范文资料网>反思报告>收入证明>《长春办理工作收入证明

长春办理工作收入证明

时间:2022-05-06 02:36:55 收入证明 我要投稿
  • 相关推荐

长春办理工作收入证明

兹证明 同志现从事_______________________工作,职称 ,累计满 年。

长春办理工作收入证明

该同志在我单位的平均月收入 ,大写 。 上述情况属实,特此证明。

单位名称(公章)盖章

经办人:

日 期:______年___月___日

3. 工作收入证明格式(个人)2016-06-24 22:45 | #2楼

兹有我单位/公司在职员工,姓名________________,身份证号码____________________,在我单位/公司____________部门工作至今已有 ____年,目前担任____________职务,(税前)年收入为人民币_________ 元。

特此证明!

单位/公司名称:

单位/公司盖章:

该证明仅用作证明员工的工作和收入情况之用,不具备担保功效。 ---------------------------------------------------------------------------------------- 备注:该证明经单位/公司人力部门、财务部门、办公室其中一个部门盖章后有效。

个人工作收入证明2016-06-24 11:24 | #3楼

兹证明 (身份证号: )为本单位职工,已连续在我单位工作年,目前在我单位担任 职务。该同志平均月收入(税后)为人民币 元(大写:整)。现居住本单位员工宿舍(地址: )。

特此证明

单位签章:

年 月 日

【长春办理工作收入证明】相关文章:

办理房贷收入证明06-12

办理房贷收入证明5篇02-08

办理银行贷款收入证明05-09

办理信用卡的收入证明06-27

办理银行贷款收入证明3篇06-17

办理信用卡的收入证明15篇02-21

工作收入证明05-14

工作收入证明06-13

贷款工作收入证明05-09

工作收入证明模板07-0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