范文资料网>反思报告>开场白>《公司周年庆典开场白

公司周年庆典开场白

时间:2022-05-05 15:42:25 开场白 我要投稿
  • 相关推荐

公司周年庆典开场白

八月的北京,秋高气爽,八月也是收获的季节。今天是xx公司n周年的生日,是所有xx人值得庆贺的日子。在此,我怀着感恩的心,同n年来为公司付出辛勤劳动的全体员工一起,分享属于大家的光荣与梦想。

公司周年庆典开场白

公司成立n年来,在公司全体员工的共同努力下,公司由小到大,由弱到强,从一个默默无闻的小工厂发展成为在行业中有较高声誉的企业,这是所有xx人共同努力的结果,也是对全体xx人辛勤付出的最好回报!

回望公司n年的发展史,在08年世界金融危机下,在行业的黯淡处境下,xx人凭着坚定的信念、顽强的毅力和优质的质量和服务,一步一步走了过来,并取得了辉煌的成绩。在这里,我要感谢每一个xx人,五年来大家并肩...更多八月的北京,秋高气爽,八月也是收获的季节。今天是xx公司n周年的生日,是所有xx人值得庆贺的日子。在此,我怀着感恩的心,同n年来为公司付出辛勤劳动的全体员工一起,分享属于大家的光荣与梦想。

公司成立n年来,在公司全体员工的共同努力下,公司由小到大,由弱到强,从一个默默无闻的小工厂发展成为在行业中有较高声誉的企业,这是所有xx人共同努力的结果,也是对全体xx人辛勤付出的最好回报!

回望公司n年的发展史,在08年世界金融危机下,在行业的黯淡处境下,xx人凭着坚定的信念、顽强的毅力和优质的质量和服务,一步一步走了过来,并取得了辉煌的成绩。在这里,我要感谢每一个xx人,五年来大家并肩作战,风雨同舟,我们的管理团队恪尽职守,兢兢业业,你们是公司最宝贵的财富,是公司发展和成长的无尽动力,今天值此公司五周年之际,我谨向n年来给予公司关心和支持的朋友们,向为公司做出贡献的全体员工致以深深的谢意!

对于一个发展中的企业而言,犹如逆水行舟,不进则退。电子行业是一个技术进步相当迅速的行业,公司会紧随时代步伐,与时俱进,将我们的事业推向一个新的高峰。

今天是我们共同的生日,是属于我们大家的盛会,xx的脉搏将跳出最强的音符。相信下一个n年后会有更多新朋老友相聚一堂,共同见证**的腾飞与梦想!我们深信,在各级领导和社会各界朋友的大力支持下,通过全体员工的努力拼搏,公司将会取得更加辉煌的成绩!

公司周年庆典晚会开场白2016-06-14 11:33 | #2楼

流光溢彩,交织美丽今晚。

笑逐颜开,点缀动人音符。

尊敬的各位领导,各位同事:

走过往昔,辛勤的汗水已然拭去,

回首旅途,胜利的笑容正在延续,

相聚今夜,悦人的旋律闪耀激-情,

展望明朝,不懈的努力再创辉煌!

在这样一个绚丽的夜晚,你我相约,享受快乐, 在这样一个相逢的时刻,你我相聚,燃烧激-情。

就在这样一个激-情满怀,心潮澎湃的今夜,我们迎来了河北汇程光电2周年庆祝晚会。

在此,对在座的每一位前来的员工及家属向你们致以最热烈的欢迎、最衷心的感谢。

直至今日,正是大家的辛勤工作和全力扶持,河北汇程光电正茁壮成长,不断壮大。

自今日起,你我将会带着祝福与期盼付出更多努力,为汇程光电创造更加美好的明天。

喜迎XX公司周年庆典主持开场白串台词2016-06-14 17:27 | #3楼

甲:xx爱心家园

乙:xx爱心家园

甲:这里是“热烈庆祝xx成立八周年”大型庆典活动现场

乙:尊敬的各位领导,各位来宾,现场所有亲爱的中老年朋友们,大家

合:上午好!

甲:风雨漫漫创业路,岁月悠悠宏达情

乙:八载真诚凭心鉴,同享丰盛共此时

甲:历经八年的磨砺,我们带着微笑走过风雨,在风雨中铸就了中国健康事业的辉煌

乙:“顾客胜似父母,员工胜似儿女”这不变的核心服务理念永远铭记在每一位宏达儿女的心中,促使xx集团走到了今天的辉煌

甲:“诚信服务大众,健康造福人类”,八年间,xx集团凭借着高科技的健康产品以及诚信的服务,迅速成为了中国保健品行业的领军企业

乙:付出总有回报,八年间,xx集团成为了百姓心中响当当的品牌,一张张-健康的笑脸,一颗颗健康的新星从xx这块沃土之上冉冉升起

甲:xx八周年,是励精图治,拼搏奋进的八年

乙:xx八周年,是诚实守信,勇于创新的八年

甲:捧着八年来创业的硕果,满怀未来希望的憧憬,此时此刻,让我们共同开启心门,为蒸蒸日上的宏达祝福

乙:让我们真诚的祝福xx集团,前程似锦

【公司周年庆典开场白】相关文章:

周年庆典主持开场白07-31

周年庆典主持人开场白06-13

公司周年庆典活动方案12-29

周年庆典寄语04-25

公司周年庆典活动方案8篇04-09

公司周年庆典活动方案10篇06-09

公司周年庆典活动方案15篇03-06

公司周年庆典活动方案12篇03-06

公司周年庆典活动方案14篇03-06

周年庆典策划方案01-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