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赛开场白

时间:2022-05-05 14:56:08 开场白 我要投稿

大赛开场白

女:尊敬的各位领导!

大赛开场白

男:尊敬的各位来宾!

女:同志们!

男:朋友们!

合:大家好!

女:火红的五月,清风拂柳、阳光普照,锣鼓喧天起歌声

男:火红的五月,欢聚一堂,心潮澎湃,满怀喜悦抒豪情

女:一切奉献,一切礼赞,

男:都在这火红的五月凝聚成劳动的颂歌

女:所有耕耘,所有希望,

男:都在这火红的五月开放成迎宾的花海

女:庆祝五一国际劳动节,

男:让我们全体起立,用热烈的掌声欢迎劳模入场!

男:咱们工人有力量

女:咱们工人最光荣

男:亿吨石油中映进了我们的身影

女:走过的岁月里洒满了我们的汗水

男:创新发展的实践溶入了我们拼搏的理想

女:科学发展的天空绽放着我们激扬的风采

男:让我们用力量的臂膀,奉献能源

女: 让我们用燃烧的青春,创造和-谐

男:让我们用行动饯行优良传统

女:让我们用歌声畅想豪迈誓言

女:我宣布庆祝五一国际劳动节同唱公司歌歌咏大赛决赛

合:现在开始!

结束语:

男:飞扬的歌声,吟唱拼搏的豪情,凝聚心头不变的情结

女:熟悉的旋律,演绎时代的激越,回荡情怀不改的真切

男:新工程目标,带给我们新的憧憬

女:和-谐发展描绘我们新的征程

男:把光荣缀满胸口

女:让忠诚撒满心扉

男:学习创新,处处展壮丽

女:改革发展,时时谱新篇

女:我们要塑造更加壮美的明天!为公司发展奋力拼搏

男:我宣布,庆祝五一国际劳动节同唱公司歌歌咏大赛决赛到此结束

精炼青年才艺大赛开场白2016-06-13 11:39 | #2楼

(男)尊敬的各位领导、各位来宾;

(女)亲爱的青年朋友们

(合)下午好!

(男)青春的色彩是靓丽的,因为她闪烁着年轻的光芒;

(女)青春的故事是动人的,因为她昭示着年轻的辉煌;

(男)在这五彩缤纷的春色里,在喜迎五四青年节来临之际,我们欢聚一堂共庆我们青年人的节日。

(女)今天,让我们的才艺在这里尽情抒发,让我们的理想在这里得到升华;

(男)由**镇团委主办,妇联、工会、文化站协办的**镇青年文化活动周青年才艺技能大赛现在开始。

(女)首先我来介绍一下光临今天比赛现场的领导和嘉宾:

让我们掌声再一次欢迎他们的光临。

(男)担任今天比赛评委的是:xx-x

(女)经过各社区的推荐、选送,今天参加青年才艺比赛的共有10人,参加青年技能大赛的有7组选手和1组友情表演的选手。因为绿地园社区的马静选手今天恰巧有急事,不能参加我们的比赛。参赛的有6组选手。我们的这两组比赛会同时开始。因为我们青年技能大赛的比赛内容主要是新娘妆的妆容展示和发型设计,需要一定的时间。因而,首先呢,我们先让参加青年技能大赛的选手到位。

第1组:裕西社区选送,来自索菲雅影楼的李艳芳。欢迎你们。

第2组:**花园社区选送,来自维纳斯美容美发院的强宁化妆师。

第3组:金塔社区选送,来自老井影楼的王静化妆师。

第4组:材机社区选送,来自小王美容美发店的王思思化妆师。

第5组:金花园社区选送,来自蒙娜丽莎影楼的马楠化妆师。

第6组:开元社区选送,来自爱之梦影楼的石雪化妆师。

第7组:友情表演的来自英爽巴黎婚纱影楼的化妆师。

(男)好,我们参加青年技能大赛的选手已经全部到位。我来宣布一下青年技能大赛的评分标准。

(宣读完毕后)请我们的工作人员看一下时间。我们的比赛时间是50分钟。

现在宣布开始!

魅力之星歌手大赛开场与白结束语2016-06-13 19:51 | #3楼

男: 尊敬的各位领导

女: 敬爱的老师及评委,亲爱的同学们

合: 大家晚上好!

男: 欢迎大家来到08级烹饪技术系“魅力之星,歌手大赛”决赛的现场

女: 有缘才能相聚,有心才会珍惜,欢乐是今晚的主题,我们将用欢乐来尽情演绎青春的火热与激-情,犹如夏日的天空,总是高远而明丽。飞扬的青春,散发着无穷活力;年轻的学子,充满着蓬勃的朝气

男: 近几年来,我系的文化活动搞的如火如荼。特别是在每年的歌手大赛中总能涌现出一大批优秀的歌手。他们活跃在学校的各个舞台。用火热的激-情表达对生活的热爱。

女: 在这次活动中,每位选手将高扬智慧的风帆,有思想的翱翔,有感情的抒发,有青春的旋律,有技能的展示,有科学的探索,有毅力的体现,有个性的张扬……

男: 当别人快乐时好像是自己获得幸福一样,当别人受伤时我愿意敞开最真的怀抱;当别人生气时告诉他就算观念不同不必激动

合: 这一切一切,充分展现的是我系学子的青春活力,展现的是当代青年的精神风采。

女: 下面请欣赏歌曲——

结束语

男: 精彩的节目一一为大家奉上了,不知大家觉得如何?是否有些意犹未尽?但是,美好的时光总会过去得很快的。今天的晚会将要结束了。

女: 音乐会的时间虽然短暂,但艺术的空间却是无限的。让我们将参加音乐会的热情转化为学习的动力,用知识开启理想之门,用才干塑造艺术人生

男: 轻松活泼的烹专校园,永远是一道亮丽的风景线,有你我的共同参与,将会更加的美丽

合: 最后,让我们以最热烈的掌声献给表演的同学们,同时也把掌声留给自己,让我们拥有美好的明天!谢谢大家!活动到此结束!

炫舞青春舞蹈大赛主持人开场白及串词2016-06-13 15:57 | #4楼

女:尊敬的各位老师

男:各位同学

合 :大家下午好

女:秋风飒爽,伴着岁月的步伐,渐行渐远

男:银装素裹,合着时代的节拍,姗姗而来。

女:今天,是舞蹈让我们相聚在一起

男:今天,是共同的畅想让我们手拉手来到这里;

女:今天,是梦想让我们的心碰撞在一起

男:今天,是我们用青春的朝气将激-情的火焰点燃的时刻。

女:现在我宣布:炫舞青春舞蹈大赛

合:正式开始!

英语配音大赛开场白2016-06-13 17:31 | #5楼

good afternoon. ladies and gentlemen. welcome to come here to join the english dubbing contest. i am very glad to have the honor to be the host of this contest today.

first, i will introduce our judges. the first one is ------who is very young and charming. the second one is -------who is famous for her kindness and excellent pronunciation. anyway, they are the authorities on the english.

then i will introduce the process of the contest. first, we will play the original sound track. second, our players start to dub one by one. when one group finishes the dubbing, the judges will make comments. the scores of the first group will be given when the second group has finished the dubbing.

i think i am a little verbose. ok, let’s welcome the player no.1 with a loud applause!

【大赛开场白】相关文章:

大赛主持开场白06-17

舞蹈大赛开场白01-03

k歌大赛开场白02-06

舞蹈大赛的主持开场白03-14

校园歌手大赛开场白09-21

主持人大赛的开场白02-20

演讲大赛主持人开场白11-18

中学校园“红五月歌手”大赛开场白09-02

大赛主持词开场白06-17

技能大赛主持稿开场白05-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