范文资料网>书稿范文>自荐信>《动漫设计与制作自荐书

动漫设计与制作自荐书

时间:2022-05-05 08:53:51 自荐信 我要投稿
  • 相关推荐

动漫设计与制作自荐书

尊敬的领导:

动漫设计与制作自荐书

您好!首先真诚地感谢您在百忙之中亲阅我的自荐函。

我是河南省南阳理工学院软件学院动漫设计与制作专业的 2015 届毕业生,母校独特的校企(微软)合作办

学模式、浓厚学习、创新氛围使我成了一名复合型的实用型人才。十几年的寒窗苦读,铸就了我的学识与自信。大

学阶段的学习与成长更加磨练了我的意志,提高了我的修养!“一分耕耘、一分收获”!我会尽自己最大的努力,辛

勤劳作,实现自己的人生价值。作为新世纪的大学生,我有着一种敢于自荐、敢于探索、善于创新的精神。诚实正直的品格使我懂得了如何用真心与付出去获取别人的回报,我会用努力与智慧去争取我的空间,让社会来容纳我。在知识经济爆炸的时代里,不仅需要知识,更需要能力——接受新事物和适应新环境的能力。每一次的社会实践,我都认真对待。在每一次的实践活动中,我都尽最大努力去对待它,养成了吃苦耐劳、坚定自信、乐于助人的精神。

大学生活并不是我们想象中的乐园,更不是我们理想中的天堂,而是一个锻炼人的大火炉。值此锻炼机会来临之际,特向贵单位自荐,给我一个就业锻炼的机会,还你一份成绩。一颗真诚的心在期望你的信任。一个人的人生在等你的改变。

物识一个掌握扎实专业知识并具有一定工作能力和组织能力的部下,是你的愿望。谋求一个充分发挥自己专业特长的工作单位,并能得到你的关照,是我的期盼;得力的助手,有助于你工作顺心;合适的工作单位,有助于我施展才华。或许我们会为着一个共同的目标而站在一起,那就是:将贵单位的辉煌历史写得更加缤纷!

“长风破浪会有时,直挂云帆济沧海”,我真诚地希望加盟贵公司,我定会以饱满的热情和坚韧的性格勤奋工作,与同事精诚合作,为贵单位的发展尽自己的绵薄之力。恳请接纳,回函是盼,我恭候您的佳音!

此致

敬礼

自荐人:秦向利

动漫设计自荐书范文2016-06-08 22:51 | #2楼

尊敬的领导:

您好!

我是一名即将毕业的大专毕业生。我很荣幸有机会向您呈上我的个人资料。在投身社会之际,为了更好地发挥自己的才能,谨向各位领导作一下自我推荐。

伴着青春的激-情和求知的欲望,我即将走完三年的求知之旅, 美好的大学生活,培养了我科学的思维方法,更造就了我积极乐观的生活态度和开拓进取的创新意识.课堂内外拓展的广博的社会实践、扎实的基础知识和开阔的视野,使我更了解社会;在不断的学习和工作中养成的严谨、踏实的工作作风和团结协作的优秀品质,使我深信自己完全可以在岗位上守业、敬业、更能创业!我相信我的能力和知识正是贵单位所需要的,我真诚渴望,我能为单位的明天奉献自己的青春和热血!

我个性开朗活泼,兴趣广泛;思路开阔,办事沉稳;关心集体,责任心强;待人诚恳,工作主动认真,富有敬业精神. 在三年的学习生活中, 我很好的掌握了专业知识,在学有余力的情况下,我阅读了大量课外书籍,自学并熟悉掌握了各种设计软件。

自荐书不是广告词,不是通行证。但我知道:一个青年人,可以通过不断的学习来完善自己实践中证明自己。尊敬的先生/小姐,如果我能喜获您的赏识,我一定会尽职尽责地用实际行动向您证明:

您的过去,我来不及参与;但您的未来,我愿奉献我毕生的心血和汗水!

再次致以我最诚挚的谢意!

此致

敬礼! 

李虎

2015/10/25

动漫设计毕业生自荐书模板2016-06-08 13:39 | #3楼

尊敬的xx领导:

您好!

非常荣幸您能在百忙之中聆听我的自荐之音,我叫xx,是xx大学动画学院应届毕业生,在贵单位广纳贤才之际,我冒昧一试,诚盼与您共谋发展。我是一个活泼、开朗、乐观向上的男孩,几年的大学生活,我经历颇多,收获颇丰。作为一名学动画的学生,作为一名学生干部,我认真负责,工作出色,得到同学的赞赏和老师的认可;作为一名新时代的青年,我积极参加社会实践,加强自身素质修养。在大量的学习实践中,我的学习能力,工作能力,创新能力都得到了较大的提高;但是我知道,成绩属于过去,未来仍需创造,我将做的更好!我殷切盼望成为贵单位的一员,请您给我一个机会,我定会向您展示我的综合素质,并在工作中勤恳努力,为贵单位的发展尽自己最大的努力。

诚盼佳音!

此致

动漫设计与制作自荐书2016-06-08 10:51 | #4楼

尊敬的领导:

您好!衷心的感谢您在百忙之中翻阅我的自荐书,并祝愿贵单位事业欣欣向荣,蒸蒸日上!

我叫***,是郑州牧专动漫设计与制作专业2015届即将毕业的一名专科生,我渴望能在贵公司找到一份合适的工作,为贵公司贡献一份力量。恳请您给我加入贵公司的机会。我有信心、有能力成为一名出色的员工。大学三年是我思想、知识结构及心理、生理成熟的三年。惠于大学的浓厚学习、创新氛围,熔融其中使我成为一名复合型人才。

较强的管理能力,活动组本文由论文联盟http://ad.ahsrst.cn收集整理织策划能力和人际交往能力。

学习刻苦,成绩优异,获一次国家奖学金,一次励志奖学金和多次学校奖学金。

工作认真,获校“三好学生”,“优秀学生干部”,“市优秀学生干部”,“优秀毕业生”等荣誉称号。

再次感谢您花费宝贵的时间来阅读我的自荐书,下页附个人履历,敬请勘酌,恳请接纳,回函是盼,我恭候您的佳音!

此致

敬礼!

自荐人:***

【动漫设计与制作自荐书】相关文章:

动漫设计与制作人才培养方案05-18

动漫制作合同12-15

动漫设计岗位职责04-21

《面具的设计制作》教案07-05

设计制作合同11-18

委托设计制作合同09-06

网站设计制作合同11-18

网页设计制作合同12-21

经典动漫的语录02-05

经典动漫语录02-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