范文资料网>书稿范文>自荐信>《电子商务中专专业求职信

电子商务中专专业求职信

时间:2022-05-06 07:41:11 自荐信 我要投稿
  • 相关推荐

电子商务中专专业求职信

尊敬的领导:

电子商务中专专业求职信

您好!首先,请允许我向您致以良好的祝愿和诚挚的问候。非常感谢您能在百忙之中抽出空闲关注我的个人求职信。能够与贵公司相识,我感到无比荣幸!我怀着对贵公司的憧憬与向往,写下了这封求职信,向您展示真实的自我,希望贵公司能够接纳我。

我看到贵公司的招聘启事,我在考虑了自身的条件以后,我觉得我的自身条件是符合贵公司的要求的,所以我才对贵公司的职位产生的浓厚的兴趣。我相信我能够做好贵公司提供给我的工作岗位。

我是河源理工学校的电子商务专业的一名学生,我叫吴俊伟,即将面临着实习。作为一名电子商务专业的中专生,在校期间我刻苦学习、严格遵守学校的规章制度、团结同学、乐于助人,我热爱我的专业并投入了巨大的热情和精力。 我深知电子商务专业是个具有创新、面向世界、面向未来的新型行业,因此只学习课本上的内容还是远远不够的,我还会继续努力的。学习的同时,我还积极参加各种活动,抓住每一个机会,锻炼自己。在这短短的三年里,我深深地感受到,与优秀学生共事,使我在竞争中获益,也使自己更好的进步;向困难挑战,让我在挫折中成长。

另外我的兴趣也很广泛,如看书、运动、旅游因此我是一个很喜欢和别人交流的人,因为在交流的过程中我可以学习别人在说话方面的一些技巧,通过学习也可以提高自己与别人的沟通能力。在处理事情的时候我也很有自己的主见,通过老师组织的团队中,我都会很好的配合其他队友一起完成老师布置的工作,因此在平时的练习过程中我也渐渐知道怎样与队友合作。

“海阔凭鱼跃,天高任鸟飞”。我深知企业对人才综合素质和操作能力要求很高,我渴望在更广阔的天地里展示自己的才能。我相信我自己有能力也有信心能胜任此工作,希望贵公司能给我一次机会,我将十分感谢。热切期盼你们的回音,谢谢!

祝贵公司事业蒸蒸日上,屡创嘉绩!

此致

敬礼!

电子商务专业学生求职信2016-06-30 12:12 | #2楼

尊敬的李小姐:

您好!很荣幸您能在百忙之中翻阅我的求职信,谢谢!

我是一名内江职业技术学院经管系电子商务专业的学生,于2015年7月毕业。时光飞逝,我将怀着童年的梦想、青年的理想以及人生的激-情离开我的母校,走上工作岗位。

我从“赶集网”上看到贵公司的招聘信息,了解到你们需要客服专员/助理,都能熟练使用。

在校期间,我通过认真、努力的学习,并修完电子商务专业的所有课程,取得了较好的成绩。课程主要涉及:计算机应用基础、电子商务概论、电子商务英语、互联网数据库、基础会计学、经济学、市场营销、网页设计与制作、网络营销与企业管理、物流管理等学科。在努力学习专业知识的同时,我经常利用课余时间研读大量市场营销类书籍,如营销企划实务、网络营销等,以完善我的专业知识结构在理论学习上,我认真学习专业知识理论,阅读了大量计算机书籍。大学期间的学习、生活使我培养了责任心和吃苦耐劳的精神,让我学到了很多知识,同时在在团队合作方面有了很大的提高。

在专业知识上,熟练使用Windows 7/2000/XP等操作系统。熟练使用Office、WPS办公自动化软件。自学HTML 、DreamweaverCS5、Flash等网页制作相关软件。

在工作上,曾担任系学生会卫生部副部长、团支书,协会副会长等职。多次组织策划各种活动,在思想修养上,品质优秀,思想进步,笃守诚、信、礼、智的做人原则。曾获“优秀团干部”称号,在社会实践上,三年的大学生活,我对自己严格要求,注重能力的培养,尤其是实践动手能力更是我的强项,并且善于交际与沟通,有极强的责任感,能和同伴很好的合作。

我真诚的希望热忱的心能得到贵单位的青睐!我相信,热忱开朗伴随着人生不断奋进中,一定会越来越精彩!机会留给有准备的头脑,而我已经做好准备了。希望能给我这样一个机会。谢谢!

祝您工作顺利,祝贵公司蒸蒸日上!

此致

此致

敬礼!

求职人:姜盈妃

2012年10月12日

电子商务应届生求职信模板2016-06-30 22:11 | #3楼

尊敬的领导:

您好!

我是一名中专应届毕业生,来自某地,性格开朗,乐于与人亲近。我出生于农民家庭,从小艰苦朴素的生活造就了我吃苦耐劳的精神。

在校期间,我通过认真、努力的学习,修完了电子商务专业的所有课程,取得了良好的成绩。课程主要涉及:计算机应用基础、电子商务概论、电子商务英语、电子商务案例分析、市场营销、网络营销、网页设计与制作等学科。 修好学业的同时我也注重于实践。社会兼职,打暑期工,勤工助学等为我积累了一定的财富。

2年的校园生涯和社会实践生活中,我不断的挑战自我、充实自己,为实现人生的价值打下坚实的基础,一直都认为人应该是活到老学到老的我对知识和专业一丝不苟。一个机会,对我来说便是一个良好的开端,我愿意将个人价值在团队工作中去实现。

诚然,才毕业,缺乏工作经验是我的不足,但我拥有饱满的热情以及“干一行、爱一行”的敬业精神。我期待在我最后就读的社会大学里能有一位引导我的老师,在这个社会里引导我不断战胜自己、超越自己,逐步走向成功! 此致

敬礼!

【电子商务中专专业求职信】相关文章:

电子商务专业介绍12-24

电子商务专业实习总结03-29

电子商务专业个人总结05-11

电子商务专业实习报告03-29

电子商务专业实习报告范文04-13

电子商务专业毕业实习报告03-07

电子商务专业的面试自我介绍07-25

电子商务专业面试自我介绍05-06

电子商务专业人才培养方案05-18

电子商务专业职业生涯规划书03-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