范文资料网>规章制度>股东决议>《公司第一次股东会决议

公司第一次股东会决议

时间:2022-05-06 23:14:49 股东决议 我要投稿
  • 相关推荐

公司第一次股东会决议范本

一、时间:二〇一四年十一月十三日

公司第一次股东会决议范本

地点:公司办公室

会议性质:临时会议

二、会议通知情况及到会股东情况:

本次会议已于二〇一四年十月二十八日,由***以书面形式通知到每位公司股东,到会股东***、***,应到股东两名,实际到会两名。

三、会议主持人:***(拟任执行董事、法定代表人)

四、会议决议:(表决事项):

1、由***、***名股东成立山西***煤炭经销有限公司。

2、公司不设董事会,设执行董事一名,选举***担任公司执行董,为公司法定代表人,任期三年,届满可连选连任,住所:

3、公司设经理一名,由执行董事兼任。

4、公司不设监事会,设监事一名,选举**担任公司监事,任期三年,届满可连选连任,住所:

5、以上执行董事、经理、监事的任职资格和产生程序符合《公司法》及有关法律、法规的规定。

6、全体股东一致通过公司章程。

7、全体股东一致委托**代表本公司签订房屋租赁合同。

8、全体股东一致同意委托**办理有关工商注册登记手续。

五、会议表决情况:

全体股东**、***,***、***均表决同意,不同意的无,弃权的无。

股东签名:

二〇一四年十一月十三日

股份制公司第一次股东会决议范本2016-07-13 10:14 | #2楼

会议时间:2015年12月26日

会议地点:----

会议性质:首届股东会会议

参加会议人员:---

会议议题:协商表决本公司设立登记事宜。

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公司法》,-----公司召开首次股东会会议,本次会议由出资最多的股东---召集和主持。出席本次会议的有股东--、--。经股东会会议讨论,一致通过如下决议:

一、公司不设董事会,只设一名执行董事。选举***担任公司执行董事,任期三年。

二、公司不设监事会,只设一名监事。选举***担任公司监事,任期三年。

三、聘任***担任公司经理,任期三年。

四、表决通过公司章程。

全体股东签字:

二〇一五年十二月二十六日

注意事项:

1、该股东会决议仅适用于设执行董事的有限公司首次股东会决议。请根据公司章程的规定,在上述决议的执行董事(或经理)之后,增加“并为公司的法定代表人”。

2、若公司章程规定:聘任(或解聘)公司经理的职权由执行董事行使,法定代表人由经理担任,应删除本决议的第三点内容,补充增加一份执行董事聘任(或解聘)公司经理并担任公司法定代表人的(书面)决定。

3、会议通知情况及到会股东情况是指:会议通知时间、方式;到会股股东情况,股东弃权情况。召开股东会会议,应当于会议召开15日前通知全体股东。

4、股东会由股东按出资比例行使表决权(公司章程另有规定的除外)。

5、凡有下划线的,应当进行填写;要求作选择性填写的,应按规定作选择填写,正式行文时应将下划线、粉红色提示内容、本注意事项及其他无关内容删除。

6、要求用A4纸、四号(或小四号)的宋体(或仿宋体)打印,可双面打印;多页的,应打上页码,加盖骑缝章;内容涂改无效,复印件无效。

【公司第一次股东会决议】相关文章:

公司股东会决议范本05-06

公司成立股东会决议范本05-06

公司注销股东会决议范本05-06

公司增资股东会决议范本05-06

新公司股东会决议范本05-06

分公司股东会决议范本05-06

新公司成立股东会决议范本05-06

注销公司股东会决议范本05-06

第一次股东会决议范本05-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