范文资料网>反思报告>收入证明>《学校工资收入证明

学校工资收入证明

时间:2022-05-06 02:32:00 收入证明 我要投稿

学校工资收入证明

兹有 同志,男,现年____岁。系我______正式职工。于 参加工作,职业 _____。身份证号__________,学历 ,婚姻状况为 。

学校工资收入证明

其本人工资收入分为三部分:

1、 每月实到工资:人民币__仟__百__拾元整(__元)

2、 年底统一发放全年工资补偿一次:_万__仟__佰__拾__元整(______元)

3、 每年两次绩效工资,每次__仟__佰元(____)左右 全年工资__万__仟__佰__拾__元(______),月均__仟__佰__拾__(______)元。

特此证明

其上述证明真实无误,我单位对此承担相应的法律责任。

单位公章

年 月 日

工资收入证明2016-06-24 9:32 | #2楼

兹证明***,男,现年***岁,身份证号码:********,在我单位工作30年,小学高级教师,年收入*****元(人民币)。本证明仅限于该职工办理信用社贷款使用,我单位不对该职工使用贷款可能造成的一切后果承担任何责任。

特此证明

巴中市巴州区梁永镇独柏小学 

二0一三年六月十五日

教师工资收入证明2016-06-24 10:52 | #3楼

兹有*** 乡中心小学正式在册 职工 *** 同志,工种为教师,月平均工资收入3470.00 元,年收入为:41640.00 元, 我单位对上述证明真实合法性负责。

特此证明

经办人:***

出证单位(公章):***

2011年 10 月15 日

【学校工资收入证明】相关文章:

工资收入的证明06-01

工资收入证明05-25

工资收入证明05-15

工资收入证明06-13

房贷工资收入证明05-09

工资收入证明格式04-30

工资收入证明范本07-14

房贷的工资收入证明06-25

【荐】工资收入证明12-05

【热】工资收入证明12-1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