范文资料网>反思报告>开场白>《季度总结会开场白

季度总结会开场白

时间:2022-05-05 16:22:03 开场白 我要投稿

季度总结会开场白

尊敬的各位领导、同事:大家下午好,我是来自**组的**,很荣幸今天能够由我们来主持这次月度总结会议,谢谢大家。

季度总结会开场白

送走了缤纷多彩的六月,迎来了骄阳似火的七月,在过去的一个月里,我们公司取得了一个又一个的骄人业绩,这一切皆源自我们战略领导的英明决断,还有我们各个团队坚持不懈、奋斗不止的精神,通过这成绩我们看到了一个充满生机活力的未来。

下面会议进行第一项

回顾过去我们感慨万千、豪情满怀,展望未来我们心潮澎湃、充满希望。在这里感谢我们的领导更感谢各位同事互相帮助、坚持不懈的努力。

短暂的修整后我们又要着未来前进,前方或许是康庄大道或许是风雨泥泞我们都将不离不弃、携手同心、共勉向前。?伴随着气温的上升,衷心希望同事们在七月份越战越勇业绩节节攀升勇夺销售冠军。

谢谢

销售月度总结会议开场白及结尾2016-06-15 19:36 | #2楼

为确保会场秩序,请各位将手机关闭或调整到静音状态,自觉遵守会议纪律。 尊敬的各位领导、同事:大家下午好,我是来自**组的**,很荣幸今天能够由我们来主 持这次月度总结会议,谢谢大家。

送走了缤纷多彩的六月,迎来了骄阳似火的七月,在过去的一个月里,我们公司取得了 一个又一个的骄人业绩, 这一切皆源自我们战略领导的英明决断, 还有我们各个团队坚持不 懈、奋斗不止

的精神,通过这成绩我们看到了一个充满生机活力的未来。 下面会议进行第一项

回顾过去我们感慨万千、豪情满怀,展望未来我们心潮澎湃、充满希望。在这里感谢我 们的领导更感谢各位同事互相帮助、坚持不懈的努力。 短暂的修整后我们又要着未来前进, 前方或许是康庄大道或许是风雨泥泞我们都将不离 不弃、携手同心、共勉向前。?伴随着气温的上升,衷心希望同事们在七月份越战越勇业绩 节节攀升勇夺销售冠军。 谢谢

二季度总结大会发言稿2016-06-15 10:59 | #3楼

尊敬的王行长、各位同事:

刚才葛行长对我行二季度工作进行了总结对三季度工作进行了安排,希望大家要认真领会,深刻理解,真抓实干,推动我行三季度工作的顺利开展,努力开创涟源支行工作的新局面。对于支行工作和我所分管的工作,再讲几点想法:

过去的半年是涟源支行业务发展最快的半年,这半年我们有突破、有成绩也有不足。我们做对了什么?我们还有哪些可改进的地方?是我常常思考的问题。(客户、创新、执行)

下一步业务发展思考:

一、贴近客户,贴近市场,全力做大做强资产业务

在新的绩效考核体系值班下要想在今年的绩效考核中取得好成绩,并为明年工作打下非常好的基础,就必须在信贷投放上下工夫。我行今年资产业务的发展形势很好但发展不均衡,今年又批准为三一新增授信2亿元流动资金贷款,但我行的中小企业贷款和个人贷款发展比较滞后。原因是多方面的,但我们不能因为有困难就停滞不前,就畏缩畏尾。“莫斯科不相信眼泪,市场更不会同情弱者!”我想我们可以在以下几个方面努力:1、营销上新老客户并重营销,这是业务发展部梁小兰主任的切身体会。通过老客户的挖潜维护带动了个贷业务的发展。新客户的拓展要像“三走进”活动那样走进客户,走近市场才能发现业务机会和客户。2、加快网点资产业务权限的申报工作,确保网店顺利开展资产业务3、加强资产业务人才培养,促进网点员工的业务能力、业务水平的不断提高。没有做过信贷业务的同志要克服害怕心理,要虚心学习,勇于实践。同时,有经验的同志要帮助他们解决遇到的困难,积极解惑答疑共同成长。

二、围绕绩效考核,不断提高银行卡的业务收入,提高我行市场占有率

今年银行卡业务要实现突破性发展,必须继续加大工作力度,不能小富即安、骄傲自满。各所要结合本网点实际,挖掘自身资源优势,做好细分客户工作,强化柜面服务水平,将发卡与客户发展和维护工作相结合,不能就发卡论发卡,要通过发卡发展客户,通过发卡维护客户,通过发卡提升客户对我行的贡献度。各单位对银行卡业务要找准切入点和营销重点、宣传重点,继续通过集团发卡这一模式做大做强涟源支行的银行卡业务。当哪天涟源街上到处都能见到中国银行的卡那就是我们胜利的时候。下一阶段重点突破:石油公司、移动、电信、公交、医院等尚未涉足的单位。支行将积极配合各个网点的发卡以及与上级行的沟通工作。希望各个网点抓好政策机会,把银行卡业务提高到一个新的高度。

三、创新客户拓展模式,增强客户基础

客户是我们的衣食父母。没有客户就没有一切。三季度支行将会配合网点在公交ic卡、银医卡、惠富通这三方加大对客户的拓展。希望各个网点积极跟进,大力营销,早日突破我行基础客户薄弱这一瓶颈。继续开展“三走进”。

四、切实提高执行力,不断增强网点竞争力

何谓执行力?执行力,是指贯彻组织战略意图,完成预定目标的操作能力。执行力是企业竞争力的核心,是把组织战略、规划转化成为效益、成果的关键。再好的思路,再好的方案,没有执行力都是一座空中阁楼。我们工作做到的好的地方都是很好的执行了支行的决策和方案。比如三走进、集团开卡、征地拆迁等等。我们工作不足的地方都是没有很好的执行支行的决策和方案。比如个贷、中小企业贷款。我并不是说支行的每个决策都会是对的,但大多数是对的。阿里巴巴董事会主席马云曾说过:“我宁可喜欢一个一流的执行,三流的创意。”可见执行力的重要性。下阶段希望各个网点认真执行支行的工作部署,扎扎实实的推进业务发展,这样我们的工作才有了立足之本和发展之力。

当今,银行业日新月异的发展形势和社会日益增长的金融服务需求,我们是否能够适应并一直跑在前头。如果能令全体员工各司其职、各取所长,相互依存、分工协作,多培养人造就人,那我们的业务发展才真正有了依托。古语云:“天行健,君子以自强不息。地势坤,君子以厚德载物!”所以,我认为,我们大家做好本职工作的同时,都该积极学习新业务,接受新观念,要想今后的路走的更远,就该付出更多的努力。借用农行董事长项俊波的一句话“我们要常怀忧行之心,常比同业差距,常思兴行之责,更主动、更超前、更扎实地做好每项工作,真正做到“别人走一步,我们走两步”。只有这样我们才能把涟源支行不断推向前进。

秋天是收获的季节,秋天是多彩的季节,我相信在只要我们共同努力涟源支行一定会迎来一个五彩缤纷、硕果累累的秋天。谢谢!

年终总结大会开场白2016-06-15 15:51 | #4楼

尊敬的各位领导、各位老师、亲爱的同学们:

大家下午好!

(开场白)

今天我们社团联合会的同学在这里欢聚一堂,回顾这即将过去的一学期,社团联合会在各级领导的带领下,在各位指导老师的悉心指导下,在广大同学的支持下,不断拼搏,克难奋进,艰苦奋斗,硕果累累。回顾这即将过去的一学期,在社团联合会全体同学的共同努力下,我们取得了不平凡的业绩,得到了学院内外的一致好评,这是我们团结协作的成果,这是我们共同努力的结晶。

今天,我们在这里隆重举行社团联合会08-09学年上期工作总结大会。请允许我代表社团联合会,对大家的光临表示热烈的欢迎!我们满怀希望的喜悦,热诚欢迎各位的到来!今天,我们召开社团联合会总结大会,主要目的是为了总结经验,吸取教训,以便下期工作的顺利开展,共同为社联的组织团队建设出谋划策。

同样的感受给了我们同样的渴望,各级领导的支持、同学们的赞誉给了我们前进的力量。

过去的一学期给予了我们收获和希望,更重要的是给予了我们成长的经历。也许前进的道路并不平坦,也许还会遇到难关,但我们毫不畏惧,因为我们要在拼搏中成长,在奋斗中前进,在创新中神采。

(结束语)

各位领导、各位老师、各位同学,我们今天的社团联合会08-09学年上期工作总结大会目前已经接近尾声,感谢大家的参与。在这一学期,我们付出过,也收获过。我相信对于我们所有的同学来说,所有在社团联合会中得到的历练将会化为一把利剑,为我们在今后的生活中披荆斩棘。让我们齐心协力,奋勇拼搏,把社团联合会工作做得更好。

展望未来,我们坚信:在学院持续高速发展的形势下,社团联合会一定能蒸蒸日上,社团联合会的明天将更加美好!

医院年终总结表彰大会主持词2016-06-15 9:51 | #5楼

各位领导、各位同仁:

大家下午好!

时光飞逝,岁月如梭。转眼间2012年已向我们挥手告别。今天我们在这里隆重聚会,召开2012年度工作总结表彰大会。这是一次重要的大会,一年只有一次,也是一次承上启下、继往开来的大会,所以大家要积极参加,认真聆听。

今天的会议主要有三项议程:

第一项:安院长作全院年度工作总结报告。

第二项:林院长作新年致词。

第三项:为先进个人和先进科室颁奖。

下面我们进行第一项,由安院长作2012年度工作总结报告。

大家欢迎!

刚才安院长从  xx  等方面,总结回顾了2012年全院工作情况,总结的很好,很客观,很全面,也很到位。同时也为我们下一年的工作提出了明确目标和具体要求,科学描绘了医院发展的美好蓝图。

下面我们进行第二项议程:由林院长讲话。

林院长的讲话可以说是“语重心长赋重托,淳淳教诲寄希望”。回首2012年,医院全体同仁同心同德,爱岗敬业,圆满完成了预期工作的目标,工作中涌现出一批优秀的先进个人和先进科室。他们競競业业,任劳任怨,勇于创新,无私奉献。

下面我们进行第三项:为先进个人和先进科室颁奖。

根据医院  号文件,授予以下人员为先进个人,我喊一个上来一个。有请林院长、安院长为他们颁发证书。

先进科室有  ,请林院长、安院长为他们颁发证书。(合影留念)

再次向以上优秀个人和科室表示祝贺。事实上,在工作中涌呈出的优秀员工和科室还有很多,但由于名额有限,希望大家能够理解。2015年,希望大家再接再励,振奋精神、努力拼搏、扎实工作,朝着提高两个效益,创建和-谐医院的目标奋勇前进!

最后,我代表院领导祝大家新年愉快、身体健康、合家欢乐、万事如意!

接下来, x点 x分,我们的文艺晚会和抽奖活动正式开始,给大家10分 钟的休息和准备时间。

2015年度总结会主持词2016-06-15 12:26 | #6楼

各位领导、同志们:

大家好!

送金虎,硕果累累,行千里尤留雄劲,

迎玉兔,信心满满,为万家再报平安。

满怀丰收的喜悦,踏着时代矫健的步伐,带着满身的征尘,我们送走了记录着大家奋斗身影的2015。今天我们欢聚一堂,隆重召开2015年度安监煤炭局年终总结大会,品味一年来的努力与艰辛,看看取得的成绩与辉煌,一起认真总结工作的得失,满怀豪情壮志地绘就新一年的宏伟蓝图,给力2011 !

过去的一年是不平凡的一年,全体同志在以李局长为首的局领导班子的带领下,团结一致,振奋精神,扎实工作,把青春融入实干的岁月,把信念铭刻在奋进的路程,把深情奉献给广大群众,把真爱凝聚在荥阳这片热土,不仅实现了单位机构改革后的顺利过渡,而且各项工作都取得了丰硕的成果,在半年、元至九月、全年河南省、郑州市安全生产工作考核中,我局均取得了突出成绩。回顾我们一步步走过的坚实脚印,可以说,2015年是我们安监煤炭局团结的一年,奋进的一年,干事创业的一年!

今天的会议有三项议程:一是观看局2015年度工作回顾专题视频;二是请赵局长安排春节期间有关事项;三是请李局长作我局年度工作总结。请大家注意会议纪律,认真听、用心记。

会议进行第一项:观看视频。这个视频是办公室经过近一个月的努力,精心挑选局主要工作中的一些珍贵画面和照片,组合制作了我们局2015年度工作回顾专题片,下面,请大家跟随一个个真实画面,聆听感人的解说词,共同回味我们一年来工作中的点点滴滴。

会议进行第二项:请赵局长安排春节期间有关事项。

会议进行第三项:请李局长对我局2015年工作进行总结,大家欢迎!

2015年我们在李局长的带领下,局全体干部职工齐心协力、奋勇拼博、勤奋务实,圆满完成了各项工作任务,用辛勤的付出、扎实的工作、默默的奉献,为60万父老乡亲的幸福安康创造了平安祥和环境,为全市近5000家生产经营单位拓宽了安全发展的广阔道路。

我们坚信,2011年在以李局长为首的局领导班子带领下,全体干部职工将认真贯彻今天会议精神,按照李局长要求,继续发扬成绩、攻克不足、解放思想、转变观念,以与日俱进的学习态度,求真务实的工作作风,开拓创新的精神风貌,勇争一流的拼博理念,抓落实、提效能,讲党性、重品行、干实事、作表率;以饱满的信心,昂扬的斗志,不断推进安全生产工作再上新台阶!

我们保证,在2011年每一个崭新的日子里,我们将以蓬勃的朝气,奋发向上的精神面貌,铁一般保平安、促发展的坚强信念,不烦恼,不抱怨,只为荥阳的发展增光添彩;不怕苦,不怕累,只为企业的安全保驾护航。

各位领导,同志们,今天的会议圆满完成了各项议程。会后请全体人员到龙吟堂北宴会厅用餐,请务必参加。最后祝各位领导、同志们新年身心愉悦!散会。

季度工作总结会议主持词2016-06-15 9:59 | #7楼

同志们:

今天是6月29日,今年上半年即将过去。为认真贯彻落实年初丹东、东港两市、市政府经济工作精神,进一步鼓足工作干劲,采取措施保证工作再接再厉,更进一步。经前阳开发区管委会研究决定,今天我们在这里召开上半年经济工作会议,会议主要任务是认真总结今年上半年经济工作,安排部署下半年经济工作任务。

认真开好这次会议,对于我们乘势奋进,全面完成今年的各项任务,必将起到极大的推动作用。

参加今天会议的有:东港、前阳开发区管委会常务副主任宁永亮、前阳开发区副主任杜昆、副主任辛立军;前阳镇党委人大政府领导;开发区各局、部、室领导、全体干部;各村两委成员以及丹东、东港新闻媒体的朋友。

今天这次会议主要有三项议程:一是由经发局局长白元和通报上半年各项指标完成情况、下达下半年工作计划;二是由杜昆主任总结上半年经济工作,安排部署下半年工作;三是宁主任总结强调讲话。会议大约需要一个半小时,希望大家严格遵守会议纪律,集中精力开好会议。

下面进行会议第一项议程,请经发局局长白元和同志通报上半年各项指标完成情况、下达下半年工作计划。

下面进行会议第二项议程,请开发区管委会副主任杜昆同志总结上半年经济工作,安排部署下半年工作。

下面进行会议第三项议程,请东港、前阳开发区管委会常务副主任宁永亮同志讲话,大家欢迎。

同志们,刚才经发局白元和局长代表前阳开发区通报了上半年各项指标完成情况,并对下半年工作计划进行了安排。杜昆副主任客观地总结了上半年经济工作所取得的成绩,客观科学地分析了当前全区经济发展所存在的问题,安排部署了下半年各项主要经济工作任务。宁主任更是站在全局高度,望长久远,谋划未来,对我们如何做好下半年经济工作,全面完成今年各项工作任务指标,进一步统一了思想、明确了要求、指明了方向,具有很强的指导性、引领性和针对性。希望与会的同志们要认真学习领会,抓好贯彻落实。下面,根据会议精神和永亮主任讲话要求,我就如何贯彻落实这次会议精神,采取具体举措,加大工作力度,全力做好下半年经济工作,确保全年工作任务完成,提三点要求:

一要树立信心,增强加快发展的责任感和紧迫感。目前,得益于全省和丹东大发展的大势,我区经济和社会事业正迎来千载难逢的发展机遇,今年以来各项工作工作取得了显著成绩,但也存在许多不足,经济发展的形势依然严峻。对此,我们要正视当前困难,树立发展信心,抓住发展机遇,切实增强加快发展的责任感和紧迫感,立即行动起来,突出发展,抢上项目,做大产业,真情实干不松劲,实现全区经济社会综合实力的新突破。

二要强化责任,狠抓各项目标任务的落实。各部门、各村都要认真对照全年的工作计划查缺补漏,实事求是找差距、查原因、定措施。对今年的工作要进一步量化细化,将具体目标任务落实到人头,对每一项工作干成什么样,谁去干、怎么干?都要有具体明确的措施。对重点工程任务要实行“四定”,即定人员、定责任、定时间、定要求,真正做到人人有责任,个个有压力,努力提高执行力。同时要勇于创新,善于打造出新的亮点,开创出新的业绩,力争超额完成各项目标任务。

三要转变作风,大力改善经济社会发展环境。各部门、各村要牢牢树立围绕中心,服务大局思想,把为群众、为基层、为经济建设服务作为职能工作的硬指标、硬任务来完成,作为一项重要职责来完成。特别是对于征地等涉及到群众利益的问题,严格按法律法规和政策要求办事,讲求方法和策略,综合运用宣传、法律、经济等多种手段解决问题,要带着感情讲清政策,摆明利害,尽力用柔性的方法解决刚性的问题。同时要善于把人们的精力和意识引导到发展上来,正确把握好发展和改革的速度与人民的可承受程度,眼前利益和长远利益关系,增强全局意识,主动参与前阳历史发展的变革和建设,添砖加瓦,贡献力量,以期进一步形成改革、发展、稳定、和-谐共进的发展局面。

同志们,前阳经济社会发展已进入一个新的发展阶段,面对新形势和新任务,希望大家要进一步振奋精神,团结共事,坚定信心,开拓进取,乘势而上,真情实干,扎扎实实地做好每一项工作,以一流业绩向、市政府,向前阳全区人民交上一份满意的答卷。

散会。

【季度总结会开场白】相关文章:

季度总结会议开场白05-05

季度总结会议通知05-17

开季度总结会议通知05-17

总结会议开场白05-05

总结会开场白05-05

总结会上的开场白03-28

总结会开场白范文04-11

酒店总结会开场白05-05

年末总结会开场白05-0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