范文资料网>反思报告>开场白>《奠基仪式开场白

奠基仪式开场白

时间:2022-05-05 16:21:26 开场白 我要投稿
  • 相关推荐

奠基仪式开场白

健康饮品,为希望工程捐款一分钱。2015年4月份,公司向慈善总会捐赠3万5千余元现金和价值4万元的枣茶。2015年7月24日,为答谢政府领导的帮助和社会各界朋友的支持,特举办金丰实业感恩回馈大型文艺汇演,晚会邀请多位明星到场。2015年11月5日,公司本着“感恩回馈社会”的宗旨,向希望小学捐赠电脑数台,受到政府的多次表彰。

奠基仪式开场白

抛洒激-情,挑战极限。2015年1月,金丰实业公司出资举办了中国·安阳“金丰杯”汽车越野场地全国邀请赛;2015年 9月,公司举办了中国·内黄2015红枣文化旅游节暨 “金丰杯”汽车越野场地邀请赛。各项赛事的成功举办受到各界人士的一致好评。

# # # # #食品饮料工业园是清丰县政府招商引资的重点项目。工业园地处清丰县产业聚集区,隶属于安阳金丰实业有限公司,占地面积8万余平方米(120亩),总投资1.8亿元人民币,是一家以生产果汁饮料为主的大型饮料生产企业。项目建成投产后,预计年生产能力将达到10万吨,年收购利用当地农作物300万吨,年产值将达到8000万元人民币,实现利税2500万元。园区采用国际高端规划理念,设计先进,功能齐全。分为综合办公区、科技研发区、农副产品推广交流中心、农副产品深加工试验中心、生产加工区、仓储区、物流区、职工生活休闲区等八大板块。

随着人们对食品饮料的需求不断提升,“绿色、纯天然”已成为人们对食品饮料时尚性的共识。# # # # #食品饮料工业园将会通过不断创新产品,提升企业品牌和领先市场导向走出一条可持续发展之路。

相信!未来的# # # # #食品饮料工业园将是食品饮料行业中的一颗璀璨的明星!

新校区奠基仪式主持词2016-06-15 16:56 | #2楼

各位领导、各位嘉宾,老师们、同学们:

大家好!

南方油城的秋天,总是充满春的生机;南方油城的秋天,总是充满诗的豪情。我们带着对广东石油化工学院更美好的憧憬和更多的期盼,在这里隆重举行广东石油化工学院新校区奠基仪式。

在仪式正式开始之前,我非常荣幸地向大家介绍,出席今天奠基仪式的领导和嘉宾有: 广东省教育厅党组成员、副巡视员王玉学先生;

茂名市副陈海先生;

茂名市政协主席冯立梅先生;

茂名市人大会常务副主任宋寿金先生;

中国石油化工集团公司原人教部副主任张文平先生;

中石化股份有限公司中科合资广东炼化一体化项目筹备组组长、校友陈晓文先生;

中石化集团湛江东兴石油化工有限公司董事长、总经理、校友吴惜伟先生;

湛江师范学院原党委书记、原茂名学院党委书记郑永辉先生;

广东技术师范学院院长,原茂名学院党委书记、院长王乐夫教授;

汕头大学党委书记、原茂名学院院长宋垚臻教授;

中石化广州分公司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陆建明;

中海油南海西部公司副总经理卢道强先生;

海军陆战队第一旅副政委潘晓辉;

广东石油化工学院院长张清华教授;

广东石油化工学院党委副书记何浏同志;

广东石油化工学院副院长李德豪教授。

让我们以热烈的掌声对各位领导、各位嘉宾的光临表示热烈的欢迎和衷心的感谢!

现在我宣布:

广东石油化工学院新校区奠基仪式——开 始!

在三江水利工程开工奠基仪式上的致辞2016-06-15 15:18 | #3楼

尊敬的各位领导、各位嘉宾、同志们、朋友们:

六月的三江,山青水秀,树木青葱,生机无限。今天,我们在这里隆重举行三江水利工程开工奠基仪式,这是璧山水利建设的一件大喜事,是全县人民盼望多年的一件大好事,是功在当代、利在千秋的伟业。首先,我代表中共璧山、县人大、县政府、县政协,代表璧山61万人民,向长期以来支持和关心三江水利工程建设的市领导和市相关部门表示衷心的感谢,向为工程建设前期准备工作付出辛勤劳动的水利工作者和建设者们表示诚挚的慰问。

璧山县是渝西缺水大县,资源性缺水、工程性缺水和水质性缺水并存。近年来,随着县域经济的飞速发展,用水矛盾更加突出,缺水成为制约璧山经济社会加快发展的“瓶颈”,特别是去年百年一遇的特大干旱,再次敲响了璧山缺水警钟。加快解决缺水问题已经近在眉睫,它不仅成为璧山打破“瓶颈”制约的战略措施,更是全县群众关注的焦点问题。、市政府高度重视璧山缺水问题,将璧山三江水利工程建设列为今年全市八大民心工程“饮用水工程”项目之一。三江水利工程的建设,是破解璧山发展难题的基础工程,是顺民-意、得民心的德政工程,是璧山经济社会发展的里程碑工程,对于开创璧山全面建设小康社会的新局面,对于推进璧山城乡统筹发展,对于突出璧山在重庆“1小时经济圈”的核心区地位,都具有举足轻重的作用。

千秋功业,将从今天开始;继往开来,我们肩负重任。全县各级各部门一定要树立和落实科学发展观,以高度的政治责任心,举全县之力全面做好三江水利工程建设的各项工作,为重庆直辖十周年献礼!同时,我们要以三江水利工程建设为契机,以大项目带动大发展,加快实现璧山“融入重庆主城区,建设重要功能区”的战略构想,大力弘扬璧山“求实、奋争、开放、创新”的人文精神,不断创造“人定胜天”的伟大奇迹!

我们坚信,在、市政府的正确领导下,在市相关部门的支持和指导下,在工程建设者的共同努力下,三江水利工程建设一定能够取得圆满成功!璧山经济社会发展一定能够取得更大的进步!

谢谢大家!

【奠基仪式开场白】相关文章:

工程开工奠基仪式05-10

奠基仪式活动策划方案05-11

经典开场白02-21

校园开场白05-30

培训的开场白03-11

经典主持开场白03-16

婚庆开场白03-16

答辩的开场白03-18

讲师经典开场白03-15

经典诵读开场白03-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