范文资料网>书稿范文>责任状>《清洁工目标责任书

清洁工目标责任书

时间:2022-05-05 04:55:06 责任状 我要投稿

清洁工目标责任书

为了加强医院的卫生管理,给广大病员和职工营造一个良好的就医、工作、生活环境,特制定此目标责任书

清洁工目标责任书

一、 清洁工每天要在上班前抓紧时间做好日常清洁工作,要求重点打扫门诊楼,住院部,门厅、会议室、走廊、楼梯、卫生间,上下二院坝,房前屋后阴沟等公共区域的卫生。

二、 清洁工要做好日常保洁工作,当场天中午餐后进行一次全院保洁工作一次,对公共区域的卫生要及时进行清扫,做到随脏随扫、无污迹、无杂物等,保持环境清洁。

三、 各楼层的垃圾筒,烟灰缸要及时打扫、清理,卫生间洗手池台面、镜子、地面、墙面等要及时擦拭,做到光亮、无水迹、无污迹、无杂物,垃圾袋和手纸篓要及时更换。

四、 清洁工除日常工作外,每月十五号要对公共区域进行一次彻底清扫,重点是擦地面、擦窗台、窗户、墙面等。

五、 每天上、下午打扫公共厕所(包括拖地)各一次,做到大小便池无积垢,地面清洁、无异味、无蛛网、无积灰。

六、 每楼层垃圾桶每星期清洁一次,每天及时处理垃圾,不得乱倒、乱堆等。

七、 内督察组发现所存在的问题严格问责,情节严重将追究经济责任。

八、 本责任书一式二份,院方、清洁工各执一份,自签订之日起生效。

单位负责人:

清洁工:

二0一二年三月三十日

保洁员目标责任书2016-06-06 22:19 | #2楼

保洁岗位是我公司重要的工作岗位,因自动化设备利用率较低,多为人工劳动,且多为涉及被服务公司(下称甲方)对外宣传和展示的重要位置和区域,是我公司在甲方备受关注的工作岗位,最能体现我公司的工作理念和效率。 根据甲方的工作要求,我公司的保洁岗位在甲方的分工可分为道路清洁、办公区清洁和烟道清理三个岗位。尤其是负责烟道清理的员工,因工作性质所限,每日与高温管线、蒸汽等接触,安全工作尤为重要!为确保完成我公司和甲方的安全生产目标等工作,现与你签订安全目标责任书:

一、目标

1、职责范围内杜绝各类工伤死亡和重伤事故,百人轻伤率不超过 1;

2、无直接经济损失贰佰元以上或造成负面影响的责任事故。

二、责任内容

1、按要求穿戴工作服、安全帽、口罩、劳保鞋等各种劳动防护用品;认真履行本岗位职责,对甲方分配所卫生区域的卫生、安全负责。

2、认真学习和严格遵守公司和甲方各项规章制度,服从甲方的指挥,不违反劳动纪律,不违章作业。

3、保持充沛的精力,上岗前、在岗期间不饮酒。在岗期间如发生突然身体不适现象,要立即安全、稳妥的终止正在进行的工作;并马上通知公司领导安排人及时接替自己的工作,及时就医诊治。

4、积极配合甲方和公司组织的各项安全检查活动,积极参加甲方和公司组织的安全培训、安全会议、突发事故应急演练,掌握本岗位安全操作规程,具备处理突发事故的能力。

5、认真学习、落实上级部门、甲方和公司有关安全、环境保护、消防、职业病防治的法律法规、会议和文件精神。

6、有权拒绝违章指挥,杜绝违章作业,接受他人合理的安全建议,遇有危及安全生产的紧急情况,有权停止作业妥善处理后撤离危险环境,并立即报告

有关领导。

7、在工作中做到不伤害自己、不伤害他人、不被他人伤害、不看着别人被伤害。

8、有义务在甲方或公司领导的带领下到现场进行各类突发情况的应急处理;

9、积极配合相关工伤事故的调查、处理工作;

三、有效期

1、本目标责任书一式两份,公司与保洁员各执一份。

2、自签订之日起生效,若无变动,本目标责任书长期有效。

公司代表人: 保洁员:

年 月 日 年 月 日

保洁员目标责任书2016-06-06 14:58 | #3楼

为了深入实施城乡环境综合治理工程,彻底改变我乡环境面貌,营造良好的人居环境,提高人民群众生活质量,搞好我乡垃圾生态化处理工作,特制定此目标责任书。

一、责任对象

各村(社区)保洁员

二、考核时间

2011年4月1日至2011年12月31日。

三、工作要求

1、各村(社区)保洁员必须服从所在村(社区)支部、村(居)委的管理。

2、各村(社区)保洁员负责辖区内各责任路段的环境卫生保洁工作,确保公路沿线视线范围内整洁卫生,不允许出现任何白色垃圾。

3、各村(社区)保洁员应负责辖区内垃圾池的生态化处理,保证垃圾池内垃圾不溢出,并在垃圾清运车清运垃圾时负责垃圾上车任务。

4、各村(社区)保洁员应对辖区内村民加强宣传和监督,督促村民分类处理垃圾,做到垃圾池周围无乱堆乱放。

5、各村(社区)保洁员负责对垃圾处理工具进行妥善保管,

不得遗失损毁(易耗品除外)。

四、奖惩办法

1、乡政府将定期对辖区各村(社区)的保洁工作进行暗访督察,被督察到一次未达到要求的,责令立即整改,被督察到二次未达到要求的,对责任保洁员扣除工资50元,被督察到三次未达到要求的或被省、市、县督察到的,扣发当月全额补助,并清除出保洁员队伍。

2、对垃圾处理工具遗失或损毁的,照原价赔偿。

保洁员签字:

2011年4月1日

保洁员安全目标责任书2016-06-06 23:54 | #4楼

为保护公司、业主财产和员工人身安全,保证本项目部物业服务管理工作顺利开展,坚持“安全第一,预防为主”的方针,根据国家劳动保护-法律、法规相关规定,结合公司的实际情况,为落实岗位安全目标要求,双方签订2015年度岗位安全目标责任书。

一、安全工作目标

1、本人全年无责任工伤事故;

2、本人全年无打架斗殴、寻衅滋事、等重大违法、违纪行为;

3、本人安全培训合格率为100%;

4、本人所配备的劳动工具无人为损毁或丢失;

5、本人必须严格按照工作流程进行规范化操作,保证岗位工作范围环境卫生整洁干净。

二、安全责任

1、负责做好岗位工作范围的环境卫生,服从安全管理,正确着装和使用劳动防护用品,并自觉接受公司及部门内部的安全检查;

2、严格遵守公司各项安全管理制度,认真履行各项安全操作规程,负责对本岗位工作范围进行安全检查,及时纠正各类违章、违纪行为,对发现的各类安全隐患应及时处理和上报;

3、提高安全意识,增强个人在岗期间和上下半途中的安全防范能力,保证自身在岗期间的人身安全,并努力做到“不伤害自己、不伤害别人和不被别人伤害”;

4、积极参加公司和部门举办的各种安全教育培训和事故应急演练,熟练掌

握作业所需的安全生产知识,提高安全生产技能,增强事故预防和应急处置能力;

5、自觉维护公共设施设备的安全,对所使用的办公设备、工具做好日常保养和保管工作,

使其始终处于良好的安全状态;

6、严以律己,承诺不发生监守自盗行为;严守公司保密制度,不私下传播、议论与自身无关的事宜,不外公司各类信息。

三、 奖惩办法

对有违规行为但未造成安全事故的责任人,按照公司相关管理规定进行处罚,出现违规行为并造成安全事故的,除例行赔尝外,并取消个人本年度一切评优资格,必要时将追究法律责任;对项目安全运行和管理有特殊贡献的保洁员,将上报公司进行通报表彰,并拟推荐为公司“年度安全先进个人”。

四、双方签订

本规定一式两份,部门和个人各留一份,自签字起生效。

部门: 安全责任人:

岗位: 保洁员:

年 月 日 年 月 日

清洁工安全责任书2016-06-06 8:29 | #5楼

为了更好地落实“安全第一、预防为主”的方针,进一步做好学校安全工作,保障教育教学各项活动顺利进行,创造良好的校内育人环境,特制定本责任书。

1、每天按时上下班,不得随意迟到、早退,违者按学校有关规定处理。

2、清洁工忠于职守,认真履行清洁工职责,严格执行学校各项管理制度和有关规定。

3、每天打扫校舍内的公共场所,要求地面干净、无积灰、无痰迹、无纸屑果皮等,墙面及其它公物上无污渍、无蜘蛛网等。花圃无垃圾、无害虫、生长好。

4、清扫校园公共场所时,要保持地面清洁无积水,如因地面不清洁或有积水造成的安全事故,要负相应的责任。

5、工作时要注意安全和操作方法,不得违规操作,因违规工作造成自身或他人的安全事故,由当事人负完全责任。

6、如因工作失职而引发安全事故,根据情节轻重,扣发一定的当月工资以及负相应的责任。

7、本责任书的职责不因学校责任人的更换而改变。责任人如有更换,接任者继续履行。

本责任书一式二份,有效期至2011年7月15日办公室、清洁工各一份。责任人由于工作变动,离任前应将领导责任移交接交人。

西乡街道钟屋小学(公章) 校长(签名):

西乡街道钟屋清洁工(签名):

年 月 日 1

【清洁工目标责任书】相关文章:

清洁工程目标责任书05-05

后勤 目标责任书05-05

防汛目标责任书05-05

qhse目标责任书05-05

安全目标责任书05-05

医院 目标责任书05-05

销售目标责任书05-05

目标责任书格式05-05

工作目标责任书05-0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