范文资料网>书稿范文>自荐信>《销售岗位应聘自荐书

销售岗位应聘自荐书

时间:2022-05-05 11:32:19 自荐信 我要投稿
  • 相关推荐

销售岗位应聘自荐书

尊敬的某某领导:

销售岗位应聘自荐书

您好!

我叫徐xx,自高中毕业后,带着童年的梦想,成为成都中医药大学峨眉学院成大中药学07级1班的一名学生。如今怀着青年的理想,离开学校走上工作岗位,有意从事营销工作。

为了成为一名德、智、体、美全面发展的大学生,我积极的投入到学习和生活中。无论是在知识能力还是在个人素质修养方面,我都努力提升自己。在老师的教育培养及个人的努力下,我具备了扎实的专业基础知识:熟悉掌握了gsp认证技术、药品鉴定技术、药理学、医药商品学、市场调查分析等药品营销技术;并熟悉的掌握了办公软件office、word操作技术,通过了国家计算机一级 考试 。在生活中我勤奋踏实、诚实守信,人际关系较好;性格上我温和开朗、稳重宽厚,适应能力较强。在班上担任纪律委员,得到老师和同学的信任,对工作认真负责,对自己严格要求,始终遵循少说大话,多做实事的做事原则。

深知理论与实践结合的重要性,我充分利用课余时间,拓展知识视野,完善知识结构。在竞争日益激烈的今天,我坚信只有多层次,全方位发展,并熟练掌握专业知识的人才,才符合社会发展和用人单位的需要,才能立于不败之地。利用暑假在泸州百信药房做实习营业员期间,从一定程度上对部分药品的品种、规格、贮藏、功效及当地居民常用药情况有一定了解,从中培养自己的语言沟通能力和遇事应变能力。

我班凭借团结协作、努力拼搏的精神在2015年“12.9歌咏比赛”中获团体优秀奖;在2011年校园艺术节拔河、团体操比赛中分别获第3名;以及我所在的2-6寝室曾获“优秀寝室”称号。身为优秀班集中的一员,我感到无比自豪。

我充实的头脑、健康的体魄和充沛的精力是永远的财富。您的选择是我的期望,给我一次机会还您一份惊喜!

此致:

敬礼!

自荐人:徐xx

20xx年xx月

应聘营销岗位的自荐书2016-06-10 17:44 | #2楼

尊敬的领导:

您好!

感谢您在百忙之中翻阅我的自荐书,我是xx大学xx专业的毕业生。与众多莘莘学子一样,毕业在即,收获在望,等待着机会的到来。

我十分珍惜在校的四年时光,在这四年里,我本着严谨求学的态度,认真学习专业知识,同时,课余时间我注重实践能力的培养,把专业知识与实践相结合。在xx期间,我参加了国家重大治理项目,从中学到了很多专业知识和技能,为今后开展的各项工作打下了坚实的基础。此外,在假期我还参加了各种技能培训,例如,参加了国家二级vb的知识学习,掌握了各种计算机操作技能。在生活中,我经常参加各项课外活动与班上组织的各项运动,和班上同学相处得十分融洽。这大大的增进了我的自信。

四年来,在学院领导的关心、老师的支持、同学的帮助和自身的努力下,我在学习和工作实践中都取得了优异的成绩,不仅完善了知识结构还锻炼了我的意志,提高了我的工作能力,我相信有了这四年来所学的知识和各种实践活动做基础,我一定能很好地胜任贵公司提供的市场营销岗,如果我能成为贵公司的一员,我定当用我的所有的热情和能力投入到我的工作中去。请相信:您们所要实现的也正是我想要达到的!

尊敬的领导,物色一名精干得力的助手,是您的期望。即将完成学业的我有奋斗信心,前进动力,对工作认真负责,怀着自信向您推荐自己!期望您的回复!

此致

敬礼!

自荐人:xx-x

xx-xx年xx月xx日

药品营销专业自荐书范文2016-06-10 11:36 | #3楼

尊敬的领导:

你好!!

首先衷心感谢您在百忙之中抽出时间阅读我这份自荐信,为一位满腔热情的中专学生开启一扇希望之门。

我叫戴菀,是广州医药职业学校的药品营销专业的一名应届实习生。如今怀着一颗赤诚之心和少年的理想;即将离开学校走上工作岗位。有意从事医药工作。

接近两年医药学校生活,我努力做好一个在德、智、体、美全面的学生。积极学习,乐观生活。无论在知识能力还是个人素质方面,我都在努力提升自己。在老师的教育培养及个人努力下,我具备

扎实的专业基础知识:中药鉴定技术、医药商品学,药理学、市场营销,药物化学等;并对word、excel、windows操作技术有一定的了解。在生活中,我勤奋踏实,诚实守信,人际关系较好;性格上温和开朗,热情大方,适应力较强。在班上担任中药鉴定技术学科代表,得到老师和同学的信任,对工作认真负责,严格要求自己。始终遵循少说大话多做实事的做事原则。

我班凭借团结协作、努力拼搏的精神在2015年“歌咏大赛”中获得团体二等奖;2015、2011年的团体操获得三等奖、二等奖;2011年在团员们的团结努力下,获得“优秀团支书”称号;以及我所在的宿舍多次获得“文明宿舍”。身为优秀班集体中的一员,我感到无比的自豪。

深知理论与实践结合的重要性。在校期间,我积极参加班级、学校等组织的活动,积累经验;这很好地培养了我的交际能力,使我懂得如何与人和睦相处。并在实际工作中不断学习,不断完善自己,丰富自己的工作经验。

利用寒暑假在超市做营业员,派传单;从中培养了自己的语言沟通能力和吃苦耐劳的精神。相信这将是我今后的工作的重要经验。我充实的头脑、健康的体魄和充沛的精力是永远的财富。

期盼贵公司能给我一个证明自我,展示自我的机会。我坚信我一定能成为贵公司的发展做出贡献。最后谨祝贵公司事业,业绩蒸蒸日上!

此致

【销售岗位应聘自荐书】相关文章:

大学生应聘岗位自荐书07-28

应聘岗位求职自荐信02-06

应聘销售的面试技巧09-26

应聘工作岗位申请03-19

应聘岗位求职自荐信13篇03-13

应聘汽车销售面试技巧05-17

应聘自荐书07-13

销售岗位总结02-14

银行应聘自荐书07-27

应聘酒店自荐书05-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