范文资料网>反思报告>开场白>《聚餐领导开场白

聚餐领导开场白

时间:2022-05-05 15:43:46 开场白 我要投稿
  • 相关推荐

聚餐领导开场白

亲爱的同学们:

聚餐领导开场白

大家晚上好!

今天我们60多名同学又相聚了,这是继今年9月10日教师节的同学会之后,又一次较大规模的同学聚餐会。在过去的三个月又十天的时间里,也就是咱们相聚百日纪念的日子里,我们每位同学都深深地感受到了浓浓的同学之情,无论是在现实,还是有网络的qq群里,我们从陌生变得熟悉,又从熟悉变得更加了解。越是对同学深入了解,越是让我惊讶不已,咱们同学真是个个才华横溢,人人身怀绝学。这里面有头顶光环金光闪耀的政府官员、企业董事长、总经理、经理;也有胸前佩带勋章光芒耀眼的教授、专家、学者、社会名流、先进人物、劳动模范;当然更多的是腰系金带金光闪烁的大老板,小老板。可以说,没有一个同学会像咱们同学这样群星璀璨,人才济济,精英荟萃的。

当然,有精英也就草根。我就是一棵最不起眼的草根。没有光环,没有勋章,也没有金带。有的只是比在座的各位同学更加多余的时间。所以,同学们就推举我,成了此次活动的发起人之一。既然是草根,那么我能力有限,难免会有疏忽和遗漏,难免会词不达意,难免会口无遮拦,难免有顾及不到,照顾不周的地方,但我会尽我所能,为同学当好服务员。有人说,这个服务员不好当,是个出力不讨好的差事,但,我觉得不论是洪湖水浪打浪,还是长江后浪推前浪,你们高兴,你们就尽情地把我拍到沙滩上吧,就咱这体格,是经得起狂风暴雨、浊浪排空的冲击。借用咱们敬爱的前朱-鎔-基同志的一句话,就是:“不管前面是地雷阵还是万丈深渊,我都将勇往之前,义无反顾、鞠躬尽瘁,死而后已。”

任何一个宴会,都会有开场白,我们也不例外,我把它归纳成两个字“感谢”!如果要给“感谢”这两个字加上数量词,那就是3+2个“感谢”,这里绝对没有给饼干做广告之意,我敢保证绝对没拿他们的赞助费。

先说第一个感谢就是:以李秀琴同学为代表的27中81级同学会的组委。是他们成功地把一百多个同学在三十年后相聚在大梨树,这次三十年后的同学会,打开了所有同学尘封了三十多年的记忆,那种激动的场面,即使过了三个多月,依然在我们眼前历历在目,挥之不去,是这次同学会让我们那尚未泯灭的激-情在即将知天命的年龄里重新点燃,那段时间,我们每个人心潮澎湃,激动万分,感慨万千。

第二个要感谢的是咱们qq群的群主王娟同学,如果说,大梨树的同学会,让一百多个同学相见,那么,王娟同学所建的27中81届同学qq群,就给同学搭建了一个平台,让同学相识,相知,这个群也成了同学们情感联系的纽带,信息传播的渠道,不论是网上还是网下,才有了同学们这么频繁的相聚,今天,就是最好的见证。

第三个要感谢的是所有的同学,在过去的三个月又十天中,所带来的快乐。我算了算,在同学会之后,我们大大小小的聚会,有二三十次,这仅仅是我知道,我参与的,还有许多同学自己的圈圈。但我所参与的活动,每一次都有经典诞生。比如,咱们光棍节那天,于丽同学的餐巾叠三角裤,就是一个很有悬念的故事,这故事,只有去的人才懂得;比如:响水寺那次,老荆同学的很随意的一句话,就欠了初艳珍同学一头猪的典故,每次再聚会都会当做调侃的话题;比如:马杰说李秀琴的经典语句:“我没说你有那个有问题,我只是说你现在比过去进步多了。”等等,还有网上的精妙语录,每每想来,都让我忍俊不禁。没想到,进入知天命的年龄段,还会有这般的天真和快乐,这是在过去的近五十年来,从来都没有过的快乐。

加二的感谢,是对今天的聚会付出努力的同学而说的。第一个要感谢的是此次聚餐会发起人之一的黄伟同学。大家知道,年末对于一个企业的高管是一个什么样的日子,检查、总结、会议,如排山倒海之势,压得领导们喘不过气来,就是这么忙碌的日子,黄伟同学也心系同学聚餐,开着车四处奔波,去了十几二十几的酒店、歌房,以及初艳珍、苏小江,他们也在百忙中抽出时间,多次随黄伟一起为此次聚会选址,特别是在寒冬凛冽的冬天的夜晚,走了好几家k歌房,终于选择了离酒店稍近一点的《星光灿烂》k歌房。还有咱们的庄林同学也主动联系k歌房,黄伟同学更是为了这次聚餐会,奉献了十箱啤酒,今晚咱们喝的啤酒是黄伟提供的。还有是雒春波同学,积极主动请缨,要给咱们提供白酒,还说如果钱花冒了,他来给兜底,虽然,酒店有规定,不论是白酒还是啤酒,只能自带一种,但是,他这种想为同学提供赞助的热情,咱们就得感谢。还有为咱们今天点菜的同学荆沛忠、随云基、王淑娟等同学,表扬他们,我留个小小的私心,就是,大家吃好了,算我的,吃得不满意,就他们的错喔。

加二的另一个感谢,是感谢所有今晚出席此次聚餐活动的同学们,是你们的热情,促成了今晚的相聚。当然,我希望,这次年末岁首的狂欢餐会能够大放异彩,为我们每个人在2011年终,画上一个圆满的句号。

今天我想把这次聚餐会的主题定为:狂欢、开心、快乐!

我们这些奔五的人,难得聚在一起,请大家忘掉那些光环,忘掉那些佩饰,忘掉那些金带。把工作的压力、把生活的重担、把一切烦忧都抛到脑后,让我们今天尽情地狂欢吧,只要大家开心,并将这份开心传染给身边的每一位亲人、朋友和同事,让我们身边的每一个人都开心快乐,最后祝所有同学节日快乐,生活美满,阖家幸福!

注:这是为2011年12月20日,同学聚餐写的一个开场白,因种种原因,并没得到演讲,存放在此,做为留念。

此次聚会,共来同学62人。

在球友聚餐会上的开场白2016-06-14 11:34 | #2楼

谢谢今天到场的各位朋友,同时也感谢没到场但把贺礼送到的朋友(全场大笑)。开个玩笑罢了。

我1994年毕业到大庆工作,当时24岁,是市教育局最年轻的一员,到今年7月1日,我已经42周岁。十八年就这样过去了,这是我生命中最美好的时光,都是和大家在一起度过的。

十八年来,大家作为我的朋友,见证了我的成长、成熟,从青涩男孩变成另一个青涩男孩的爹(全场笑),也见证了我这半生最大的成就,那就是生养了老虎,并把他培养成为哈工大焊接专业的学生(掌声)。

老虎能够取得这样的成绩,不仅是我们全家的喜事,也是在不同阶段、以不同身份帮助过我们的各位朋友的喜事,所以今天在这里宴请各位朋友,请大家分享我们的快乐和幸福。

最后我想说的是,终我这一生,都以有你们这样的朋友为荣(掌声)。

为部门今天聚餐开场白2016-06-14 15:49 | #3楼

06年即将结束,在这一年里,大家团结奋斗,取得了一定的成绩。

就此集团研发中心为咱们申请了年底部门活动经费,感谢大家在06年的所做出的努力,感谢领导们对咱们的关怀和指导。

在新的一年里,咱们的首要任务是,提升团队的整体素质,更好的为集团产品质量控制贡献力量。

【聚餐领导开场白】相关文章:

领导聚餐通知03-07

公司聚餐开场白07-29

领导聚餐通知15篇03-13

领导让我发聚餐通知11-10

公司聚餐主持人开场白01-14

聚餐晚会主持人开场白07-18

单位聚餐主持人开场白01-20

聚餐主持人开场白怎么写01-14

公司团建聚餐开场白(通用5篇)07-15

会议领导开场白范文12-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