范文资料网>书稿范文>介绍信>《学校实习介绍信格式

学校实习介绍信格式

时间:2022-05-06 07:25:15 介绍信 我要投稿
  • 相关推荐

学校实习介绍信格式

学校实习介绍信格式

同学到贵单位毕业实习,请接洽。

致礼!

学院

年 月 日

2012届毕业生实习介绍信2016-06-28 11:20 | #2楼

各系:

因各专业的实习教学需要(包括认知实习(社会实践)、专业实习(学年实习)和毕业实习),允许学生以个人形式进行实习,为此学生须持实习介绍信自行联系实习单位并带回实习单位的实习鉴定。为简化手续、方便实习工作的开展,有效地管理好实习教学,由各系负责实习介绍信的开具和存根,并加盖系的公章。

现附经由院办统一制定的实习介绍信格式模版,各系根据实际情况进行使用,并请做好介绍信管理工作。

教务处

附:院办统一制定的实习介绍信格式

实 习 介 绍 信 存 根

班 级: 姓名: 学号:

前往地点: 事由:实习 时间:

批 准 人: 备注: 编号:

-------------------------------------(骑缝章)--------------------------------------

实 习 介 绍 信

( 2012)学实介第 号

兹有我系 专业 级 同学 因 联系 前往 ,请接洽。

专业实习、毕业实习是我院教学工作的重要环节,是培养学生应用技能的有效途径,是提高人才培养质量的重要举措,同时也是向社会提供人才的有效窗口。为此,学院高度重视学生实习工作,并诚恳希望贵单位给予大力支持和协助,积极为学生提供实习场所,要求学生努力为单位服务,切实圆满完成学生实习任务,提高人才核心竞争力。在此,对贵单位为我系培养人才所作的重要贡献表示衷心的感谢! 在接受学生实习过程中,请按照贵单位规章制度的要求,对学生严格教育管理,并在实习结束时对学生的实习情况给予鉴定,谢谢贵单位的支持!

此致

敬礼!

(系盖章)

年 月 日

本介绍信有效期: 年 月 日起至 年 月 日止。

实 习 单 位 回 执

我单位已同意你系学生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前来进行专业实习,实习时间从 年 月 日至 年 月 日。实习结束后,我们将按照我单位的工作要求和贵校有关专业实习的要求对该生进行考评和鉴定。

单位地址:

联系部门:

联系人电话:

年 月 日 (实习单位公章)

学生实习介绍信模板2016-06-28 21:37 | #3楼

云南省交通运输厅:

兹有我院政治学与行政学专业2011级学生陈圻同学(学号:201105002878),今去贵单位联系专业实习事宜,请接洽。实习是我院教学工作的重要环节,是学生获得实践经验,适应社会的有效途径,学院高度重视学生实习工作。为此,诚恳地希望贵单位给予大力支持和协助,使学生切实圆满完成实习任务。同时,在实习过程中,请按照贵单位规章制度的要求,对学生严格教育管理,并在实习结束时对学生的实习情况给予鉴定。

衷心感谢贵单位对我院教学工作的大力支持。 此致

敬礼!

云南财经大学公共管理学院

2015年1月9日

学生实习介绍信2016-06-28 23:29 | #4楼

单位负责同志:

您好! 同学是我院(系) 专业 级学生,今去贵单位联系顶岗实习(毕业实习、生产实习)事宜,请接洽。

顶岗实习(毕业实习、生产实习)是我校教学工作的重要环节,是学生积累实践经验,适应社会的有效途径。为此,诚恳地希望贵单位给予大力支持和协助。同时,在实习过程中,请按照贵单位规章制度的要求,对学生严格教育管理,并在实习结束时对学生的实习情况给予鉴定。

最后,对贵单位的大力支持,表示衷心的感谢!

此致

敬礼!

鄂州职业大学 院、系(盖章)

年 月 日

…………………………………………………………………………………………

实习单位回执

鄂州职业大学 学院

我单位已同意贵系学生 前来进行顶岗实习(毕业实习、生产实习),实习时间从 年 月 日至 年 月 日 。实习结束后,我们将按照我单位的工作要求和贵系有关顶岗实习(毕业实习、生产实习)的要求对该生进行考评。

此致

敬礼!

单位地址: 联系部门:

联系人及电话:

实习单位(公章):

年 月 日

1

学生实习介绍信2016-06-28 9:48 | #5楼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单位:

我院各专业已进入社会实习阶段,专业实习对于提高学生业务能力和综合素质具有重要作用。兹介绍我院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专业学生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前来贵单位实习,请予以大力支持,并给予指导和严格管理。

感谢贵单位支持我校的学生实习工作。

此致

敬礼!

共青团内蒙古农业大学经济管理学院委员会

年 月 日

---------------------------------------------------

实习单位回执

内蒙古农业大学经济管理学院:

我单位已同意贵院学生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前来进行专业实习,实习时间从 年 月 日至 年 月 日。实习结束后,我们将按照我单位的工作要求和贵校有关实习的要求对该生进行考评。

此致

敬礼!

单位地址:

联系部门: 实习单位(公章) 联系人电话: 年 月 日

【学校实习介绍信格式】相关文章:

实习介绍信格式04-15

介绍信函格式03-29

介绍信格式12-08

学校实习的介绍信03-09

学校的实习介绍信03-08

学校的实习介绍信05-16

学校实习介绍信05-23

单位介绍信格式03-03

英文介绍信的格式11-22

学生介绍信格式05-0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