范文资料网>反思报告>开场白>《雷锋演讲稿开场白

雷锋演讲稿开场白

时间:2022-05-05 17:19:15 开场白 我要投稿
  • 相关推荐

雷锋演讲稿开场白

尊敬的领导、敬爱的老师、亲爱的同学们:

雷锋演讲稿开场白

大家好!

三月,和风送暖,春光明媚,我们在尽情呼吸着新鲜空气,享受这大自然美好恩赐的同时,并没有忘记这个月所特有的价值.

那就是我们要纪念一位战士,一位普普通通,却给我们带来极大影响的战士,一位兢兢业业为人民服务,甚至牺牲自己的利益,却从不图回报的战士,一位精神永驻我们心间,一直激励着我们奋勇前进的战士:他就是雷锋——一个名字响铛铛的人物。

今天的雷锋精神不再是一种狭义的概念,不再是做一两件好事,而是我们生活中真善美的象征。当它成为一种品格的时候,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就会成为我们长久的,自觉的行动。当它成为一种平凡的时候,脚踏实地、扎实工作、默默奉献的人就是我们心中的楷模和偶像。 下面三月雷锋月演讲比赛开始!

结束语:

三月里,我们会更集中、更具体、更文明、更高尚,更真更善更美。目的只有一个,那就是让大家更深刻的感受雷锋精神的真谛,感受那种关心别人,帮助别人,服务社会的快感,感受那种被人关心,重得温暖的幸福。

当我们重温雷锋精神,积极参与活动得同时,我们也更加感觉到生活的美好,人与人之间的亲密无间,也使我们更加团结,更加爱我们的家,我们的学校,我们的社会,我们的祖国!

三月雷锋月演讲比赛到此圆满结束,感谢各位领导老师同学们.谢谢!

学雷锋演讲比赛开场白2016-06-16 10:37 | #2楼

敬爱的老师,亲爱的同学们:

大家下午好!带着新学期吉祥的祝福,伴着虎年矫健的步伐,我们迎来了充满新竞争,新挑战的新学期,在这崭新的三月里,在这乍暖还寒的美好季节里,我们全校师生聚集一堂,共同缅怀伟大的共-产主义战士——雷锋,共同歌颂伟大的雷锋精神。他出身贫寒,却给我们留下了宝贵的精神财富,他虽只活了22个春秋,却为人民做了无数件好事。让我们90后的青少年,以他为光荣,以他为榜样,以他为骄傲,让我们追随他的精神,学习他的为人,让雷锋精神代代传。

《我向雷锋学什么》演讲比赛现在开始。

【雷锋演讲稿开场白】相关文章:

学雷锋 开场白05-05

雷锋演讲比赛开场白05-05

雷锋日征文雷锋精神05-19

雷锋月学习雷锋精神的05-19

弘扬雷锋精神争做雷锋卫士05-19

弘扬雷锋精神培养雷锋意识05-19

践行雷锋精神弘扬雷锋事迹05-19

弘扬雷锋精神传承雷锋意志05-19

关于雷锋的雷锋精神永垂不朽05-1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