范文资料网>反思报告>收入证明>《中国农业银行郴州分行收入证明

中国农业银行郴州分行收入证明

时间:2022-05-06 02:41:46 收入证明 我要投稿
  • 相关推荐

中国农业银行郴州分行收入证明模板

中国农业银行 支行:

中国农业银行郴州分行收入证明模板

(身份证件名称及号码 )系我单位员工,自 年 月 日进入我单位并工作至今,现在 部门担任 职务。近一年度该员工税后月均收入人民币 元(含税后的工资、奖金、津贴、住房公积金、股份分红及其他收入)。

本单位保证上述证明真实、有效。

(单位公章)

年 月 日

单位地址

单位人事部门联系人(签字)

单位人事部门固定电话

个人收入证明(农行)2016-06-24 16:15 | #2楼

兹证明为本单位职工,婚姻状况,已连续在本单位工作 年,最高学历为 ,目前在我单位担任 职务,近一年内该职工的平均月收入(税后)为人民币 元。

本单位谨此承诺上述证明是正确、真实的。

特此证明。

单位公章:

用印审批人(签名):

年 月 日

单位地址:

单位电话:

农业银行收入证明格式范本2016-06-24 18:42 | #3楼

(身份证件名称及号码                     )系我单位员工,自     年   月   日进入我单位并工作至今,现在        部门担任       职务。近一年度该员工税后月均收入人民币         元(含税后的工资、奖金、津贴、住房公积金、股份分红及其他收入)。

本单位保证上述证明真实、有效。

(单位公章)

年     月    日

【中国农业银行郴州分行收入证明】相关文章:

收入证明02-06

经典收入证明06-07

收入的证明01-03

收入证明05-11

收入的证明05-14

收入的证明06-13

月收入按揭收入证明01-28

收入证明范本05-16

公司收入证明01-31

单位收入证明01-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