范文资料网>反思报告>开场白>《结婚仪式开场白

结婚仪式开场白

时间:2022-05-05 16:26:57 开场白 我要投稿
  • 相关推荐

结婚仪式开场白

金秋时节,歌声飞扬,欢声笑语,天赐吉祥!

结婚仪式开场白

各位来宾,各位朋友,女士们,先生们,大家好!

我们走到一起来,组成一个爱,走到一起来,连成一片海,走上爱情的大舞台,走进结婚的新时代,鲜花为恋人而盛开,掌声为情侣而喝彩!

今天是2012年10月1号,是个普天同庆的好日子,同是也是新郎***先生,新娘***小姐喜结连理,终成眷属的幸福日子

我是扶欢镇家家喜婚庆公司主持人,很荣幸能为这对新人主持本次结婚盛典,首先,请允许我代表这对新人及双方的父母对各位来宾的大驾观临表示衷心的感谢及热烈的欢迎!

幸福的时刻已经悄悄的来临,现在我正式宣布,新郎***先生,新娘***小姐的新婚庆典仪式正式开始!

结婚答谢宴开场白2016-06-15 14:50 | #2楼

男:尊敬的先生们、女士们

女:亲爱的各位来宾、小朋友们

合:大家晚上好

女:又是一年春来到,时逢柳绿花枝闹,

阳光明媚,歌声飞扬,欢声笑语,天降吉祥,

男:在这美好的日子里,在这醉人的夜晚里,天上人间共同舞起了美丽的霓裳,五湖四海共同谱写华美的乐章。

女:今夜,高朋满座,星光璀璨

男:今夜,嘉宾满堂,翘首期盼

女:我们怀着期待共同见证一对幸福的年轻人牵手爱情的美丽,相约人生的精彩。

男:她们就是站在幸福门下的xx-x先生和xx-x女士。一对幸福的年轻人已经于5月7日在美丽的海港城市天津举行了隆重的结婚庆典

女:今天,她们带着对新生活的美好憧憬,

带着对山城父老乡亲的感恩之情,回到了家乡的怀抱!

男:让我们用最热烈的掌声请出今晚的主角。

升旗仪式开场白与结束语(初稿)2016-06-15 13:28 | #3楼

(女)亲爱的各位同事,(男)尊敬的各位领导:

(合)大家好!

(女)蓝天白云,红日当空,今天,恰逢“六·一”国际儿童节,在极佳的天气里沙市店迎来了又一次的全员升旗仪式。一个月以前的首次升旗至今仍旧历历在目。

(男)防损部和收银组很荣幸作为本次升旗仪式的组织者,作为门店的两个基础且重要的职能部门,我们定将为沙市店的蓬勃发展竭尽全力。

(女)新中国的成立,凝聚了无数爱国志士及为了民族的解放事业抛头颅洒热血的革命英烈们,作为成长在红旗下的我们,这段艰苦卓绝的岁月不容忘却。

(男)通过升旗仪式,能够提升我们的爱国热情,也能够激发我们无限的斗志。时刻准备着,为了祖国的崛起、为了民族的强盛,我们更需努力,无悔青春!

(女)是啊!作为成长在红旗下的新一代,祖国的希望和未来寄托在我们身上。

(男)下面我宣布,升旗仪式正式开始。首先,请×××、×××为我们朗诵诗歌《中国》。

(女)接下来,由×××、×××为我们带来经典革命曲目《我的祖国》。

(男)下面,有请国旗护卫队员们怀抱着我们的国旗入场。(×××按响音乐伴奏《歌唱祖国》,孙志军指挥)请大家振奋起来,升国旗,唱国歌!(现场放响国歌伴奏带,全体人员齐唱国歌)

(女)下面,请×××代表全体员工向国旗庄严宣誓。

(×××说两句,下面员工跟着附和)

结束语

(女)五星红旗迎风飘扬,沙市店又一次的升旗仪式也即将落幕。

(男)六十四年前,我们迎来了新中国成立的伟大时刻,中华民族历经苦难、历经战火硝烟,最终以高昂的姿态站起来了。

(女)六十四年过去,在党的坚强领导下,神州大地发生了翻天覆地的变化,到处高楼林立,绿树成荫,旧貌换新颜。

(男)新的时期新的机遇新的挑战,将祖国建设成为富强民-主文明的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是历史赋予我们这一代所无法推脱的时代使命。通过每一次的升旗仪式,能够激发我们的爱国热情并将它转化为无限的斗志,振兴中华,扬我国威,值得长久进行。

(女)为中华之崛起,为武商之振兴,兄弟姐妹们,让我们时刻准备着,共同奋进吧!下面,让我们用整齐嘹亮的量贩人欢呼结束本次的升旗仪式。请大家振奋精神!

(女)谁最棒?我最棒!(女)谁最强?量贩强!(女)我们追求,顾客第一,武商量贩;(女)我们追求,卓越团队,武商量贩。(女)动起来拍拍手,(女)动起来跺跺脚。武商量贩武商量贩,棒棒棒!

(男)升旗仪式到此结束,请大家依次退场。

婚礼仪式之开场白2016-06-15 12:52 | #4楼

各位领导.各位先生.各位女士.各位佳宾,大家中午好!

阳光明媚,歌声飞扬,欢声笑语,天降吉祥,在这金秋送爽的季节里,我们迎来了张先生和林女士结婚大喜的时刻 ,在这里首先请允许我代表二位新人以及他们的父母对各位来宾表示最忠心的感谢及热烈的欢迎!今天我们欢聚在这里,共同来见证二位新人结婚之喜,接下来我宣布二位新人的结婚典礼现在开始,好,让我们的音响师奏起优美的婚礼进行曲并和着您热烈的掌声,有请二位新人闪亮登场!鸣炮奏乐!

红杏枝头春意闹,玉栏桥上佳人来,身披洁白的婚纱,手捧美丽的鲜花,沐浴在幸福甜蜜之中的佳人在庄严的婚礼进行曲当中,心贴着心手牵着手,面带着微笑,缓步向我们走来。朋友们,让我们衷心的为他们祝福,为他们祈祷,为他们欢呼,为他们喝彩,为了他们完美的结合,让我们再一次为他们热烈鼓掌,祝福他们美好的结合!美好的未来!

各位领导.各位来宾 ,今天是一个大吉大利的好日子,现在是公元2015.7.25,中午11:58,据善观天象的人士说,此时此刻是结婚的黄道吉日,我们的张先生和林小姐怀着彼此相爱的心,此时终于走上这庄严神圣的婚礼圣堂!

婚礼仪式主持词开场白2016-06-15 16:37 | #5楼

阳光明媚,歌声飞扬,欢声笑语,天降吉祥,在这美好的日子里,我受***先生和***女士委托,为他们的公子***先生和***小姐做婚礼司仪。在这里首先请允许我代表二位新人和他们的家人,对各位来宾的光临表示热烈的欢迎和衷心的感谢!接下来我宣布新婚庆典仪式现在开始。

请音响师奏响庄严的婚礼进行曲,让我们大家以最热烈的掌声有请有请两位新人登场!

红杏枝头喜意闹,玉栏桥上伊人来,身上披着纯洁的婚纱,头上戴着美丽的鲜花,沐浴在幸福甜蜜之中的佳人,在庄严的婚礼进行曲当中,心贴着心、手牵着手,面带着微笑向我们款步走来。朋友们,让我们用热烈的掌声衷心的为他们祝福,为他们喝彩!

各位领导,各位来宾,今天是公元20xx年8月12日,农历七月初八,这是成婚的黄道吉日,是个非常吉祥的日子,我们的***先生和***小姐怀着两颗彼此相爱的心,终于走上了这庄严神圣的婚礼圣堂!站在我身边的新郎新娘怎么看怎么般配,真是郎才女貌、天作之合。(问候新郎新娘)好幸福,紧紧拉住爱人的手,幸福的日子刚开头,也祝你们在今后的生活中尊老爱幼,互敬互重,举案齐眉,白头携老。

男大当婚,女大当嫁。在今天这个大喜日子里,其实最高兴的应该是两位新人的父母了。水有源,树有根,儿女不忘养育恩,咱们年轻人,从蹒跚学步,呀呀学语,到后来上学毕业找工作,包括后来恋爱到现在的结婚,无论是从装房子,买家具,置嫁妆,办酒席,没有一样不是做父母的操持,父母可以说为了儿女的成长和婚事费尽了心血,所以我们把更多的祝福和掌声送给新人的父母,是他们成就了世上又一桩美好姻缘。也祝他们家庭恩爱和睦,幸福永远!

最后,送所有来宾一副对联。上联是:吃,吃尽天下美味不要浪费,下联是:喝,喝尽人间美酒不要喝醉,横批是赵本山的一句至理名言:吃好喝好!

也祝愿我们所有在场的朋友们家庭幸福,生活美满,身体健康,万事如意!

最新婚礼司仪开场白主持词2016-06-15 11:19 | #6楼

朋友们,人们常说缘份天定,你会在什么时间遇到什么样的人,这一切冥冥之中自有安排。我们曾在无数个夜晚,看着天上的繁星,坚信属于我们的另一半一定也在夜幕下观望这满天的璀璨,也许我们会在繁华的十字路口相遇,也许我们会在来去匆匆的地铁站相逢,也许是在浪漫的公园小道上擦身而过,也许是朋友婚礼上举杯交错后的宛然一笑,也许我只能这样许久的张望。

(音乐:原来你也在这里)

新郎从旁边侧门出场(追光灯打向新郎),做寻找状,新娘在ld发光树中穿梭,不时回头张望,新郎从侧门一直寻找到舞台前,从舞台前一直寻找到花拱门下,几经辗转,终于在发光树旁找到新娘,手牵手回到花拱门之下。

司仪旁白:满身风雨海上归来,窝居在无人的沙漠,隐瞒掉的是音信,可是如水的凉夜,又怎敌思念上头,千言万语到头来只是沉默无语。问自己是不是耗尽全身力气,终换来半生回忆。又怎能在茫茫人海中转身遇到你,莞然一笑,哦!原来你也在这里。

千山万水在人海中相遇, 回忆像个说书的人,用充满深情的口吻,跳过水坑绕过小村,等相遇的缘分,你用鲜花做一道门,说在20**年**月**日我们一起走过这座爱情之门。

【结婚仪式开场白】相关文章:

结婚仪式父母贺词05-10

西方教堂结婚仪式誓词05-10

结婚仪式学习心得03-27

照习俗举行结婚仪式03-29

结婚仪式学习心得总结03-27

结婚仪式主婚人讲话03-27

结婚仪式主婚人讲话内容03-27

结婚仪式主婚人讲话范文03-27

结婚仪式的介绍人讲的话03-2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