六月开场白

时间:2022-05-05 16:23:06 开场白 我要投稿

六月开场白

六一儿童节,先祝所有的小朋友、小朋友的老朋友们,节日快乐!

六月开场白

谁都有过童年,顺带也祝一下我们曾经没有过过的儿童节快乐!

昨天晚上,老八借来一本厚厚的全版《明朝那些事》,洗完澡,煞有介事地靠在床上看起来。

我最后一个睡,拿起一本六六的《双面胶》,也靠在床上看起来。

老八很少看书,自从有了手提电脑。他下载很多电视剧,抱着电脑看。我常打击他:你看那么多电视剧有啥用?难不成还想当导演?

老八说:我不是想当导演,我是想当“导演监”,监督一些导演导得怎么样的。

难得老八看一次书,且这书这么厚,可能要看上一个星期吧。我觉得很温馨,两人并排靠着,听着沙沙翻书的声音,还有那气定神闲的专注样儿,再有他那均匀的呼吸声,觉得当时的老八非常非常地可爱。

我的嗲劲又上来了,依在老八身上:劳工——(声拉很长,带着肉麻的那种),你说,你爱我不?

老八眼不离书,显然对我这种问法早以习以为常。(我之所以经常这么问,是因为我们是先结婚,后恋爱的,老套的媒妁之言,俗气的相亲之缘。这事,我得经常求证一下。)

老八:都老夫老妻的,还谈什么爱不爱的。

我:你说嘛,爱我不?

老八:一般般。

我:一般般是怎么个情况呢?

老八:就是一点点。

我:一点点是多少呢?以什么为计量单位的?是万还是百万?还是若干?

老八:......

我:你说嘛,到底到底到谷底,你爱过我没?

老八瓮声瓮气地说:我工资卡都在你那儿......

我半天没反应过来,不是因为这句话,而是脑子里疑问:爱与工资卡有什么联系?

最近网上一直在谈霆芝分手风波。网上说,张柏芝榨干谢的所有财产。我突然想:是不是当一个男人心甘情愿把所有的财产都交给一个女人时,那就是一种爱?

那么,一个女人拿了男人所有的财产,那叫什么?也叫爱?

好在,我没榨老八工资,是他自然给我的。

我:老八,你那点工资没两钱,太少列,放我这儿跟没放一样。我们现在只谈爱,不谈工资卡。你说,你到底到底到谷底,爱我不?

老八:别吵,看书!

我:不回答,不让看书。

老八:嗯......爱.....嗯嗯嗯,嗓子不太好。

公主放了一天假,我陪了她一天。

给公主买了一裙子,白色的,星期天晚上,她要参加李阳疯狂英语的六一节英语表演,演小天鹅,得穿白色的裙子。

裙子试在身,她就不脱了,还一定要送去老八单位给他看看。于是,我们去老八单位食堂吃的饭。

回来,带她去宝塔公园。进了一个游乐场,没有椅子,我只好坐在秋千上,坐了一下午,晃了一下午,荡来荡去的,可飘了。感觉真好!

公主玩得很开心,我也开心,感觉自己也沾公主的光,过了一个六一节。

六月主持词开场白2016-06-15 22:48 | #2楼

(甲)亲爱的同学们!(乙)亲爱的朋友们!

(甲、乙)大家节日好!

(丙)尊敬的各位领导、各位来宾。

(丁)亲爱的叔叔、阿姨、爷爷、奶奶们。

(丙、丁)欢迎你们的到来。

(甲)欢迎你们和我们一起渡过这美好的节日!

(乙)弹去五月的风尘,迎来六月的时光。

(丁)我们的心儿像怒放的花朵,荡起一片欢乐的。

(丙)六月,是童年的摇篮;(乙)六月,是童年的梦乡。

(甲)六月,有童年的沃土;(丁)六月,有童年的太阳。

(甲、乙)六月,是撒满阳光的;(丙、丁)六月,是鲜花盛开的;

(丙)六月,是我们大家共同的节日,

(丁)六一,是我们最快乐的一天!

(甲、乙)六一,你好(丙、丁)六一,你好

(甲、乙)中国素质教育之家——xx文化艺术培训学校庆六一文艺演出

(四人一起)现在开始。

六月二日   开场白2016-06-15 12:43 | #3楼

很难想象,我还会再开自留地。两年前,曾经有朋友费力给我开了空间,但我的懒散,终究将那片虚无的空间荒废成了野地,成了记忆的空洞,我已忘了,再进入那片地盘的密码。我被我的记忆,抛弃了。

我似乎习惯静坐一边,看着周围不断上演的喜怒哀乐,然后兀自轻笑。岁月像一把梳子,梳着梳着,便有头发落了,这些落了的碎发,像极了人的记忆。刻骨的,便缠在齿间,绕来绕去,飙着一股狠劲;不打紧的,就落在地上,无声无息。

生活总会以一些莫明其妙的迹象,诱导着人扪做些什么。远处的灯火,或明或暗。我终忍不住,像一个夜行的蝙蝠,以低飞的姿态,忽地掠过屋檐,歇在了一个田边。那里,有青青的秧苗,等着我去分垄,等着我以最熟悉不过的姿态,将腰弯下去,将空旷的土地,插满秧苗。

也许,从今天开始,我孤独的吟唱,将由此,而多出不同声部的和音。那块春天的秧苗,也会因此,聚集不少欣喜的目光。而这些,也都将是我的福份和祈望。

我想,那季节的候鸟,一定会在某个晚上,或者凌晨为我歌唱——

六月的开场白2016-06-15 11:26 | #4楼

你还是你原本的样子。

你不热络,寡言少语,非常固执,写字难看。

你会倾尽一切去爱别人,那常常是在最初的时候。

你也会偶尔坦诚地对他说:

突然很想你。

你却不能解释,有一天,就把抓在手中的全部丢掉,

去看一场遥远的风景,或是

紧闭起门,只为了这一刻寂静来临,

沉溺于一场冗长的,过季的记忆。

但这一切,其实统统无碍于,你过得很美好这件事。

六月的开场白2016-06-15 23:22 | #5楼

六月以大雨滂沱作为它的开场白。坐在办公室里看着外面风吹树动和下得肆无忌惮的大雨,是那么的狂乱。就象我平静的表面下乱烦的情绪。

好吧,我承认我是真的累了。首先是l告诉我送原材料的槽车从地磅处打滑半个轮胎落空,上不去又下不来。没过多久,z又告诉我昨天某个车间的员工多加了反应用的原料,报废加安全事故。

自从换岗管理工场以来,一直好象总是背着重重的壳,没办法放下。是太过自信,还是自己给自己压力太大。难道做到永远安全无事故真的是一件不可能的事。

周说:我最希望的一件事是能让你永远开心,因为我知道让一个女的管理生产、仓储以及设备是一件多么辛苦的事。而我其实真正过不去的并不是工作的辛苦,而是自己这一关,所以难得快乐!

就象现在心儿睡了,陈在外面看他的电影,而我在我的世界里沉寂着,寂静的心房里象有一条虫子慢慢地爬过,缺口从这头延伸到另一头。

没有止境的是什么?金钱?前途?知识还是人心?

我其实只是一个平凡的女人,哪怕脚挺得再直,头昂得再高,但终归是累疲了双脚。

【六月开场白】相关文章:

六月汇报演出的开场白05-05

六月主持人开场白05-05

六月文艺演出开场白05-05

六月主持稿开场白05-05

六月主持词开场白03-29

六月婚礼主持词开场白05-05

开场白台词结婚开场白05-05

经典开场白02-21

六月你好语录08-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