范文资料网>书稿范文>责任状>《医药销售目标责任书

医药销售目标责任书

时间:2022-05-05 03:44:44 责任状 我要投稿
  • 相关推荐

医药销售目标责任书

为实现***公司2015年年度计划经营目标,完善中层管理人员的考核和激励机制,本着责权利相结合原则,经双方讨论确认,特制定本目标经营责任书。

医药销售目标责任书

甲方:

乙方:

职务:

一、乙方工作职责

1、负责协调招投标事务部、市场部的全面工作,合理组织安排,明确分工,充分发挥团队精神,努力提高工作效率。

2、负责全面管理南区(安徽、福建、广东、广西、贵州、湖北-商务、湖北-临床、湖南、江苏、江西、四川、云南、浙江、重庆)办事处的市场营销工作。

3、负责对公司产品经理的日常管理和系统培养,协助制定公司重点产品的营销方案和具体实施。

4、组织研究、拟定市场营销、市场开发等方面的发展规划。

5、协助制订公司年度经营计划,参与公司重大事项的研究、组织工作。

6、制订营销实施方案,新产品上市方案,通过各种市场推广手段完成公司的营销目标。

7、负责协调与财务部门、技术部门、生产部门及其他部门工作的协作关系。

8、组织搜集和汇报市场销售信息、新技术产品开发信息、用户的反馈信息、市场发展趋势信息等。

9、负责公司公关及公关危机的处理。

10、负责协助公司营销队伍的构建和管理,负责对公司市场营销队伍培养专业的营销和管理人才。

11、负责公司南区办事处的营销费用的规划和全面控制。

12、对完成总经理下达的其它工作指令负责。完成公司领导交办的其他任务。

1

二、经营目标

根据乙方的工作职责,双方确定在此责任期内的营销目标,具体如下:

三、目标经营责任书适用期限

自2015年1月1日至2015年12月31日

四、权利与义务

1、甲方要对乙方做好指导、协调服务工作,并按责任书兑现考核条款。 2、乙方要理清部门(团队)工作思路,认真完成责任书规定的各项指标内容。

五、考核与奖惩及异动处理

1、乙方人员的工资按工资管理条例分为基本工资和绩效工资。

2、基本工资按出勤发放,绩效工资与本年的工作任务、经营目标完成率挂钩,发放办法按武汉人福药业有限责任公司工资管理条例。

3、年终享受一定数额的奖金(按2015年度年终奖方案定),全年完成率低于60%不计发。

4、全年完成率低于50%,甲方可对乙方进行解聘、降职、调岗等。

5、乙方中途离职,因未完成全年营销工作,只享受自2015年1月1日至离职日的基

2

本工资,不享受年终考核部分绩效工资。

六、违约责任

如一方违约,需承担相应的违约责任。

七、责任书调整、变更、终止

本责任书于期限届满之日自行终止。如遇下列情况:

1、乙方连续3个月未完成本目标责任书签订的目标销售额分解任务,甲方有权对本目标责任书进行调整;

2、经双方协商同意时;

3、甲方由于经营发生重大变化,无法履行本责任书内容时;

4、由于不可抗力和无法防止的外因,致使一方失去履行责任书要求的能力时;

5、法律规定的其他事项。

八、其它

1、本责任书一式两份,甲乙双方各一份。

2、本责任书未尽事宜双方在协商中解决。

甲方代表: 乙方:

年 月 日 年 月 日

3

医药经销责任书模版2016-06-05 11:55 | #2楼

***市场推广责任书 (以下简称甲方)与 (以下简称乙方)本着平等合作、共同发展的原则,经友好协商,就 的市场推广工作签订以下内容。

一、市场推广范围及内容

1、经甲乙双方商定,乙方承担“ ” (包装规格: 袋/盒, 盒/件)在 的市场推广工作。

2、乙方需按照甲方指定 商业公司 将上述产品配送到指定医院(商业公司供货价格为 元/盒)。

3、本着诚信原则,为更好地维护市场秩序,保护甲乙双方利益,乙方需在本责任书签字之日起十个工作日内向甲方交纳市场保证金人民币 元(大写: )。

4、乙方按本责任书约定内容完成月度医院推广任务,甲方依据商业公司配送到指定医院的销售流向证明文件在 (天数 ) 支付乙方市场推广费 元/盒。

5、若因市场或政策性等因素变化,如产品原料供货价格、生产成本等上涨;产品中标价格或零售价格调整,甲乙双方可根据上述情况的变化,共同协商修改责任书的内容。

二、目标任务和考核

1、甲乙双方商定在本责任书期限内乙方保证产品年度指定医院进货量为 (盒)(以商业公司流向为准)。

2、年任务分解表

3、对本责任书所约定的任务量,若乙方在 年 月 日前不能完成年任务的 %,甲方有权对该产品的市场推广费用做出调整,即下浮 %;若乙方到 年 月 日完成年度指标,甲方返还乙方该产品的市场推广费用的差额;若乙方不能完成年度销售任务的 %,甲方有权取消乙方在指定医院的市场推广工作。(后附终端开发进度表)

4、乙方需开发医院 家,若乙方在本责任书生效后3个月之内开发医院低于( )家、6个月之内低于( )家,甲方有权取消乙方在上述范围内的市场开发工作,但保留已开发医院的推广工作。(开发医院以医院已形成多次销售为准,不能低于100盒/月)开发费用由乙方承担。

5、经甲乙双方商定,乙方完成以下内容,可获得额外市场推广奖励:

共 4页

年终超额完成任务总量 按规定提供流向且真实、清楚; 全年无窜货行为;

三、甲方承担的义务和责任

1. 按照本责任书约定维护乙方合法权益。

2. 维护乙方在本责任书约定医院的产品独家市场推广工作,不得再授权第三方承担产品在上述指定医院的市场推广工作。

3. 按时供货、保证货物质量。

4. 按正常比例为乙方提供产品上市所需要的相关资料和文件。

5.若因产品质量问题,医院停止进货,由此造成乙方开发费用的损失,甲方应积极赔付,具体数额由甲乙双方进行协商。

四、乙方承担的义务和责任

1. 乙方需按照甲方指定的商业公司将货物配送到医院。

2. 若甲乙双方协调解除本责任书,乙方有义务协助甲方继续完成医院现有库存的推广工作(市场推广费用已给付乙方),如发生违约,甲方有权扣除市场保证金。

3.乙方有义务协助甲方及时回笼货款。

4. 乙方不得擅自在本责任书规定外的医院、药店、个人诊所等推广本公司产品,否则视为窜货。如需有新医院开发,须得到甲方的审核许可后,方可操作,并签订补充市场推广责任书。

5. 乙方在本责任书期限内不得代理或推广任何妇科或清热解毒类产品。

6. 对甲方产品情况、经营情况、市场拓展策略等信息有保密义务。

7. 乙方应积极配合甲方在当地市场进行学术推广和专家培育工作。

8. 乙方有义务协助甲方收集所代理品种的临床使用反馈、当地医院开户情况、相关市场信息及竞争对手信息等。

五、货运事项

1、乙方应提前五个工作日向甲方提供月度需货计划,甲方有责任保障供货。甲方凭商业公司的订单,参考乙方的需货计划将产品发往商业公司。

2、运输方式由甲方决定。从甲方到商业公司订单的指定收货地点,运输费用由甲方承担,乙方有责任协助甲方提供商业配送公司的证照等资质文件及其授权人的收货人、准确地址和

共 4页

相关信息。

六、市场推广和市场监管

1、乙方在本责任书约定的范围内如发现非甲方供给商业公司产品的批号及流水号,乙方应主动进行调查,并出具有效依据,及时通知甲方,经甲方调查确认后,协商对乙方进行补偿。

2、乙方超出本责任书约定的区域推广产品,视为窜货,乙方负责将其所窜货物全部收清并承担甲方补偿给被窜货方所受的实际经济损失。窜货产品不论数量多少,发现一个窜货流水号视为窜货一件(100盒/件),甲方按照当地最高零售价格×窜货数量进行罚款并扣除市场保证金。一个流水号发往两个地方,视为两件货。以此类推。

七、责任书生效、期限及变更

1. 本责任书期限为 年 月 日到 年 月 日,本责任书一式贰份,甲、乙双方各执壹份。

2. 本责任书甲乙双方签字后,乙方将约定的市场保证金汇入甲方指定帐户后生效。

3. 未尽事宜或本责任书发生变更,甲乙双方需签署补充责任书。

4. 责任书期满后,如乙方能够完成本责任书中暨定的任务,并且无严重违约行为,乙方具有优先签约权。

甲方盖章: 乙方盖章:

甲方代表签字: 乙方代表签字:

甲方电话: 乙方电话:

甲方传真: 乙方传真:

乙方身份证复印件粘贴处

签字日期: 签字地点:

共 4页

药品质量管理目标责任书2016-06-05 22:34 | #3楼

甲方:

乙方:质量管理部负责人____

为确保二O一五年度公司药品质量管理目标的实现,根据责、权、利结合的原则,双方在平等协商的基础上签订“二O一五年度质量目标及管理责任书”以明确双方的责任、权利和义务,本责任书具有同劳动合同同等的法律效力,甲、乙双方严格遵照执行。

此责任书签订后,乙方将根据责任书的各项条款要求进行实施管理,享有相应的奖励和接受相应的惩戒。

一、 双方的权利和义务

1、甲方拥有对乙方在质量管理、目标、任务完成方面的监督考核权,并赋有指导、协助、配合乙方制定出二O一五年度药品质量管理目标,监督乙方完成年度质量目标任务及展开必要工作的义务。

2、乙方在公司质量第一责任人和质量负责人领导下负责公司经营质量管理工作,保证全年经营质量管理目标任务的完成。

3、乙方必须具备相应专业技术职称及相关学历,熟悉药品质量管理流程及相关法律法规,并具备较强的药品专业知识,责任心强。

4、因不可抗力因素影响目标完成的,经公司经理办公会批准后对责任指标作相应调整。

二、 考核期限

自二O一五年一月一日至二O一五年十二月三十一日

三、 质量目标及管理目标

(一) 完成公司经营购进药品、非药品的验收,保证各类相关质

量管理资料的完整性,督促各岗位按质量管理规范操作。

(二) 药品质量管理及综合管理

1、维护公司质量品牌,树立质量第一意识,严格执行质量标准管理规范,督促各岗位按规范操作,验收药品时坚持以“质量为前提、及时验收、择优入库”的原则,严把质量验收关,加强药品养护。确保所经营药品合法安全有效。

2、督促采供部门,合法购进和销售药品、保健品,降低质量风险。

3、对所管理质量工作承担责任,保证公司质量管理有序进行,强化质量管理,合理操作,努力实现质量管理全员化。

4、不断提高质量管理能力和专业水平,适应不断变化的质量管理工作:督促相关人员关注质量管理信息,应用于实际管理工作中。

四、奖罚原则及方法

1、全年未发生重大质量事故,未经药监部门处罚,年终进行奖励。

2、发生质量事故,受药监部门处罚(中药品种指性状鉴别),一次以上(品种___个,金额_____万元),不处罚。 次以上(品种_____ 个以上,金额_______ 万元),按责任(岗位责任)金额____ %承担责任。

五、附则

本责任书签订之日起为责任期,责任书一式三份,甲乙双方各执一份、交财务部一份,用于目标责任考核。

甲方

乙方

年 月 负责人:责任人: 日

【医药销售目标责任书】相关文章:

医药销售总结03-10

医药销售计划02-11

医药销售计划08-15

目标责任书考核总结05-19

医药销售实习报告04-12

医药销售工作感悟05-17

医药销售个人总结06-16

医药销售述职报告01-02

医药销售的实习报告02-14

医药代表销售计划12-1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