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长述职报告

时间:2022-05-06 08:55:54 述职报告 我要投稿

校长述职报告

一年来,在上级领导的关爱下,在全体教师的共同努力下,我校坚持原则,依法行政,克难奋进,开拓创新,圆满完成了各项工作任务,取得了一定的成绩。现将本年度本人的思想和工作总结如下:

校长述职报告

一、加强理论学习,注重自我修养

一年来,我一直将理论学习作为自身的重要任务,自觉做到勤学多思,努力增强党性观念,提高思想政治素质,牢固树立马克思主义的世界观、人生观、价值观,保持良好的道德风尚。要求教师做到的我自己首先做到。

1、思想上高度重视。我先后学习了上级有关教师作风建设文件, 要求教师在平时的教学工作中时时严格要求自己,时时自我反省,做学生的表率。

2、塑造教师为人师表的良好形象。我有针对性地提出了几点要求,一是要求全体教师爱护关心学生,走近学生的心灵,和学生做知心朋友、和学生的家长交朋友,不准冷嘲热讽伤害家长,更不准教师训斥家长;二是严禁教师体罚和变相体罚学生;三是禁止教师有偿补课、私自为学生乱订资料。

3、通过开展师德师风自查活动,全体教师进一步转变了工作作风,提高了办事效率,能文明执教,优质服务于学生。学生、家长对教师工作的满意度有了大幅度提高。

二、求真务实,不断提高自身的工作能力

本人在自己的工作岗位上,经过不断学习、不断积累,有了一定

的工作经验,能够较熟练地处理日常工作中出现的各类问题。在组织管理能力、综合分析能力、协调办事能力等方面,经过多年的锻炼都有了很大的提高,保证了各项工作的正常运行。平时我能积极主动地学习理论知识、学习业务知识,使自己胜任小学各学科的教学工作,本学期担任二年级的语文的教学。及时地帮助教师处理好教师与家长之间的矛盾,指导他们如何处理家长对子女教育的方法,深受教师和家长的好评。进而使学校教育教学工作得到了规范、健康的发展。

三、爱岗敬业,勤奋工作,格守美德

勤勉敬业是对一名学校领导的起码要求。我能够以正确的态度对待各项工作任务,热爱本职工作,对工作中遇到的难题,总是想方设法、竭尽所能予以解决,始终能够任劳任怨,尽职尽责。在我的带领下,教师全力以赴,认真遵守学校各项规章制度,努力提高工作效率和工作质量,服务家长,服务社会,保证了学校工作的正常开展,没有无故迟到、早退的现象。除外出培训、开会等公事外,我始终坚守在工作岗位上,我每天最早到校,最后离校。我信奉,一个人苦点累点没有关系,人生的价值在于奋斗、在于创造、在于奉献。我必须以勤奋的理念去实现人生的价值,带领全体教师努力工作,促进学校教育事业的腾飞。

四、坚持德育为首,全面实施素质教育

实施素质教育,既是学校工作的基本点,也是最关键的部分。我校一直以德育工作为首。

1、开展丰富多彩的活动,如拔河、跳绳比赛等,让学生得到了

展示的平台,从中既得到了快乐又学到了知识。今年“六·一”,除部分学生参加镇中心学校组织的体育活动外,学校还举办了大型文艺演出,既丰富了校园文化生活,又获得了当地干群的一致好评。

2、家校互动工作

部分家长的知识和思想观念有些落后,往往只有良好的愿望,巴不得自己的孩子一天就能成才,但效果未必好。为了孩子的健康成长,我要求教师加强与学生家长进行交流;采取家访、电话访谈等形式,了解家长的需求,及时掌握学生的学习动态。

五、加强学校安全管理和后勤服务工作,强化安全责任

学校安全直接关系到师生的生命安全,关系到社会和-谐稳定。学校后勤部门本着服务于教育教学工作的原则,努力创造优美舒适的校园环境,为教育教学提供安全保障,尽心尽力做好了后勤服务工作。

1、坚持常规工作不放松,确保教育教学的正常进行。在开学初及时发放了办公用品;检修了各教室照明设施;排除了安全隐患。对各班级的财产和物品进行核查并登记入册,落实固定资产的管理工作。每月进行了安全排查,平时也不定期对学校电器进行安全检查,发现问题及时维修。对学生损坏的课桌椅、门、锁、窗、水电也及时进行了维修。卫生工作,在学校的严格管理和老师们的耐心教育下,学生养成了讲卫生的好习惯,校园清洁卫生上了一个新台阶。

2、强化安全意识,紧抓安全工作不放松。开学初,学校与班主任老师签订了安全目标责任书。进一步完善了各项安全制度和应急预案,加大了安全宣传力度,认真落实了安全课进课堂,使学生的安全

意识得到了很大的提高。严格执行学校各项管理制度,认真履行职责,严禁闲杂人等进入校园,确保了校园安全。

3、今年秋,经过努力争取来的拆建厕所工程、“希望厨房”工程、教学楼维修工程等,都已全部完工并投入使用,所有木窗户全部换成了铝合金玻璃窗、教室地面瓷砖化,学校面貌焕然一新。

六、工作中存在的不足

回顾一学年来的工作,虽取得一些成绩,但在看到成绩的同时,更需要冷静地进行反思:我们在学生思想、行为习惯养成上还应不断加强教育督促;教育观念、教学方式方法、工作能力、管理水平和师德等方面还需要我们去不断自我认识、自我提高。另外,农村学校如同贫困的家庭一样,同样摆脱不了贫穷。在开展工作的过程中,所需要的开支,学校这个大家庭也负担不起,经费不足,大大制约了很多工作的开展和教育质量的提高,学校也是心有余而力不足。

七、今后的工作思路和奋斗目标。

1、抓好学校常规管理,要在细、严、实上下功夫。学校常规管理必须重视从最细小的事情抓起,从平凡的琐碎小事抓起。

2、学校全面推行校务公开,财务公开。严格财经纪律。

3、坚持严于律己,以身作则。要求教师做到的,自己必须首先做到。坚持提前到校,坚持领导参与学校的的各项活动。

4、坚持深入教学第一线,积极参与教研教改,坚持听课、评课,指导教学工作。时时刻刻给教师起模范表率作用。

5、安全教育常抓不懈,牢固树立“责任重于泰山,落实至关重

要”的意识,确保校园安全,创建平安校园。

总之,一年来,我力求恪尽职守,努力工作,但还做得不够。一是工作思想的转变相对不足,工作中可能有疏漏。二是管理水平还有待进一步提高。

在今后的工作中我将一如既往,加强学习,不断提高自身素质,廉洁自律,努力克服工作中的缺点和不足,以饱满的工作热情和持之以恒的工作干劲与教师一起,同心同德、,迎难而上,力争2015年各项工作再上新台阶。

2015-1-15

2015年度小学校长述职报告2016-07-02 22:15 | #2楼

弹指一挥间,我到马屿镇第四小学工作已经有四年了。在这四年里,得到上级领导的大力指导与帮助,得到了同事们的精诚合作,取得了一定的成绩,尤其在2015年度,学校各方面取得的成绩有长足的进步。为此,向大家作一个汇报。

一、勤学补拙

1、在岗位中学。由一个专注于履行教导主任岗位职责到现在需要适应一校之长岗位。我深为自己的学识浅薄深深懊悔,让我不得不看到自己的短板。但是,也非常感谢,这一段时间以来局、学区领导给我的信任和大家给我的支持。谢谢你们!

2、在书本中学。我以前不是很善于从书本中学习的,但在现实经历中,不得不逼迫自己静下心来向书本学习,尤其是在《校长绩效执行力》、《做一个书生校长》等专业书籍中,让我感叹学习是无止境的,对工作更是能事半功倍的。

3、在教学中学。在现实的教学中,通过备课,查阅大量资料,充实备课内容,在课堂上与学生互动等途径提高教学技能,因而自感充实与幸福,有提升。

4、在同事中学。实际上,最令人感动的不是做了多么伟大的事,而是在现实当中承担了多少默默无闻的事。我看到我校有的教师一辈子下来因为教育事业弄垮了身体,因为教师职业影响了家庭也急坏了性子,真的感到愧疚和无助,也让我对“见贤思齐、见不贤而内自省”有了更深的感触。

二、善思增效

1、思学校之发展。马屿镇第四小学是拥有优良传统、拥有过辉煌,现今作为农村升级学校发展空间很大。如何突破发展瓶颈,走上与外界接轨又不失自身特色的内涵发展之路,学校虽小,如何将之办得精致等等,是一直以来萦绕于自身的困惑。这需要领头羊更大的魄力与人格魅力,加之更坚决的领导力与执行力。有待全校师生乃至家长进一步挖掘与思索。

2、思师生之所想。当前,摆在教育前面的不是怕师生举步不前,而是怕顾虑重重。危房拆除后,新的教学综合楼迟迟未施工,教学硬件配备还跟不上教学发展的步伐等等。因此,我深感自身责任重大,生怕因为决策失误而致使学校发展受滞。希望大家多提携,多帮助。

三、笃行提升

1、在排忧解难中行。2015年度,慰问了生病的师生共计9次,还到马屿镇红十字会争取了衣物20余件,发放给新居民子女与贫困留守儿童;组织师生到水坑敬老院慰问孤寡老人1次,带领师生时刻学习雷锋,如平时我看到校园内有纸屑即刻弯腰捡起扔进垃圾桶。

2、在厉行节约中行。我时常在放学后或节假日(放假时我都会到学校转悠的),听到厕所水龙头哗哗想的时候都忍不住走进去爬到水箱处把水龙头拧小;教室里如有灯开着,马之关掉;本学期“创均”工作中,为了给学校省工钱,我都亲自参加搬运、除草等劳动。

3、在课改一线中行。我一直认为孩子在成长的过程中,更需要培养主动学习的习惯,合作的意识,独立解决问题的能力,能有可以张扬自己个性的兴趣

爱好。我在课堂教学实践中,放手让学生自行知识、技能建构,注重教学的“生本”精神。为了提升学生的人文素养,我校在上午放学时播放《弟-子规》,下午放学播放《三字经》,楼梯台阶、廊道、围墙都装饰成育人的地方,还施行课前一首诗、一支歌制度。

4、在凝心聚力中行。我非常重视团队的凝聚力建设,平时对教师的生活很关心,如切实解决外地老师的食宿问题,大力支持教师们的培训。

5、在提升幸福指数中行。马屿四小条件简陋,发展又受到制约,但我们的幸福指数是较高的,这主要是得益于学校的制度公平、公正,和领导的亲和力。我平时与教师们打成一片,同甘共苦,并肩奋进,其乐无穷

雄关漫道真如铁,而今迈步从头越。艰难而又极富成效的2015学年匆匆而过,崭新而又富有挑战的2015学年翩然而至。在新的一年里,我依旧将“勤、善、笃”作为是我的行动指南,“学、思、行”作为是我的现实追求,认真履职,扎实工作,克服不足,为马屿第四小学的发展尽心尽力。同时,也恳请上级领导给与一如既往的关心和关爱,给与一如既往的支持和倾心,相信马屿四小的明天将更加美好。

谢谢大家!

2015-6-17

最新中学校长述职报告范文2016-07-02 21:35 | #3楼

年年谈工作,岁岁论收获。心中不免有了许多的感慨,感慨光阴的流逝,感慨岁月的无情,感慨许多事情还未完成但我也提醒自己必须停下来、静下来,认真回顾一年来所做的工作,及时地进行梳理、总结,在反思中找到前进的动力。现就一年来的工作总结如下:

一、抓好队伍,共同提高。

1、领导班子,团结协作。

一个称职的领导集体,关键要思想一致,认识一致,行动一致。我们班子成员在工作中分工明确,各司其职,相互沟通,相互信任,和-谐相处。在工作面前,我们默默奉献,毫无怨言;在荣誉面前我们心怀同志,谦让大家,评先评优的名额让给同志。

二、以人为本,营造和-谐氛围。

多年一线教师的工作经历给我这样一个感受:工作哪怕累点,待遇哪怕差点,一定要图个心情愉快。所以我尽心努力为老师营造一个宽松和-谐的工作氛围。从自身做起,从不在老师面前摆架子,了解他们生活工作中存在的问题,尽力去帮助他们,分享他们的喜悦。 “快乐地生活,努力地工作”是我所倡导的,经常引导老师学会知足,学会感恩,淡看人生的起伏与哀乐,挫折与喜悦,从而幸福快乐地生活着,保持一颗良好的心态。提醒老师“有缘才能相聚,用心才会珍惜”。同事之间增大宽容度,都能为对方着想,都能进行换位思考,现在我们的老师能在一个相对宽松的环境中工作着。正因为这样,在绩效工资,岗位设置这些与教师切身利益相关的事情中,我们的领导、老师都显示了较高的觉悟,没有出现吵闹现象,使学校的工作得以顺利进行。

三、常规管理,规范科学。

1、常规教学,扎实细致。

本年度,学校对每位老师的教案、作业多次进行检查,并及时反馈。上学期末我们按照学校工作计划,教导处组织教师进行了教案、作业展览,负责教学的贺副校长精心设计各种赋分表,老师们本着公平、公正的原则,认真查看打分,绝大部分教师的教案、作业被评为优秀。尤其是一些老教师,保持一贯的优良作风,认真备课、细致批改,是年轻教师的好榜样。

2、教研活动,扎实有效。

加强教研组建设,是提高教学管理的一项有效措施。我们积极开展教研活动,不断创新教研活动的新模式。坚持听课,坚持参加教研活动,同事之间真诚相待,提出问题共同商讨、解决。

由于管理的有效,教师的敬业,学生的努力,今年中招中我校参加25人,进一、二、三高录取分数线9人,重点高中进线率达36%。

学校在这样困难的情况下取得这样可喜成绩,我倍感欣慰。这些成绩的取得与三中老师的努力分不开,尤其是与九年级全体老师的付出分不开。借此机会,在这里我真诚地感谢你们的无私与敬业,感谢你们的宽容与谅解

四、安全管理,落到实处。

师生的安全是维系着千家万户,关乎社会的和-谐稳定。作为学校的校长,我深知自己肩上的责任,所以要求自己的一定要尽力工作,把学校建成家长最放心、学生最安全的场所这是我不懈的追求。我们要求老师要强化责任心,消除一切侥幸心理,关注细节,把工作做到前面。

春季、秋冬季是传染病的高发期,甲流、手足口病的预防工作成了学校工作的重中之重。我们思想上高度重视,以实际行动去面对,购买测温仪、体温表、口罩、消毒液等常用品。认真检查每位学生的体温,从而确保不让一位发烧的孩子进入我们的班级,传染给其他学生。下学期,确保师生在校人身安全,我校成立安全领导小组,购置安全器械,24小时值日。本学年我们学校未发现一例甲流、手足口病患者,未出现一例安全事故,这与我们老师的辛勤工作分不开。

五、存在的问题及今后的设想:

1、学生生源的不稳定性,制约着学校教学工作的发展。

2.学校教师外出听课、学习的机会较少,应该多为他们提供机会,走出去学习,开阔视野,提高素质。

3、校长的职责还未完全尽到,离党的要求还不够,需要不断学习,增强工作的动力。

4、学校工作创新的力度不够。

新的一年意味着新的机遇和挑战,我决心努力以良好的心态,充分的热情,去做每天平凡的工作,不断探索、奋力求成,用自己所做的每一件事,去诠

释校长责任的份量。

各位领导、各位老师,以上是我一年的工作回顾,恳请大家批评指正,我将虚心接受。

资料来源:http://ad.ahsrst.cn

2015—2015学年校长述职报告2016-07-02 14:10 | #4楼

一学年来,园洲中学在上级主管部门的正确领导下,紧紧围绕“安全、质量、服务、品牌”的办学思想,教育教学工作开展得正常有序,取得了可喜的成绩。下面,我对一学年来的工作,向各位领导、同志们作如下述职:

一、以“安全”为前提,创建平安和-谐校园

“安全”是办学的保障,我校力求建立有效的安全教育管理机制,努力创建平安校园。

1、安全教育警钟长鸣。

把安全工作做到前面,防患于未然。每周一集会上学校会根据季节、天气、周边环境对学生进行交通、防溺水、防雷电等安全教育;每周五的“安全教育课”班主任在班上强调安全;周五放学前学校通过校讯通向家长发放家庭安全监护提示;每逢节假日我们都给家长印发《致家长的一封信》,提醒家长加强子女节假日的监管。

定期举行安全讲座、安全教育主题班会及逃生演练等,切实提高师生安全意识和自防自救能力。

2、安全措施落到实处。

(1)加强安全排查:每天对饭堂、小卖部进行食品安全常规检查,并作记录备案;每月对学校所有安全隐患进行排查,建立安全台帐,发现问题及时整改。(2)把好校门关,做好巡逻工作:来访来车、来人都一一登记,内宿生出校门须凭班主任签名的放行条,走读生凭卡出入。门卫每天上学、放学时间都履行验卡、验条工作,校警坚持巡夜制度。

3、德育处副主任曾沛棋专人负责安全维稳工作,及时化解各种矛盾,无越级上访事件。

一学年来,园洲中学未发生安全事故,2015年校长安全工作考核获好评。

二、以“质量”为先导,提高学校办学效益

质量是学校的生命线,园洲中学把建立质量高地作为学校长远发展目标。一学年来,我校紧紧围绕县局的工作部署,联系我校实际,坚决按照教育规律办事,全面推进素质教育。

1

(一)教学工作

以提高教学效率为核心,加强常规管理,构建高效课堂,加大教研力度。

1、加强常规管理。A、坚持抓好早读、晚修质量,坚持老师早读下班、晚修坐班制度,倡导勤学好学之风。B、坚持抓好每学期两次的教学常规大检查,第8周、第18周分别对教师的教案、作业、教学反思等进行检查,并及时反馈,召开教学工作总结表彰大会,并把检查结果纳入到当月绩效考核。教学常规的科学管理,确保了我校教学工作扎实有序的开展。

2、构建高效课堂。

建立集体备课制度,定时间、定地点、定内容,加强备课组教师之间的相互合作,营造人人参与教学研究的氛围。

听课、评课活动制度化,加强教师间的学习交流。教师每学年上一节公开课,广泛推出“示范课”。

先后承办了博罗县“化学、历史说课竞赛”、博罗县“2015年物理学科高效课堂研讨会”,县教育局相关教研员、市县初中学科教学指导委员和博西片各校领导、教师参加了研讨活动。这两次教研活动,充分展现了我校高效课堂教学改革的良好景象,有效地提高了我校教师的教科研能力。

3、加大教研力度。一是坚持课题引领,科研促教,推动学校科学发展。目前我校有一个省级课题,三个市级、四个县级课题准备结题;二是推进教研交流,积极组织教师参加上级举办的教研活动。加大力度推进“请进来”、“走出去”的教师培训工作,提高教师的教科研水平;三是积极鼓励和扎实开展教师参加业务培训和继续教育,优化教师知识结构,提高教师业务素质。

4、广泛开展第二课堂和参加学科竞赛。在课程安排,教师配备,器材配置上给予保证,积极探索农村素质教育的新路子,充分活跃学生的校园生活,提高同学们的学习兴趣、学习效率和整体素质,也使得一些体育和艺术的特长生脱颖而出。

2015年我校素质教育捷报频传:成功创建“惠州市体育传统项目学校(篮球)”和国家级青少年体育俱乐部。合唱《在太行山上》荣获县一等奖、市三等奖,舞蹈“中国梦·民族魂”荣获县一等奖、市三等奖,女子篮球队荣获“惠州市青少年篮球锦标赛第六名”。张金阳同学荣获“博罗县书法大赛一等 2

奖”,李芷游同学荣获博罗县“明日之星”才艺大赛舞蹈组第一名,杨芷康同学荣获声乐组二等奖,陈韵如同学荣获器乐组三等奖,谢小雨同学荣获作文组第二名。

5、教育教学喜结硕果。2015年中考,我校再创辉煌,博罗中学上线人数达182人。重点中学录取人数达387人,录取率52.7%。其中惠州一中2人,博罗中学149人,博罗华侨中学139人,博师高级中学97人,高分人数、优秀率、录取率均创园洲中学历史记录,居全县乡镇中学第一名,荣获“博罗县初中教育教学质量优秀一等奖”。同时荣获“惠州市2015年中职学校招生工作先进单位”, 政治科组荣获“博罗县中小学示范教研组”。

本人荣获市“优秀教育工作者”,市“中职招生工作先进个人”。

(二)德育工作

一学年来,我校的德育工作主要以传统文化教育为载体,以“学会做人”为德育目标,着重培养学生的文明礼貌、创新精神和实践能力。

1、学习传统文化,提高人文素养

a、充分利用教学平台,组织观看传统文化视频,开展“道德讲堂”主题班会。

b、结合“国旗下的讲话”,精心安排传统文化教育。我校的“国旗下的讲话”一直是学生担当主角,每次的讲话都开展一个主题教育活动,旨在培养学生良好的思想品质与行为习惯,体现了我校学生的自治自理意识,这已经成为园洲中学德育工作的一个品牌。

2、开展系列主题活动,进行养成教育

结合校内外实际,我们开展了比如“文明礼貌月”、“安全卫生”教育;结合重大节日开展形式多样的教育活动,激发学生的爱国、尊师和感恩之心;邀请法制副校长来校作“交通安全”、“消防”、“禁毒”等专题报告,取得良好成效。

3、加强学校团队和志愿者工作

团队组织是开展学校德育工作的主力军和生力军,我们充分发挥共青团、学生会的作用,建立和完善学生自治自理机制。让团干部、学生干部参与学校的管理工作,如设立“卫生监督岗”,提高了学生的自治自理能力。

由团总支负责建立学生志愿者队伍,积极开展志愿活动,每年植树节,都能看到我校学生志愿者的身影。

4、优化教育方法和教育网络。

组织教师外出参观学习,借他山之石以攻玉,改进教育方式方法;为创新家校教育新观念,专门组织“教育互联网+”培训会,借助校讯通“成长帮手”及班主任与家长建微信群等新方式,切实增进了家校联通;还定期召开家长会,不定期的对学生家庭、村组进行“普访”,了解学生家庭情况和家教情况;和辖区派出所建立警民共建单位等等,形成“三结合”教育网络。

(三)财务后勤工作

在学校财务及校产管理方面,坚持开源节流、勤俭办学的原则,管理制度健全并得到坚决落实。建立民-主决策制度,重大建设和大宗物品采购都经过集体讨论决定和教代会监督实施。经费开支合理,非教学性支出所占比例小,财务制度规范,严格按照法律法规运作。

学校经费做到该节约的节约,该用的钱花在刀刃上,本学年,我们自力更生,自筹资金完善学校设施设备和校园文化,如为学生宿舍改造了供水系统(打井、建蓄水池、改造管道),扩建师生饭堂,兴建阶梯教室、学校小公园,为教师添置办公电脑,搭建教师车棚,等等。相信随着教育投入的不断加大,我校的硬件建设会再上一个新的台阶。

三、以“服务”为根本,创办人民满意教育。

1、实行“年级责任制”,校长负总责,每个副校长各带领一支团队负责一个年级,从初一带到初三,实行大循环制,每一年的中考成绩实行横向与兄弟学校对比,纵向与本校历年中考纪录对比,通过PK以形成校内的竞争;每个行政领导挂钩二个班,每个党员与一个后进学生建立“一帮一”结对子帮教关系。对年级、后进学生进行实实在在的指导和帮助。

2、领导就是服务。学校班子成员都敢于向全体教师做出“向我看齐”的表率,每天最早到课室的是行政,最晚下班的是行政,晚自修经常看到行政巡堂的身影。热情关心师生的思想、工作、学习和生活,为教职工办实事、办好事。与老师一道解决实际困难,既是当家人,又做教师的贴心人。比如

教师生病、家庭遇到困难等等,我们都尽可能的上门慰问和帮助。

3、领导深入教学第一线。班子成员都坚持上课、听课、评课,我本人每学期听课都在20节以上。作为校长,我的主要精力和工作都放在抓教育教学管理上,经常和老师们探讨课堂教学和教改教研,自己也做到坚持学习理论和参加继续教育,掌握学校教学工作的第一手资料和信息,对绝大多数老师的教学工作都有较深入的了解,崇尚实干。

四、以“品牌”为目标,打造师生共同成长的摇篮

我校是惠州市“书香校园”、博罗县“十大名校”。“把园洲中学办成师生共同成长的摇篮”是我的教育理想,如何让广大同仁开心地工作,让广大学子快乐地学习是本人的工作目标。为了实现自己的教育理想,为了打造园洲中学这块乡镇名校品牌,我们制定了园洲中学办学目标:

(一)办学总目标:

抓品质,育特色,促进师生共同成长!

(二)2015—2019年(五年)办学目标:

1、围绕“安全、质量、服务、品牌”的办学思想,努力实现“把园洲中学办成师生共同成长的摇篮!”的办学理想;

2、继续强化质量立校工作,巩固初级中学质量高地;

3、优化学校育人手段,精心营造校园文化特色,努力办好县校园文化特色示范校工作,推进品牌教育创建工作。

我相信,只要我们心怀梦想,只要我们坚定信念,只要我们同心同德,我们的目标一定能实现!

总之,一学年来,本人力求恪尽职守,但与上级的要求还存在一定距离。在今后的工作中我将一如既往,加强学习,廉洁自律,努力克服工作中的不足,认真履行“低调做人,高调做事”的承诺,以饱满的工作热情和持之以恒的工作干劲与广大师生一起,为实现“把园洲中学办成师生共同成长的摇篮”的教育理想而努力工作,请上级放心,请大家监督。

谢谢大家!

2015年5月8日

【校长述职报告】相关文章:

校长的述职报告02-10

校长述职报告10-15

副校长的述职报告05-25

校长个人述职报告06-05

新任校长述职报告03-28

副校长述职报告07-11

政教校长述职报告04-30

学校校长述职报告12-31

校长任期述职报告01-21

驾校校长述职报告02-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