范文资料网>书稿范文>责任状>《小区保安目标责任书

小区保安目标责任书

时间:2022-05-05 03:42:05 责任状 我要投稿
  • 相关推荐

小区保安目标责任书

部门: 行政人事部 姓名: 身份证号: 职务: 保安 责任期限: 年 月 日到 年 月 日 目 的

小区保安目标责任书

1、降低和消除本公司发案率,包括:公司公共区域的财产失窃、各种设备设施的破坏、打架斗殴、火灾事故等发生(最高指标:事故率控制为0)。

2、规范保安工作行为,稳定保安工作质量,提高客户满意度,维护公司良好声誉。

3、明确 “责、权、利”关系,激励员工工作,加强员工责任心,提高工作效率。

适用范围:

公司管辖的大厦及周边区域。

工作监控:由公司行政人事部监督

一、具体内容:

1、保安服务工作范围包括:大厦外围停车场,侧围物品存放基地,大厦内部公共区域的安全保卫及大厦门前的卫生保洁工作。

2、保安防范包括:出入口定点保卫管理;停车场、办公楼、内部物业公共区域巡逻检查;对各消防设备设施检查;对各装修现场的检查;对车辆停放和交通秩序的维护;制止故意破坏各种公共设施及绿化植物行为。

3、措施要求:每天必须按各岗位描述与要求履行工作,杜绝闲杂人员随意进出本大厦;

4、做好楼层巡查记录,做好交接-班记录。协调保安部门的人员调配,完成上级布置的其它工作。

二、目标要求:

1、本公司公共区域的重大“火灾事故率”每月控制为0。

2、对“入室盗窃率”每月控制为0。

3、公司公共区域内的财产,包括:汽车、摩托车、电动车、自行车、各水电、消防、通讯、 智能设备,施工设备等,杜绝损失或破坏,每月控制在50元以下。

4、无论何种原因,保安不能动手殴打客户,必要时只能通过报警求助或合法途径解决问题。

5、及时完成跟进上级临时交办的工作。

三、责任要求:

1、因工作失职造成公司财产丢失,经公司调查属实,由当班保安责任人员负责,行政人事经理负管理责任。

2、如物资被盗后又被追回,未给公司造成经济上的损失,公司将按实际情况酌情退回赔款。

3、在保安工作过程中给公司带来荣誉的,公司将给与奖励。

四、公司保安薪资购成:

2、工龄工资:满一年工龄月薪增加50元。

五、住宿事项:公司有集体宿舍和食堂,需要住宿需向后勤部门提出申请,由公司统一安排,电费按实际使

用分摊。需要就餐请向公司申请,餐费按6元/餐,150元/月计算,就餐餐费从工资餐补中扣除;不需就餐,餐补将如数发放。

本人确认履行以上岗位职责,努力实现确定的工作目标。

签名: 日期: 年 月 日

本公司认可上述职责和工作目标符合公司经营发展规划。

总经理: 日期: 年 月 日

门卫保安目标责任书2016-06-05 12:55 | #2楼

为了切实落实“安全第一、预防为主”方针,有效地保证广大师生的人身安全和学校财产安全,做好幼儿园安全工作,维护学校正常的教育教学秩序,根据有关规定,经园委会研究决定,特与全体教职工签订本目标责任书。

门卫及保安人员安全工作职责

1、按照规定的时间,及时开、关园门。

2、要照看好提前来园的幼儿,不让幼儿单独一人出园门。严格执行门卫制度和外来人员登记制度,控制陌生人进园。 外来人员必须登记后经允许方能入园。参观来访人员须出示介绍信或有关证件。

3、严禁外来机动车辆进入幼儿园。园属车辆必须停放在指定地点。

4、加强节假日值班保卫工作,安排好值班人员,并认真做好值班记录。

5、保安及门卫人员必须监守岗位,切实做好安全保卫工作。幼儿接送时间,认真做好接待工作,严防幼儿走失。

教职工签字:

幼儿园负责人签字:

中心小学附设幼儿园

2015年9月1日

门卫目标责任书2016-06-05 13:26 | #3楼

学校安全工作事关师生个人安全,事关千家万户,事关社会稳定。门卫(学校保安)是学校安全稳定的重中之重,因此,门卫决不能掉以轻心,要坚守岗位、警钟常鸣、常察细看、消除隐患。为进一步强化门卫安全工作意识,有效防止意外事故的发生,保障学校教育教学秩序,学校特与门卫签定此安全目标责任书。

一、目标:

门卫是学校安全工作的重要责任人,负责学校安全与保卫工作,确保学校安全稳定,为巩固我校“平安校园”贡献力量。

二、责任要求:

1、门卫人员上岗执勤要衣冠整齐,要文明执勤,礼貌待人,以理服人;认真填写值班日记,不准脱岗;门卫人员不得在门卫室留宿他人;无关人员不准进入门卫室;门卫人员要自觉爱护公共财物,搞好室内外环境卫生,门卫室不准存放与工作无关的个人物品和他人物品;大门内外10米不得张贴标语、宣传品及广告等。

2、凡本校人员出校门,上课期间学生必须凭班主任的证明(请假条)。外来机动车辆必须接受检查,未经准许不准进入校门。任何单位和个人,不得在门岗周边摆摊设点、堆放杂物及停放车辆。

3、外来人员进入学校,必须要有充分的理由,并填写外来人员登记表,未经准许不准进入校门。来访人员不得擅自进入被访者无关

的部门、办公室、实验室等。来访者携带物品进出校,应自觉接受门卫的检查。

4、严禁进入出租车、拖拉机、三轮车、农用车、畜力车、载重车,特殊情况需进入的,必须经学校行政值周领导(或分管安全的领导)同意,方可进入校内,且不得影响正常的教学秩序;任何私人推销、收购废品未经准许不准进入校园;严禁小商贩进入校园;严禁校外闲杂人员进入校园晨练、晚逛、溜宠物、停放车辆和从事非法活动。

5、加强课间巡逻,防止学生课间打跳等引发的意外伤害事故的发生。

三、考核与奖惩

年终由学校安全办公室组织考核,考核得分纳入学校综合标考核评定,凡发生重特大安全事故,当年不评优、不评职、不晋级,实行安全工作“一票否决制”,情节严重者学校将严肃处理直至追究法律责任。

四、此责任书一式两份,学校和门卫各一份,若有人员变动,由接任者继续履行

太白镇中心小学(盖章) 责任人:

负责人: 门卫姓名:

年 月 日

门卫目标责任书2016-06-05 19:10 | #4楼

为了切实抓好2016年幼儿园各项工作,促进幼儿园教育教学工作再上新台阶,按照上级部门综合目标管理的要求,扎实深入搞好幼儿园各项工作,保证教育事业稳步、健康、顺利发展,现结合幼儿园的工作实际,特与门卫工作人员签订2016年工作目标管理责任书。年终将由领导小组对门卫人员按目标管理责任要求考核,并将考核结果作为门卫人员职务评聘、晋级、评先选优和奖惩的依据。

一、热爱社会主义祖国、拥护中国共-产-党的领导,不得有违反四项基本原则,不利于安定、影响国家统一和民族团结的言行,认真参加幼儿园及有关部门举办的法制教育学习、竞赛、考核。

二、加强法制学习、增强法制观念。以国家教育部颁布的《幼儿园工作规程》、《幼儿园管理条例》、《幼儿园教育指导纲要》、《教师法》、《教育法》为指针,全面贯彻党的教育方针,依法从事幼儿园的各项工作。认真学习国家的法律法规和上级部门的文件精神。

三、不断提高思想道德素质,自觉遵守国家的法律、法规和园内的各项规章制度,维护社会公德,严守劳动纪律,做遵纪守法的模范。不得有违法乱纪行为;不得有损于国格、人格和幼儿园形象的行为。

四、认真履行门卫岗位职责。

1、热爱本职工作,遵守幼儿园作息工作制度。热情接待幼儿、幼儿家长、教职工及来访人员,树立良好的幼儿园窗口形象。

2、做好幼儿园安保工作,按时开、关大门,禁止幼儿私自离园;做好进出人员的刷卡及相关登记,禁止闲杂人员、自行车入内。

3、坚持夜间巡逻,做好放火防盗工作,保护园内一切公共财物。

4、按时交接-班,严禁脱岗,全力维护好幼儿入离园秩序。

5、实行门前“五包”, 随脏随清扫,保持园大门、操场和坝内设施卫生;禁止校园周边场所摆摊设点。

6、及时收发报刊杂志、信件,及时传达通知。

7、熟悉幼儿园水、电、气、消防器械等的安全使用,管理好园内灭鼠、灭蝇的消杀药品。

8、完成领导交给的临时任务。

1

五、自尊自重,加强职业道德修养,树立良好的文明形象,对待幼儿和家长要有爱心和耐心。

六、做到举止端庄,谈吐文雅,服饰整洁得体、朴素大方,注重职业形象;不着奇装异服,不浓妆艳抹。

七、坚持健康文明的生活方式。参加积极健康的社会公益活动和文体娱乐活动;不得参与赌博或变相赌博等一切不健康的活动。

园 长:

分管副园长:

后勤组长: 门 卫: 大竹县教育局机关幼儿园 二O一六年三月二日 2

保安员工作目标责任状2016-06-05 20:59 | #5楼

为激励员工积极工作,增强责任意识,创造一流业绩,特制定本责任状。

一、 责任人:

二、 责任期限: 年 月 日至 年 月 日

三、 责任目标:

1、 保持供水供热中心办公和生产经营场所内外的正常生产工作秩序。

2、 对重点部位做好治安防范工作,发现异常情况采取有效措施妥善处理并向上级汇报。 3、加强防火监督工作,及时发现并消除火灾隐患。

4、依法履行职责,对违反治安条例的行为,采取措施加以制止,做到既敢抓敢管又有理有利有节,同时查清事实,收集证据向领导或公安机关报告。

5、支持、协助警卫履行工作职责。

6、妥善保管配发的安保器械,不得丢失和擅自使用。

7、正确记录值班日志和案件笔录,及时提出专案报告。

8、完成领导临时交办的其他任务。

四、考核与奖惩

1、奖励:全面完成工作目标,经考核确认,给予500-1000元的奖励。

2、处罚:工作不负责任,造成不良影响的,给予批评教育;出现责任事故的,视情节分别给予警告、记过、记大过直到辞退的处分。

五、本责任状一式两份,供水供热中心和责任人各一份。

供水供热中心负责人签字:

责任人签字:签状时间:

年 月 日

【小区保安目标责任书】相关文章:

小区保安述职报告03-09

小区保安转正总结01-15

小区保安工作计划03-02

小区保安岗位职责03-09

小区保安工作总结05-23

小区物业保安述职报告03-22

小区保安转正述职报告03-14

小区保安辞职信05-22

目标责任书考核总结05-19

物业小区保安个人述职报告05-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