欢迎词2016-05-31 13:26 | #2楼

尊敬的各位领导、各位嘉宾、老师们、同学们、家长先生们:

大家好!

轻歌曼舞吟唱社会和-谐乐章,挥毫泼墨抒写教育华美诗篇。经过三个多月的筹备,“xx房产”杯大型书画展,今天在体育场如期开幕了。我谨代表主办方xx附小、xx学校6000余名师生,对光临指导书画展的各位领导、所有嘉宾、家长先生们表示热烈地欢迎!对为本次书画展倾情奉献的xx房产有限公司、xx县老中年书画研究会、文轩出版传媒有限公司xx分公司、中国泸州老窖股份有限公司、眉山市美术家协会、眉山国画院、四川省政协书画院,四川省翰苑文化艺术研究中心,为本次书画展献出心血之作的46位书画家,为本次书画展提供帮助的各位收藏家以及长期以来理解、关心、支持我们两所学校发展的各级领导、学生家长、社会各界朋友,表示衷心地感谢!并致最崇高的敬礼!

多年来,xx附小、xx学校认真贯彻党的教育方针,树立科学的育人观,不断深化课程改革。本次书画展就是对学校“全面发展,学有特长”这一办学理念的一次验证,就是对学生综合素养的一次检阅。这是两校师生交给社会的一份素质测试答卷。这份答卷是“合格”、“良好”还是“优秀”?请大家评判。

书画展,“学校搭台、企业参与、名家献艺、师生展示”,这是学校整合社会资源,开门办学,品质办学的一次尝试,我们期望这种尝试能够助推学校文化的积淀,提升办学的品位。

“会当凌绝顶,一览众山小”,我们坚信,只要全校师生携起手来,和衷共济,站在新的更高的起点上,学校就一定会“还能更精彩”!

谢谢大家!

【展览馆欢迎词】相关文章:

团代会欢迎词05-27

北京欢迎词12-08

学校欢迎词04-07

企业欢迎词05-21

新生欢迎词05-24

年会欢迎词06-03

导游的欢迎词04-29

关于欢迎词08-09

活动的欢迎词08-10

外宾欢迎词08-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