范文资料网>反思报告>收入证明>《担保人收入证明申请书

担保人收入证明申请书

时间:2022-05-05 23:02:41 收入证明 我要投稿
  • 相关推荐

担保人收入证明申请书

中国邮政储蓄银行 支行/小额贷款营业部:

担保人收入证明申请书

兹证明 (先生/女士)身份证号 系本单位 (1.正式工、2.合约工、3.临时工)已连续在本单位正常工作 年,无停薪留职、长期病休等情况。目前在本单位担任职务。近一年内该职工(年/月)收入为 元人民币。 单位电话:

单位联系人: (以下必填)

本单位承诺以上情况属实,如因上述证明与事实不符而导致贵行经济损失的,本单位愿承担一切责任。

特此证明

保证人联系方式(以下必填):

固定电话:手 机:

居住地址:

年 月 日

担保人工作及收入证明(非法人)2016-06-21 21:18 | #2楼

尊敬的签证官先生/女士

****有限公司成立于1995年,注册资金为***万元,公司主要经营******。

***自1995年以来一直任我公司的*****,主要负责指导公司的*****。***工作兢兢业业,业绩突出,为公司带来了可观的利润。****的年薪为人民币12万元(其中包括基本工资、奖金及年终分红),其个人所得税由我公司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个人所得税暂行条例》代扣代缴。

因其儿/女***赴英国留学深造的需要,我公司特出据此证明,证明***有足够的经济实力支付其儿/女在英国期间的留学费用。

总经理:

*****有限公司

二00一年*月*日

担保人收入证明2016-06-21 20:37 | #3楼

中国农业银行 :

兹有同志,身份证号码 , 居住地址 ,自 年 月至今 在我单位工作,任 职务,该同志的劳动用工形式属于 ,月收入为人民币 (大写)元。特此证明。

上述内容真实无误,我单位对此承担相应的法律责任。

单位公章

年 月 日

【担保人收入证明申请书】相关文章:

贷款担保人收入证明05-05

贷款担保人的收入证明05-05

担保人收入证明模板05-05

担保人收入证明格式05-05

公积金担保人收入证明05-06

厦门担保人收入证明05-06

贷款担保人经济收入证明05-05

担保人在职收入证明05-05

收入证明申请书07-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