范文资料网>反思报告>开场白>《万圣节主持稿开场白

万圣节主持稿开场白

时间:2022-05-05 18:47:50 开场白 我要投稿
  • 相关推荐

万圣节主持稿开场白

a:亲爱的同学,

万圣节主持稿开场白

b;敬爱的老师

q:大家(早上。中午。晚上。)好

a;我想大家已经看到四周摆放了无数个大大小小的南瓜灯,还有装扮成魔鬼、海盗和可爱女巫状的工作人员,相信这所有的一切已经开始让你们感受到了万圣节的气氛了吧。

b:我先提一个问题,谁能告诉我万圣节是一个什么节日?(把话筒转向台下嘉宾停留几秒)简单来说万圣节就是西方的鬼节。对于古代的凯尔特人来说明天是严酷的冬季开始的第一天,为抵挡死魂灵的滋扰,他们戴上可怕的面具,打扮成动物或鬼怪,以此赶走在四周游荡的妖魔。这也是今天全球大部分人以古灵精怪的打扮,来庆祝万圣节的由来。随着时间流逝,万圣节的意义逐渐变得积极快乐和喜庆。你们可以看到今天的现场里,象征万圣节的南瓜灯、巫婆、黑猫、鬼怪等,全都有友善可爱和滑稽的笑脸。

a:那么现在我宣布6年**班的***队会现在开始

万圣节舞会开场白范文2016-06-17 22:14 | #2楼

青春是人生一道洒满阳光的风景,是一首用热情和智慧唱响的赞歌。

人世间有许多东西失去了还可以得到,惟有青春,对任何人来说都属于“一次性消费”,而且是易耗性消费,所谓“人生易老”,所谓“如白驹之过隙”,所谓“高堂明镜悲白发,朝如青丝暮成雪”,说的就是它。

青春,既是一个极具诱-惑力的话题,又是一种感觉。这种感觉,有时是无限美好的生活的滋味,平平淡淡中的一种温馨的享受,有时又是一份静静的逍遥,有时是一份思念的遐想,有时是一个甜甜的无边无际的憧憬。于是,诗情画意的梦,天真纯洁的幻想、无忧无虑的日子,就这样自自然然地汇集成一个灿烂的青春季节。

也许平淡无奇的世界使你感到孤寂和落寞,周而复始的生活节拍让你备尝烦躁和无聊。但蓦然之间,你发现在天蓝风轻的春光中,一切都像是透明的,而感到一种超然的力量在心底滋生;也许你为时光的悄然流逝而感到无助与无奈,可当你沉浸于茫茫书海,真实地度过青春的每一分钟,你就会觉得青春的生命在静静延伸。

生命易老,时光飞逝,无论失败或是成功,它总是青春的痕迹。我们拥有青春,就如朝阳永远向上;我们拥有青春,就如山溪不羁奔流;我们拥有青春,就如幼蚕破茧而出……

拥有青春,就应该拥有春的幢憬、夏的蓬勃、秋的浪漫、冬的深刻。年青的朋友,让我们高举爱国的旗帜,继承前人开创的事业,在改革开放的强国富民之路上高歌猛进;让我们的青春之火,在21世纪的挑战中闪光;让我们的拳拳爱国之心,在共创祖国辉煌的征程中闪耀夺目的光彩!

落叶在空中盘旋,谱写着一曲感恩的乐章,那是大树对滋养它大地的感恩;白云在蔚蓝的天空中飘荡,绘画着那一幅幅感人的画面,那是白云对哺育它的蓝天的感恩。因为感恩才会有这个多彩的社会,因为感恩才会有真挚的友情。因为感恩才让我们懂得了生命的真谛.青春需要感恩。

【万圣节主持稿开场白】相关文章:

万圣节开场白05-05

万圣节的开场白05-05

万圣节晚会开场白05-05

万圣节恐怖开场白05-05

万圣节活动开场白05-05

万圣节主持开场白05-05

万圣节party开场白05-05

万圣节晚会开场白台词05-05

万圣节走秀开场白05-0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