范文资料网>反思报告>开场白>《大学规划演讲稿开场白

大学规划演讲稿开场白

时间:2022-05-05 14:54:56 开场白 我要投稿
  • 相关推荐

大学规划演讲稿开场白

各位老师同学们晚上好,首先允许我代表本次活动组织者,13电信团支部对各位班委对本次活动积极配合及各位同学对本次活动的积极参与表示真挚的感谢。

大学规划演讲稿开场白

大家对本次活动的积极参与,那就是对团委的肯定,更是对班级的肯定,不管本次活动的好与坏,但就先冲大家积极参与一条,那我们本次活动的目标就成功了一半,因为这是我们班级凝聚力的一种体现,增强班级凝聚力建设这就是本次活动的一个目的,而我们活动的另一个目的就是刚刚同学们所说的树立大学目标,规划大学生活。

同学们,十二年的寒窗苦读,十二载的披荆斩棘,承载着我们大多的梦想与追求,欢乐与痛苦,但今天,我们都站在了这个梦里出现,无数次的象牙塔,大学是一个相对于高中更自由的地方,在这里,有人成功了,有人成功了,为什么有人成功了,有人堕落了,我认为主要是因为有了自己的目标,并坚持不懈的朝目标努力前进,大学#from 本文来自学优网http://ad.ahsrst.cn给我们自由的空间,但绝不是让我们放纵自己,挥霍青春,而是让我们梦想的翅膀尽情张开飞翔的,因此,我认为在大学我们应该要有一个目标,一份规划,刚才很多同学说出了自己的目标理想与规划,不管是什么样的目标理想,能说出来那就一定经过了思考,说出来,可以让别人督促自己,也可以让自己约束自己,有利于自己理想的实现,这是十分值得赞许的。

同学们,大学是一个特殊的环境,是学校与社会的过度媒介,在其中,不只要完成学校的任务学习,还要完成进入社会的培训评定好自己大学目标,规划好自己的大学生活,我们大学才会过得有意义非凡。

最后,我有一个小建议,希望今天每个同学把自己的大学目标和规划写成文字,然后交给本次活动主持人或班级宣传委员处上传至班级博客。我想,当我们以后步入社会参加工作甚至暮年的时候,回头看看我们今天在这207述说人生目标规划大学生活的场面,相信,那会是一件很有趣的一件事

大学青春演讲稿开场白2016-06-13 11:21 | #2楼

竞聘演讲稿|国旗下演讲稿|英语演讲稿|师德师风演讲稿|年会主持词|领导致辞

青春,肆意的张扬,疯狂的奔跑,然后华丽的跌倒,跌倒无言,因为起来后还要冲刺彼岸,在大学的校园中完成华丽的逆转。大学,青春绽放的伊甸园,活力与激-情充斥的松花江畔。

青春张扬,绽放在大学的梦工厂;

青春炫彩,渲染出大学的夜斑斓;

青春无价,肆意在大学的象牙塔。

大学,青春肆意的地方,这里有我们太多的幻想。每一只鸟的飞翔都需要一双翅膀,每一艘船的远航都需要一双船桨,每一个青春的理想都需要一个梦工厂,曾几何时,大学就是我们的梦工厂。我们幻想,无际的幻想,当无际的幻想变成无法幻想的现实,我们融入了我们的天堂,进入了大学这所梦工厂。似乎我们还没有准备好,刚接受完军训洗礼的我们被接踵而至的社团活动弄得应接不暇。充足的课余时间让刚在高考重压下解放的我们不知所措。不过还好,热心的学长学姐们引导着我们迎接这大学生活的五彩斑斓。虽然大学的课程较为轻松,可全方位的比拼却让竞争变的更为激烈。学生干部的竞选,校园活动的开展。一切的一切,发生的好像不仅仅是突然。因为人生不可以预览,所以我们希望留下处处欢颜。青春是标志大学的符号。没有什么比青春更弥足珍贵。但是青春只有在大学中才能淋漓尽致,否则短暂的青春留下的回忆只能是碌碌无为。有人说,没有大学的人生是不完整的,在这里。我们完全可以将这句话改成“没有大学的青春是不完整的”

如果说青春是一箱珠宝,那有大学的青春便是珠宝中的卡地亚;

如果说青春是一只皮包,那有大学的青春便是皮包中的路易威登;

如果说青春是一件礼服,那有大学的青春便是礼服中的香奈儿;

如果说青春是一辆跑车,那有大学的青春便是跑车中的法拉利;

如果说青春是一架钢琴,那有大学的青春便是钢琴中的斯坦威;

如果说青春是一幅名画,那有大学的青春便是名画中的蒙娜丽莎;

如果说青春是一个杯子,那有大学的青春便是杯子中的韦奇伍德。

青春无价,大学里的青春更是弥足珍贵,不要让我们对青春的回忆存在着后悔。所以从现在就要做好每一件事,不为回忆留下碌碌无为。大一的日子很快就要过去,回首那一瞬间的时光,即将成为回忆。昨天已经过去,明天还是未知,能把握的只有今天。青春短暂,韶光易逝。把握好现在,为我们的明天努力!大学是个能创造奇迹的地方,让我们在这知识浩瀚的海洋里为了明天冲风破浪。我的青春,摒弃了华丽只留下大学这一片荷塘月色。我的青春,褪去了妩媚只留下大学这善良的伊豆舞女。我的大学,闪烁灵动的音符,谱写了这一曲天籁的青春赞歌;我的大学,生机盎然的春天,绽放了这一朵粲然的青春奇葩。

我的青春,我的大学,肆意张扬的激-情,在我的生命深处绽放,绽放吧!绽放出一曲青春的赞歌,绽放出一朵粲然的青春奇葩!!

【大学规划演讲稿开场白】相关文章:

大学规划书03-15

大学规划书最新01-26

大学班会开场白05-25

大学活动开场白08-03

大学演讲开场白11-16

大学生规划书01-17

体育生的大学规划书01-03

大学主题班会开场白02-27

大学生学业规划书02-07

大学个人学习规划书02-0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