范文资料网>书稿范文>自荐信>《优秀积极分子自荐书

优秀积极分子自荐书

时间:2022-05-05 12:39:21 自荐信 我要投稿
  • 相关推荐

优秀积极分子自荐书

尊敬的各位老师,同学们:

优秀积极分子自荐书

下午好!首先我很荣幸能够站在这里向组织汇报我的个人情况。2015年的10月,我参加了我校组织的入党积极分子培训。进入高等师范学校以来,我从各方面不断提高自己的能力,作为班上的..,我能够认真完成任务,并且积极配合班主任及..的工作。严格要求自己。在学习上,精益求精,拥有了扎实的专业知识,在生活上,尊敬师长,友爱同学,团结集体,能够尽自己所能,为他人奉献自己的一份力量。05~06学年,获得..。06~07学年,获得..。07~08学年,获得..。08~09学年,..。

我坚决拥护中国共-产-党的领导,热爱社会主义事业,积极响应党和上级领导的号召,始终坚持崇高的理想和追求,在思想上积极进取,认真学习马克思列宁主义、毛泽东思想、邓-小-平理论和“三个代表”重要思想及现阶段党的路线、方针、政策,并以“八荣八耻”为内容的社会主义荣辱观作为导向,树立了正确的人生观、价值观,不断加强自身的理论建设,关心国内外大事,有较强的民族自豪感和责任感。在工作和学习生活中,努力提高自身素质,积极向党组织靠拢,始终以党员的标准衡量自己,从而提升自身的综合水平。

通过党课学习,我在思想上对中国共-产-党有了比较系统的认识,对党的性质有了更深刻的了解,党章中明确提出了我们党是中国工人的先锋队,同时是中国人民和中华民族的先锋队,是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事业的领导核心。她代表了中国先进生产力的发展要求,代表中国先进文化的发展方向,代表中国最广大人民的根本利益。党的思想路线是一切从实际出发,理论联系实际,实事求是,在实践中检验真理、发展真理。

党的辉煌历史,是中国共-产-党为民族解放和人民幸福,前赴后继,英勇奋斗的历史,是马克思主义原理同中国革命和建设的具体实践相结合的历史;是坚持真理,修正错误,战胜一切困难,不断发展壮大的历史。有着这样伟大的党,我深信共-产主义事业一定会成功,因此在内心坚定了共-产主义信念。作为一名入党积极分子,我会严格按照党章的规定,坚决服从组织的安排和决定,积极完成组织交给的任务,牢固树立共-产-党员的政治意识、责任意识、创新意识,争取早日成为新时期合格的共-产-党员,为把我们国家建设成为具有中国特色的社会主义和-谐社会而努力奋斗。张海迪曾说“活着就要做个对社会有用的人”,雷锋也说“我愿永远做一颗螺丝钉”,螺丝钉虽然体积小但是用处大,在以后的生活中,我将继续以实际行动传承他们的精神,及时改正和弥补自己的缺点与不足,将行动落于实处,争取早日加入中国共-产-党。请党组织在实践中考验我!

最后再一次感谢各位老师、同学给我的这次机会,谢谢!

大学生入党积极分子自荐书(11篇)(6)2016-06-11 10:19 | #2楼

尊敬的xx大学党组织:

作为一名大学生,自己满怀着憧憬与期待来到了这里学习。十几年的学习生涯,让我深受党的良好的教育与启迪,自己内心深处一直藏有加入伟大的中国共-产-党的梦想。如今,我已步入大学,我终于有机会向党表达自己的期盼之情了。因此,今天我郑重地递上自荐书,期盼能加入中国共-产-党,将拥护党的纲领,遵守党的章程,爱党组织,保守党的秘密,对党忠诚,积极学习。

在父母影响下,从小学开始,我就努力培养自己的政治思想觉悟。通过在学校的历史、政治课的学习和自己在课外的阅读,我对中国共-产-党的熟悉在不断增加。

从小到大,在良好的家庭氛围里,我得到了良好的教育。我的父亲就是一名党员,他从小就教育我怎么做人,我也有着对党不懈的追求与热爱。我会在以后的学习生活中更加严格要求自己,为了争取早日加入到党组织中来,也为了规范自己的行为,指正思想的航向,我争取做到以下几点:

一、思想上严格要求自己,在平时多学有关党的理论知识,多研究实事,时刻与党中央保持一致,用一名党员的标准来要求自己,争取做到身未入党思想先[此资料转贴于GZU521学习网]www.Gzu521.com入党。

二、努力学习文化知识,对于所学的每一种都一丝不苟,严肃对待努力钻研,争取每一科都达到"优",为以后走上工作岗位打下坚实的基础。

三、积极参加校、班的各项活动,不论从组织到参加上,都尽量发挥自己的特长,兼顾校、班的利益,真正起到先锋模范作用。

四、在平时的日常生活中,时刻保持与同学的良好关系,热心主动地帮助有困难的同学,同时要求自己朴素、节俭,发扬党员的优良传统。

我将努力做到以上四点,并随时向身边的优秀同学看齐,向优秀党员看齐,始终从党员的高标准来衡量自己的一言一行。

最后,我恳请组织能够批准。

自荐人:xx

专业 : 2011级石化

2015年3月15日

党积极分子转预备党员自荐书2016-06-11 13:41 | #3楼

尊敬的党组织:

20xx年11月26日,我主动向党支部提交了入党申请书,经过党支部的评议审核,我成为了一名入党积极分子。在这一年里,我在党组织的引导和关心下逐渐成长,不断加强思想政治学习,各个方面更加的成熟了。经过自己的再三考量,我认为自己在各方面均符合如期转为预备党员的条件,故提交这份自荐书,将本人基本情况介绍如下,作为党组织的评审参考,请党组织审查。

在政治思想方面,我充分利用上政治理论课的机会,认真学习马克思列宁主义,并把它与毛泽东思想,邓-小-平理论,“三个代表”重要思想,以及学习实践科学发展观紧密结合起来,深刻体会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发展。除此之外,我利用课余时间认真学习党史和党章,并经常浏览时事新闻,学习党中央的决议,在思想上和党保持一致。通过对党的章程、思想、政策等一系列学习,我自身的思想政治水平有了一定的提高,向党组织靠拢的决心更加坚定了。

在学习上,我深刻认识到在现在的社会更需要高素质、高水品的综合性人才,为此,我严格要求自己,刻苦学习,努力钻研专业知识,并在大一大二两个学年里先后获得了校级乙等奖学金一次、neccs全国大学时英语竞赛校级一等奖和省级优胜奖,学院“博识奕言”杯辩论赛“最佳辩手”,学院团章考试优秀奖,我还获得了昆明理工大学“优秀共青团员”称号,为以后为党的事业做贡献奠定了坚实的基础。入党积极分子转预备党员自荐书5篇入党积极分子转预备党员自荐书5篇。除此之外,我充分利用学习时间,汲取专业知识以外的其他学科知识,不断运用到工作当中,做到了理论与实践的结合。

在生活上,我保持着积极向上的生活态度,用微笑来面对和打动每个人、每一件事。我为人随和,也乐于助人,周围同学如果有什么困难,只要是我力所能及的,我都会为其排忧解难,热心帮助他人,努力做好一名入党积极分子的模范带头作用。另外,我时刻提醒自己“不以善小而不为,不以恶小而为之”,注意身边一点一滴的小事,努力培养自己良好的生活习惯和道德修养。

“路漫漫其修远兮,吾将上下而求索。”在未来的生活中,我将怀着饱满的热情、坚韧的性格、勤奋的态度,以党员的标准严格要求自己,努力改进缺点和不足,时刻以先进的思想和理念武装自己的头脑,自觉接受党和人民群众的监督,积极向党组织靠拢。鉴于我在各方面的表现以及对入党的强烈愿望,我特党组织推荐自己,希望早日成为一名预备党员,请上级党组织予以考察!

此致

敬礼!

自荐人:xx-x

20xx年xx月xx日

【优秀积极分子自荐书】相关文章:

积极分子自荐书05-05

积极分子自荐书范文05-05

积极分子入党自荐书05-05

积极分子的入党自荐书05-05

入党积极分子自荐书05-05

入党积极分子入党自荐书05-05

优秀积极分子思想汇报05-07

积极分子转预备党员自荐书05-05

优秀入党积极分子思想汇报05-0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