范文资料网>书稿范文>通知书>《国庆放假家长通知书

国庆放假家长通知书

时间:2022-05-06 04:49:36 通知书 我要投稿
  • 相关推荐

国庆放假家长通知书

尊敬的家长:您好!

国庆放假家长通知书

根据上级文件精神, 10月1日至7日放假调休,共7天。9月29日(星期日)、10月12日(星期六)上课。请贵家长在放假期间做好小孩的安全教育工作,督促其完成家庭作业。

************校

2015年9月26日------------------------------------------------------------------------

2015年国庆放假告家长书2016-06-26 18:34 | #2楼

尊敬的家长:

根据上级通知,2015年国庆节放假安排如下:10月1日至7日放假调休,共7天。9月29日(星期日)上课、10月12日(星期六)上课。

为让全校学生过一个安全、祥和、充实的国庆长假,请您配合学校做好以下几方面工作:

1、安全过节。在家关照孩子防火、防电、防煤气、防坏人;外出教育子女遵守道路交通规则,不闯红灯,过马路时注意过往车辆,不在马路上并行、逆行、横穿、追逐打闹等。出游要有家长带领,不要前往人流密集、地势险峻、江河湖泊边等存在安全隐患的地方。

2、文明过节。督促孩子讲卫生、讲礼貌。引导孩子参加有意义的文体活动,禁止孩子进入游戏机房、网吧等不宜青少年出入的场所。不和社会上有不良行为或行为怪异的陌生人交往。

3、充实过节。督促孩子在家认真完成假期作业,陪同或鼓励孩子多看一些有益的课外写写日记,开展一些兴趣类、社会实践类、探究性的活动。

4、健康过节。近期天气转凉,是一些流感等流行性疾病的高发期,请家长注意避免学生到人口流动复杂的区域活动,鼓励学生开展适当的体育锻炼,密切关注学生体温等身体变化,做好传染病预防工作。

5 我校双休日学生到校时间:周五离校(七年级14:40)(八年级15:30) 周日到校时间统一为17:00时。

孩子的安全,你我共同的牵挂。最后还要提醒各位家长,为了您孩子的安全,请不要让你的孩子乘坐非法接送车辆。请各家长安排好学生的接送工作,严格遵守我校双休日学生到校时间,否则发生一切事故责任自负。

祝您全家国庆快乐!

-

丹凤县铁峪铺中学 家长签名:__________ 2015年 9 月 30 日

2015年国庆放假安排告家长书2016-06-26 23:56 | #3楼

尊敬的家长:

您好! 桂花飘香迎国庆,中秋赏月万事圆。在这满载丰收喜悦的金秋时节,我们迎来了共和国六十六华诞和中华民族的传统佳节——中秋节。我们谨向各位家长朋友表示国庆节和中秋节的双重祝贺,并向您和您的家人送去诚挚的祝福和真诚的问候!向长期以来关心和支持我校发展的社会各界朋友致以节日的问候!祝大家团团圆圆,幸福美满!祝愿我们的祖国繁荣昌盛,国泰民安!

历史的长河记载了中华民族的曲曲折折,66个春秋见证了东方巨龙的迅猛崛起;伴随着金秋明媚的阳光,迎着九月的云淡气爽,我们迎来来共和国六十六华诞,9月25号下午,中共成武县政府在我校隆重举办了迎国庆大型文艺汇演暨全县青少年才艺颁奖典礼,中共成武县政府县团委县文化局县少工委县教育局领导及全校3000余师生观看了演出;我校李柳荫刘雯晶朱盈盈许思琪等同学表演的《兵娃娃》得到了高度赞扬和一致好评,最终获得了全县小学组比赛第一名;这既是对我校秉持“科研兴校,艺术立校,全面发展”办学理念的广发认可,也是对我校长期坚持开展“七彩课堂”(课程超市)教学成果的最好褒奖。

根据国家有关节假日放假通知要求,结合上级有关文件精神及寄宿制学校实际,今年我校中秋节(9月27日)国庆节(10月1日)假期时间为9 月27日至10月 6 日;10月6日下午5点前到校,晚上正式上课。请参与车接车送的学生家长,6号下午2点左右,请保持手机畅通,提前做好准备,让学生及时乘车返校;

为使您的孩子度过一个充实而有意义的假期,敬请家长配合做好孩子节假日的监护工作,特提醒如下: 1、合理安排假期生活。在保证孩子得到适当休息的同时,督促孩子处理好休息和学习的关系,自觉认真完成老师布置的假期学习任务。多阅读有益的课外书籍、报刊,丰富课外知识,让孩子在您的影响下感受书香,感受阅读的快乐。

2、加强安全教育。假期中饮食安排要适度、适宜,注意饮食卫生安全。外出时教育孩子遵守交通规则,消除麻痹思想和侥幸心理,防止发生意外事故。

3、遵守社会公德。不抽烟、不喝酒、不赌博,不进网吧、卡拉ok厅、游戏机室和台球室等未成年人不宜的场所,遵守公共秩序,文明在先,礼让他人,处处表现出亭趾初中学生良好的素质修养。

4、进行感恩教育。有意识地培养孩子尊重长辈、理解家长、善待他人、感恩社会。引导孩子做一些力所能及的家务劳动,体会父母劳动的艰辛,培养孩子的劳动态度与技能。

5、营造祥和的家庭氛围。家长要注意自己的言行举止对孩子的影响,尽量抽时间陪伴孩子,关心孩子的成长,与孩子谈心交流,让孩子充分感受到家庭的温馨、家长的关爱。 各位家长,我们真诚地希望孩子在您的监护引领下,通过假期的调整,以更饱满的精神、更积极的心态投入到新的学习中来。

家长朋友,民以食为天,食以卫为先。我校始终牢固树立安全第一、卫生第一、健康第一、质量第一的思想,实施全方位的食品安全检测系统和强有力的管理监督,从而来保证为全校师生员工提供一流的服务;让学生满意,让家长放心,让师生能够更好的工作和学习,是后勤管理矢志不渝的工作要求;为此,我校始终保持并不断提高投入食堂费用标准,从不想对外承包或任何形式的转包,绝不以盈利为目的。在日常生活中,不断增设花样品种,做到了“色、香、味、美”俱全;与此同时,加强食品营养配餐,倡导健康理念,

充分考虑师生脑力劳动和学生生长发育的特点,及时为师生补充品种丰富、鲜美可口的营养食品,让一切努力始终为师生的健康保驾护航,进而为学校的发展,提供了强有力的后勤保障。

最后,再次感谢您对学校一如既往的关心和支持,也欢迎您对学校提出宝贵的意见,祝您节日快乐,阖家幸福!

成武县文亭实验学校

2015年9月27日

附:学校一大周食谱,请您参阅!

学校工作建议:

2015国庆节放假安排及安全告家长书2016-06-26 14:31 | #4楼

尊敬的家长:

接上级部门的通知,2015年国庆放假时间为10月1日—7日(周三—第二周周二)共7天。10月8日上课,9月28日(周日)、10月11日(周六)上学。

孩子的平安与幸福,是我们的最大心愿,为了让孩子过一个安全、祥和的国庆,望做到以下几点:

1.注意交通安全。教育孩子遵守交通规则,过马路时要小心来往车辆,严禁在马路上追逐、玩耍,严禁驾驶电动车、摩托车上路,严禁乘坐无牌无照的机动车辆,未满12周岁的孩子严禁骑自行车上路, 以防止交通伤亡事故的发生。

2.注意消防安全。如果您的孩子单独在家时,一定要提醒孩子注意用火、用电安全,以免发生意外。

3.注意饮食安全。在放假期间,要教育孩子不要暴饮暴食,不吃路边小摊上的食品,少吃油炸食品。

4.注意防溺安全。在放假期间,经常提醒孩子不要到河边、水渠等危险地方去玩耍,以免发生意外。

5.加强居家安全教育。教会孩子学会自我保护,遇到陌生人搭讪最好不要理睬,陌生人敲门时不要开门;节假日尽量不要让孩子在家单独活动,要清理家中的安全隐患,确保孩子在家安全。

6.做好孩子个人卫生,防止传染病流行。

孩子是祖国的花朵,是家长的未来和希望。关注他们的健康成长,是家庭、学校的共同责任,让我们携起手来共建文明、安全、和-谐的校园。

xx小学

2015年9月25日

…阅读后…请沿此虚线…剪下…于次日…将回执单…签字后…交回学校…

xx小学2015国庆放假安排及安全告家长书回执单

xx小学

2015年9月25日

放假学生家长通知书2016-06-26 19:12 | #5楼

尊敬的家长同志:您好!

2011---2012学年第二学期已结束,在您们的大力支持和配合下,您的孩子已经圆满完成了本学期的学习任务。在此,北胡中心校全体干部、教师向各位家长一学期来对我们的工作给予的支持表示衷心的感谢,同时希望新的学期能继续得到您的支持!

根据上级通知,我校今年暑假定于 2012年7月9日 正式放假。8月31日上午

8点 ,学生正式上课。要求携带:1、暑假作业(根据各任课老师布置的作业为准);

2、本通知书(家长签字)以上两项望各位家长做好检查,学生务必完成。

3、希望在暑假期间,家长配合学校加强对学生的管理,做好卫生保健和安全工作。叮嘱学生不要到河边、湖边游泳,注意交通安全。不要进“三厅”,要远离“网吧”等不利于儿童身心健康的场所。协助孩子制定好暑假学习计划,要求孩子认真完成暑假作业,对自己所学知识进行认真疏理和查缺补漏工作,确保孩子各科知识的不断巩固。

一、 学生 期末各科成绩情况:

第二次 月 日 上午8: 00

四、您对学校工作的建议 :

芦台镇北胡小学

2012年7月6日

【国庆放假家长通知书】相关文章:

国庆放假通知书01-05

放假家长通知书11-09

国庆放假安排通知书04-30

暑假放假家长通知书11-16

给家长的暑假放假通知书11-29

国庆节放假通知书03-18

国庆放假通知书(15篇)01-10

国庆放假通知书15篇01-05

国庆节放假的通知书04-05

国庆节放假通知书11-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