范文资料网>文明礼仪>婚庆礼仪>《婚庆礼仪父亲讲话

婚庆礼仪父亲讲话

时间:2022-05-06 08:16:14 婚庆礼仪 我要投稿

婚庆礼仪父亲讲话

各位来宾大家好:

婚庆礼仪父亲讲话

今天是我的儿子 和儿媳 喜结良缘的大喜日子,作为孩子的家长,我首先衷心地感谢各位来宾的光临。 此时此刻,当我看到两位新人携手步入神圣的婚礼殿堂,并举行这样隆重的婚礼,我无比激动,我无比喜悦。

我要对儿子、儿媳说:从此以后,你们已经长大成人,在今后漫长的人生路途中,你们要同心同德,同甘共苦,同舟共济。

作为家长,我也衷心地祝福在座的各位来宾,祝你们家庭美满幸福!事事如意!

父亲在儿子婚礼上的讲话2016-07-01 18:32 | #2楼

尊敬的各位来宾、各位亲朋好友、女士们、先生们: 大家好!

今天是我儿子***与儿媳***喜结良缘的大喜日子,承蒙各位的厚爱和光临,使今天的婚庆典礼更增添了不少的喜庆色彩。作为家长,这份欣喜无法用语言来表达。在这神圣喜庆的时刻,我代表我们全家向在百忙之中抽出时间,尤其是远道而来的各位来宾、各位亲朋好友,表示最热烈的欢迎和最衷心的感谢!

缘分使我儿子***和儿媳***结为夫妻。作为父母,我们见证了他们相识、相知、相恋、相爱的过程,今天他们终于牵手走进了婚姻的殿堂,成为一对让人羡慕的伴侣。作为家长我们感到无比的欣慰与满足。

在这美好温馨的时刻,我对两个孩子表示由衷的祝福,祝福你们白头偕老,永结同心!同时,希望这对新人结婚以后,牢记今天你们对彼此的承诺,牢记各位来宾和朋友们对你们的祝福,牢记父母对你们的无限期望。在今后的生活中,相互理解、相互包容、相互关爱、相互尊敬,让友好、和睦、幸福、甜蜜相伴一生;在工作中互勉互励,共同进步,一生

风雨同舟,相濡以沫。同时,也希望你们孝敬双方父母,肩负起为人父、为人母的家庭责任,共享天伦之乐。 我们是天底下最平凡的父母,我们的孩子也是天底下最平凡的孩子。因此,我们不奢求太多,只是希望他们在踏上婚姻之路,走向人生新旅途之后,能满怀感恩之心,一路平安幸福,一辈子恩爱相伴。

借此机会,我还想对孩子在成长过程中予以关心和帮助的各位领导、老师、长辈、同事、同学、朋友表示最衷心的感谢。

最后让我再一次祝各位亲友、各位来宾、各位同事和朋友身体健康,工作顺利,生活美满,家庭幸福,百事可乐,笑口常开!希望各位来宾在今天的婚宴上畅杯尽兴,度过愉快的时光,把婚礼的喜庆带回您的家,把您的祝福和掌声留下。

谢谢大家!祝福各位!如有不周,敬请海涵!

新娘父亲婚礼致辞范本2016-07-01 18:45 | #3楼

各位亲朋好友:大家好!

首先感谢大家光临小女xx-x与她先生xx-x的结婚典礼,我希望各位亲朋友好友在以后的岁月里继续关照、爱护我的女儿女婿,我拜托大家,向大家鞠躬!

其次,我向我的女儿女婿说三句话。第一句,愿你们携手百年,家庭幸福。第二句话,愿你们恩恩爱爱,勤俭持家。”第三句话,愿你们心往一处想,在今后的岁月里,创造、培养、磨合、建设、维护、完善你们的婚姻。

最后,我万分感激爱神的来临,我真诚地祈求爱神永远关照我的女儿女婿!我再一次感谢大家的光临和祝福,希望大家吃的开心、玩的尽兴。

父亲在女儿婚礼的致辞2016-07-01 9:16 | #4楼

各位亲戚朋友:

大家好,非常感谢大家在百忙之中,放弃休息时间,前来参加我女儿的婚礼。作为父亲,看着女儿长大,如今步入了婚姻的殿堂,开启了人生的新航程,我感到十分幸福和快乐。在此,我代表双方家长感谢给父母带来幸福、快乐的女儿和女婿。

永结同心,天长地久。在这个大喜的日子里,我们做父母的有千言万语想说,但我最想说的是三句话,来表达我对两位新人的祝福。

第一句是相互尊重、彼此包容。著名作家巴尔扎克说,婚姻的幸福并不完全建筑在显赫的身份和财产上,却建立在互相崇敬上,这种幸福的本质是谦逊和朴实的。你们的结合,是百世的缘分,有情人方成眷属。因此彼此要心怀感恩,互敬互爱,相互关心,相互理解。在今后的生活中,要学会欣赏,善于发现对方的优点,在欣赏中体验爱的甜蜜;要学会包容,在磨合中让心贴得更近。

第二句是要乐于付出,勇于担当。婚姻的花朵,需要双方共同培育,用心去浇灌,用情去栽培。婚姻不仅是爱情的浪漫,还有对社会、对家庭的付出、责任和担当。

第三句是携手进步,比翼双飞。希望你们在未来的生活中,努力工作,好好生活,共同进步,携手创造和-谐、幸福、美好的新生活。

最后,再次感谢多年来关心我女儿、女婿成长的各位亲朋好友,祝愿在坐的各位亲朋好友身体健康、万事如意!谢谢大家!

女方父亲婚礼简短致辞2016-07-01 19:42 | #5楼

各位亲朋好友:大家好!

首先感谢大家光临小女xx-x与她先生xx-x的结婚典礼,我希望各位亲朋友好友在以后的岁月里继续关照、爱护我的女儿女婿,我拜托大家,向大家鞠躬!

其次,我向我的女儿女婿说三句话。

第一句,愿你们携手百年,家庭幸福。

第二句话,愿你们恩恩爱爱,勤俭持家。

第三句话,愿你们心往一处想,在今后的岁月里,创造、培养、磨合、建设、维护、完善你们的婚姻。

最后,我万分感激爱神的来临,我真诚地祈求爱神永远关照我的女儿女婿!

我再一次感谢大家的光临和祝福,希望大家吃的开心、玩的尽兴。

各位来宾:

今天,是我们×家的女儿与×家之子举行结婚典礼的喜庆日子,我对各位嘉宾的光临表示热烈的欢迎和真挚的感谢!

在这喜庆的日子里,身为父母我们感到十分高兴。

在这里我要叮嘱你们(看向新人),我希望你们凭仁爱、善良、纯正之心,用勤劳、勇敢、智慧之手去营造温馨的家园,修筑避风的港湾,去创造灿若朝霞的幸福明天。

不仅如此,还要孝敬父母,正如一句歌词中唱到的那样:“常回家看看!”

我祝愿两位青年人的婚姻美满幸福,地久天长;祝愿各位嘉宾吉星高照,万事如意;正是由于你们的到来,使今天的结婚盛典更加隆重、热烈、温馨、祥和。

让我再一次谢谢大家。

各位来宾:大家好!

今天是我女儿(儿子)××和××喜结良缘的大喜日子,承蒙各位来宾的到来,在此表示最热烈欢迎和衷心地感谢!

缘分使我女儿(儿子)***和***结为夫妻,身为父母感到十分高兴。 他们通过相知、相悉、相爱、到今天成为夫妻,从今以后,希望他们能互敬、互爱、互谅、互助,用自己的聪明才智和勤劳双手去创造自己美好的未来。

最后,祝他们俩新婚愉快、幸福美满。谢谢大家!

【婚庆礼仪父亲讲话】相关文章:

婚庆礼仪男方父亲讲话05-06

婚庆礼仪 父母讲话05-06

合肥的婚庆礼仪02-07

运城婚庆礼仪02-04

上海婚庆礼仪02-05

筹备婚庆礼仪02-08

婚庆礼仪知识01-15

婚庆新娘礼仪05-23

合肥婚庆礼仪05-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