范文资料网>反思报告>开场白>《庆祝六一节大会开场白

庆祝六一节大会开场白

时间:2022-05-05 18:16:38 开场白 我要投稿
  • 相关推荐

庆祝六一节大会开场白

child will be the national future host, therefore, how to provide the child a good family, the society perhaps the learning environment, is goal which various countries will devote. in august, 1925 convened in the swiss geneva about in child welfare's international conference, proposed “the international children's day” for the first time concept. this congress has 54 national loving care child

庆祝六一节大会开场白

representatives, gathers holds “the child happy international

congress” in the swiss geneva, "safeguards child manifesto through geneva". in the manifesto, proper enjoys, deprived child's relief, the child danger work regarding the child spirit to avoid, the child ma-ki-ng a living opportunity acquisition, as well as how to rescue raises questions and so on child, has the warm discussion.after will be inferior from now on the congress, so as to the one hand the inspiration child, lets the child feel happiness, joyful, on the other hand also to cause the society to take seriously with to

cherish, various countries' government successively schedules “the children's day”.

六一儿童节主持词开场白-庆祝“六一”2016-06-17 15:50 | #2楼

尊敬的老师 亲爱的同学 大家好 今天是个特殊的日子。

这个属于我们的节日,六一国际儿童节,又来到了我们的身旁

在这里,我谨代表幼儿园的全体教师祝愿小朋友们节日快乐!

庆祝“六一”国际儿童节文艺表演,现在开始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六一的鲜花绚丽多彩

六一的阳光灿烂夺目

在这充满欢乐和喜庆的节日里,我们沐浴着党和政府的阳光雨露,

新世纪的越城少年在这里欢歌笑语

庆六一***少儿文艺汇演现在开始。

今天晚上,市领导、区领导带着节日的问候,带着对我们的殷切期望来看望我们啦!让我们用最热烈的掌声欢迎他们的到来。

先让我们来认识一下光临晚会的各位领导、来宾。他们是: 让我们对他们的到来表示热烈的欢迎和衷心的感谢!

今天大家欢聚在一起,张开小嘴巴,让我们大声唱,一起来。

吹起小嗽叭,让我们快乐跳起来……

庆六一儿童节节目开场白、结束语2016-06-17 20:40 | #3楼

师:亲爱的小朋友们

幼合:亲爱的爸爸妈妈,叔叔阿姨

合:大家好

幼1:六一的歌儿是美的,六一的歌儿是甜的,六一的小朋友是快乐的。

师:愿我们的小朋友在快乐的歌舞声与美妙的微笑声中,健康的成长,在这快乐的日子里,祝全体的小朋友们,

合:节日快乐!

幼2:我们的心儿像怒放的花朵,荡起一片欢乐的海洋

师:今天,在这个特别的日子里,明日之星幼儿园全体师生和各位家长朋友相聚在一起,共同庆祝六一儿童节的到来!这学期孩子们入园时间不长,离开父母的怀抱融入这个大家庭,在短短的时间里赶排了这台节目。虽然舞蹈的动作不是很整齐、表演的体态不是很到位,可是孩子们的勇气是可嘉的,是最棒的小宝贝,对不对?

幼1:老师,我们要用最美的舞蹈、最甜的歌声

幼2:在我们自己的节日里送上对爸爸妈妈的感谢!谢谢他们为我们做的一切。

师:可能各位家长只看到我们老师的辛勤,其实我们的园长在背后也默默地支持着我们,下面我们掌声有请我们敬爱的园长致词。

1、 幼1:大班的大哥哥大姐姐们已经迫不及待了,想要为我们展示他们的风采

幼2::下面请欣赏大班为我们带来的舞蹈《动起来》

2、 幼1:大班的小朋友表演的真是精彩,可是小班的弟弟妹妹也不甘落后

幼2:看,舞台的那边一群小孔雀身姿轻盈的走过来了,掌声欢迎小一班带来的舞蹈《金孔雀》

3、幼1:别看我们年纪小,可是我们志气高

幼2:让我们看看中二班这群宝贝们表演的舞蹈《功夫宝贝》

4、 幼1:知道吗,今天是个欢快的日子,所以很多人都来看热闹了,有位老爷爷也来了,他还带来了一份神秘的礼物呢。

幼2:是什么呀

幼1:还是请小二班的小朋友们来告诉我们吧,

幼2:请欣赏情景剧《拔萝卜》

5、 幼1:看他们一个个可爱的舞姿,真是太棒了

幼2:我们兴趣班的小朋友们也为自己的节日增添了气氛,请欣赏舞蹈《牛奶舞》

6、 幼1:大家觉得我们表演的好吗?(互动)谢谢,老师们也觉得我们表现的很棒

幼2:所以,她们嫉妒了,也想上来展示她们的《店舞新》,你们想看吗?

幼1:那我们就用最热烈的掌声请出她们吧!

7、师:爸爸爱你,妈妈爱你,今天我们小三班的宝贝们用一曲《oh my baby》表达自己对爸妈的爱,请欣赏。

8、 幼1:故事中的小红帽今天也走出来了,来参加我们的节目了,好像有故事要发生了

幼2:请欣赏大班带来的童话剧《新版小红帽》

9、 幼1:爱我你就----幼2:陪陪我

幼1:爱我你就----幼2:亲亲我

幼1:爱我你就----幼2:夸夸我

幼1:爱我你就----幼2:抱抱我

幼1:下面请欣赏舞蹈兴趣班的小朋友给我们带来的舞蹈,《爱我你就抱抱我》

10、师:天空是什么样子?风是什么颜色?花是什么味道?一切的一切,在你的心中可能早已有了答案,那您知道宝宝们的答案吗?请看看美术兴趣班的小朋友给我们带来的《美工作品展》,也许在其中您会找到答案。

11、幼:你看,中一班的宝贝们正踩着欢快的节拍跳着《嘻唰唰》呢!掌声欢迎他们

12、幼1、刚刚我们送走了一群可爱的小朋友,你看,他们的到来花儿都高兴的笑了

幼2:下面我们掌声有请舞蹈兴趣班的小朋友带来的舞蹈《春花》

13、幼1:曾经诗人李白潇洒的写出一首《静夜思》

幼2:今天我们的老师潇洒的舞出一曲《床前明月光》,请欣赏。

2015庆六一儿童节开场白范例2016-06-17 15:54 | #4楼

合: 各位老师, 亲爱的小朋友们:大家下午好!

男 1: 六月,是童年的摇篮;

女 1: 六月,是童年的梦乡。

男 2: 温暖的阳光, 诱人的花香, 喜悦的笑脸,是蒲公英飘下的季节。

女 2: 走进校园我们是含苞的花蕾,

男 1 走出校园我们是鲜艳的花朵,

女 1: 今天我们欢庆在这里,去歌唱美好的未来。

男 2: “六.一”,一年仅一次,像小船,在时间的大海里,静静地飘泊。

女 2: “六.一”,一年仅一次,像蝴蝶,在岁月的蝴蝶泉,翩翩地飞过。

男 1: “六一”是祖国妈妈给我们的礼物,“六一”是幸福和甜美的画卷,

女2: 还记得,初入小学,老师便为我们带上了鲜艳的红领巾。 那一刻,我们便在心底默默的告诫自己:我是一名光荣的中国少年先锋队队员,我要为飘扬的队旗添上光辉的一笔。

男2: 我们需认认真真学习、踏踏实实做人,我们将用智慧与热情编织憧憬的花栏。

女2: 今天,我们欢庆在这里,,

男1: 共同庆祝”六一”儿童节,这是我们大家的节日,我们欢聚一堂来为它增添光彩。

合: 让我们肩并肩,手拉手,吹起小嗽叭,

让我们快乐跳起来,唱起来……在这个欢乐的日子,

现在我们宣布,六一联欢会,现在开始!

小学生庆六一班会活动主持人开场白2016-06-17 16:15 | #5楼

男1:弹去五月的风尘,迎来六月的时光。

女1:我们的心儿像怒放的花朵,荡起一片欢乐的海洋。

男2:六月,是童年的摇篮;六月,是童年的梦乡。

女2:六月,有童年的沃土;六月,有童年的太阳。

(合):六月,是我们大家的节日,我们为它增添光彩。

男1:在这个属于我们自己的节日里,让我们代表金昌铁中所有的少年儿童,向辛勤工作的辅导员老师表示衷心的感谢。

女1:让我们用歌声唱出对你们的敬意,让我们用舞蹈跳出我们心中崇高的理想。我们将用智慧与热情,播撒希望的种子,我们将用梦幻与彩虹,编织憧憬的花栏。

齐:我们将用心中的彩笔,描绘出校园美好的蓝图。金昌铁中庆六一“金星闪烁”文艺汇演现在开始。

幼儿园庆六一儿童节开场白例文2016-06-17 17:14 | #6楼

师:亲爱的小朋友们!

幼:亲爱的爸爸妈妈、叔叔阿姨们!

合:大家好!

师:六月,是撒满阳光的,六月,是鲜花盛开的;

幼:六月,是我们大家共同的节日,六一,是我们最快乐的一天!

师:今天,在这个特别的日子里,我们幼儿园全体师生和各位家长相聚在一起,共同庆祝2015“六一”国际儿童节的到来!

幼:我们要用最美的舞蹈,最甜的歌声,为我们自己的节日增光添彩!

小学庆六一儿童节艺术节开场白例文2016-06-17 21:46 | #7楼

甲:尊敬的各位领导,各位来宾!

乙:各位老师、同学们!

合:家好!

甲:今天的风儿格外清新,吹拂着我们灿烂的笑脸!

乙:今天的校园彩旗飘舞,飞扬着我们心头的喜悦!

甲:正当我校教育创新研讨活动刚刚落下帷幕之际,我们又迎来了同学们自己的节日——“六一”国际儿童节。-/-

乙:为了推动学校艺术教育的改革和发展,丰富活跃同学们课余文化艺术生活,营造浓厚的校园文化艺术氛围,激发同学们对艺术的兴趣和爱好,在欢乐的“六一”即将来临之际,我校特举办这次“在歌声中快乐成长”艺术节活动。

合:——十堰市××小学庆“六一”艺术节开幕式现在开始!

【庆祝六一节大会开场白】相关文章:

庆祝六一大会开场白05-05

五四庆祝大会开场白05-05

庆祝教师节大会开场白05-05

六一节开场白05-05

六一节的开场白05-05

庆祝开场白05-05

2017年团溪小学六一节庆祝大会活动议程03-21

六一节主持开场白05-05

六一节目开场白05-0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