范文资料网>反思报告>收入证明>《职业及收入证明

职业及收入证明

时间:2022-05-06 02:40:38 收入证明 我要投稿

职业及收入证明范本

_______(身份证号_________________)系我单位员工,任职______,月收入_______元人民币,特此证明.

职业及收入证明范本

主管单位(公章)

______年____月____日

收入证明范本(表格式)

姓名

性别

个人收入证明范本一2016-06-24 12:36 | #2楼

中国银行深圳分行:

兹证明_____________________为本单位职工,婚姻状况____________, 已连续在本单位工作

___________年,最高学历为___________________,目前在我单位担任_______________职务。近一年内该职工的平均月收入(税后) 为(大写)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目前该职工身体状况_______。 本单位谨此承诺上述证明是正确的、真实的,如因上述证明与事实不符导致贵行经济损失,本单位保证承担赔偿一切法律责任。

特此证明。

单位公章或人事部门章

经办人:

年 月 日

工资收入证明范本2016-06-24 10:35 | #3楼

本证明仅限于该职工办理____信用卡使用,我公司不对该职工使用信用卡可能造成的一切后果承担任何责任。

特此证明

单位名称(盖章):_____

日 期:___年__月__日

单位员工收入证明范本2016-06-24 18:52 | #4楼

兹有 同志,性别 ,身份证号码: ,自 年 月 日至今一直在我单位工作,目前在 部门担任 职务,工资 元/月。

特此证明。

单位公章(或人事劳资章)

年 月 日

在职及收入证明翻译模版2016-06-24 18:51 | #5楼

大不列颠及北爱尔兰联合王国驻华大使馆(驻上海领事馆):

兹证明张三(个人护照号g88888888)为我厅公务员,自1993年7月起任职至今,工作表现良好;现职法规处副处长,月收入(税后)人民币伍仟伍佰圆(cny5,500)。

张三申请于2015年10月1日至10月7日自费赴贵国旅游度假,并保证在贵国期间遵守当地法律法规,度假结束后按期返回。我厅已予准假,并为其保留职位及薪金。请贵方协助办理有关签证手续。

如有问题,请联系我厅人事处,电话+86 (10) 8678-5588转1234。

此致

xx省教育厅

人事处(公章)

二〇〇八年五月二十八日

银行按揭贷款收入证明范本范文:2016-06-24 16:38 | #6楼

**银行**市***支行:

兹证明先生(女士)是我单位职工,工作年限 年,在我单位工作年限 年,职务为 ,岗位为 ,职称为 。

其身份证号码为: 。

其平均月收入为人民币(大写) 元。

此证明仅供该职工申请 贷款或该职工为其他个人申请 贷款作第三方保证时使用。

单位(盖章):

年 月 日

【职业及收入证明】相关文章:

职业及收入证明03-07

收入的证明01-03

经典收入证明06-07

收入证明02-06

收入证明05-11

收入的证明05-14

收入的证明06-13

月收入按揭收入证明01-28

收入证明格式03-14

收入证明范本05-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