范文资料网>书稿范文>介绍信>《大学生实习介绍信格式

大学生实习介绍信格式

时间:2022-05-06 07:25:11 介绍信 我要投稿
  • 相关推荐

大学生实习介绍信格式

您好:

大学生实习介绍信格式

兹有(学校、学院)________________专业2015级学生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等______人,前来贵单位联系______ 年___ 月___ 日 至 ___月___ 日假期实习的相关事宜,请予以接洽、支持为感! 此致

敬礼

山东司法警官职业学院

二〇一三年十二月二十六日

大学生假期实习介绍信

您好:

兹有(学校、学院)________________专业2015级学生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等______人,前来贵单位联系______ 年___ 月___ 日 至 ___月___ 日假期实习的相关事宜,请予以接洽、支持为感! 此致

敬礼

山东司法警官职业学院

二〇一三年十二月二十六日

大学生暑期实习介绍信模板2016-06-28 8:52 | #2楼

公司人力资源部:

兹有(学校、学院)________________专业2012届本科毕业生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等______人,前来贵单位联系______ 年___ 月___ 日 至 ___月___ 日暑期实习的相关事宜,请予以接洽、支持为感!

此致

敬礼

(单位)

年 月 日

大学生毕业实习介绍信2016-06-28 20:24 | #3楼

______________________公司人力资源部:

兹有重庆邮电大学移通学院________________专业 届应届(本科 / 专科 )毕业生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等______人,前来贵单位联系 年___月___日 至 ___月___日毕业实习的相关事宜,请予以接洽、支持为感!

此致

敬礼!

重庆邮电大学移通学院

年 月 日

大学生实习介绍信2016-06-28 23:23 | #4楼

尊敬的领导:

您好!

很高兴能以这样的方式向你们推荐我校优秀的学生XX。

他十分珍惜在校的学习时间,不断从各个方面完善自己。该生很喜欢自己的专业物流专业,投入了大量的精力,并打算把物流作为自己的职业发展方向,他对物流这个职业的发展前景很有信心。在校期间他系统的学习了物流的相关知识,专业成绩优秀,为进一步掌握物流知识和技能,他参加了物流师资格证的考试,更深入具体的学习了物流知识,并在课余期间去图书馆阅读大量关于物流方面的书籍,通过杂志及网络,他了解到物流的发展动态,并对物流兴趣更浓厚,他觉得自己有信心在物流方面做出成绩来。大学生实习介绍信大学生实习介绍信。

自入校以来,经同学选举,他担任了班级团支部组织委员,具有一定组织领导能力。任职以来,他积极配合校、系分团委的各项工作,因时制宜地开展各种校内外活动,拓宽了大家的视野,丰富了大学的学习生活,多次被评为校优秀干部,受到全校师生的好评。通过在参加学校和班级的各种活动中积累了一定的经验,使自己具有良好的身体和心理素质,且有很好的沟通和适应能力。大学生实习介绍信

____公司人力资源部:

兹有xx-xx理工大学xx-xx学院__专业20XX届本科毕业____等______人,前来贵单位联系 20XX年___ 月___ 日 至 ___月___ 日暑期实习的相关事宜,请予以接洽、支持为感!

xx-xx理工大学xx-xx学院

大学生实习介绍信

_____单位负责同志:

您好!______同学是我校____专业学生,今去贵单位联系实习事宜,(介绍信)请接洽。

实习是我校教学工作的重要环节,是学生获得实践经验,适应社会的有效途径,学院高度重视学生实习工作。大学生实习介绍信邀请函。为此,诚恳地希望贵单位给予大力支持和协助,使学生切实圆满完成实习任务。

同时,在实习过程中,请按照贵单位规章制度的要求,对学生严格教育管理,并在实习结束时对学生的实习情况给予鉴定。最后,对贵单位为培养人才所作的重要贡献和对教育事业的大力支持,表示最衷心的感谢!

____大学

二○____年____月____日

学生实习介绍信2016-06-28 16:58 | #5楼

单位负责同志:

您好! 同学是我院(系) 专业 级学生,今去贵单位联系顶岗实习(毕业实习、生产实习)事宜,请接洽。

顶岗实习(毕业实习、生产实习)是我校教学工作的重要环节,是学生积累实践经验,适应社会的有效途径。为此,诚恳地希望贵单位给予大力支持和协助。同时,在实习过程中,请按照贵单位规章制度的要求,对学生严格教育管理,并在实习结束时对学生的实习情况给予鉴定。

最后,对贵单位的大力支持,表示衷心的感谢!

此致

敬礼!

鄂州职业大学 院、系(盖章)

年 月 日

…………………………………………………………………………………………

实习单位回执

鄂州职业大学 学院

我单位已同意贵系学生 前来进行顶岗实习(毕业实习、生产实习),实习时间从 年 月 日至 年 月 日 。实习结束后,我们将按照我单位的工作要求和贵系有关顶岗实习(毕业实习、生产实习)的要求对该生进行考评。

此致

敬礼!

单位地址: 联系部门:

联系人及电话:

实习单位(公章):

年 月 日

1

【大学生实习介绍信格式】相关文章:

实习介绍信格式04-15

介绍信函格式03-29

介绍信格式12-08

单位介绍信格式03-03

英文介绍信的格式11-22

学生介绍信格式05-02

单位介绍信格式及范文12-26

大学生的实习介绍信01-04

大学生实习的介绍信04-29

大学生实习介绍信05-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