范文资料网>规章制度>股东决议>《公司董事会决议

公司董事会决议

时间:2022-05-06 23:18:38 股东决议 我要投稿

关于公司董事会决议

XX有限公司于20**年**月**日在本公司会议室召开董事会会议。应到董事**人,实到**人,符合本公司章程规定,会议有效。与会董事就公司改组等有关事宜,根据国家有关法律法规及公司章程的有关规定,认真讨论并一致通过了以下决议:

关于公司董事会决议

l、同意依照《公司法》的规定对公司进行改组,将有限责任公司变更为股份有限公司。原有限责任公司的债权、债务全部由新成立的股份有限公司承继,并由其履行所有有限责任公司原订合同项下的义务,享受原订合同项下的权利。

2、原合资公司名称“XX有限公司”更名为“XX股份有限公司”,英文名称为:XX TECHNOLOGYCO.,LTD.(以工商部门核准的名称为准)。

3、所设立的股份有限公司的股本为3000万元人民币,原则同意有限责任公司原股东按其在合资公司中所占股权比例持有股份公司的股份,具体各方另订发起人协议进行约定。

4、同意授权有限责任公司董事长XXX先生全权负责办理有关本次改组的具体工作,包括但不限于确定改组方案、聘请中介机构、报批文件的签署等,以及改组后原有限责任公司的有关法律手续。

与会董事签名:

董事会决议范本2016-07-13 11:21 | #2楼

苏尼特右旗朱日和铜业有限公司第一届第四次董事会,于2015年 4月26日下午在北京华夏建龙矿业科技有限公司苑占永先生的贵宾室召开。

公司董事会共有董事5人,董事长解书谦先生、董事苑占永先生、时丕朋先生等出席本次会议,董事丛革臣先生委托苑占永先生代为表决。董事李涛先生委托时丕朋先生代为表决。

监事会召集人叶枝玖先生、总经理崔敬宇先生列席本次会议。 本次会议的出席人数及表决均符合《公司法》和《公司章程》的有关规定,会议由公司董事长解书谦先生主持。会议审议通过了如下议案:

一、 关于更换董事长和聘任公司总经理的议案

因工作需要,会议同意解书谦先生辞去董事长职务;选举时丕朋先生为公司董事长,解聘其公司总经理职务;聘任崔敬宇为公司总经理。

董事会决议有效票数共计5票,同意5票。

二、 关于公司2015年5月-12月生产经营方案

董事会决议有效票数共计 票,同意 票。

董 事 会

二00六年四月二十五日

董事会决议模版2016-07-13 8:17 | #3楼

一、时间: 年 月 日

二、地点:

三、与会董事: 、 、 、 、

董事会会议应到董事 名,实到董事 名,符合公司法及本公司章程规定。

四、议题:关于本公司申请贷款、申请保证担保及提供反担保之事宜。

五、决议

与会董事经审议,表决一致通过以下决议:

1、董事会同意向 支行申请借款 万元,借款期间为一年,

借款用途为 。

2、董事会同意向深圳市中小企业信用担保中心申请保证担保。

3、董事会同意向深圳市中小企业信用担保中心提供以下反担保措施:

董事签章:

深圳 公司(公章)

年 月 日

1

董事或股东名单及签字样本

法定代表人、财务负责人签字样本

2

所需材料清单

(以下表格由深圳市中小企业信用担保中心填写)

企业名称: 编号:

受理人: 年 月 日

上述表格中凡要求提供复印件的材料均需在验收材料时出示原件,以供查验。

3

董事会决议范本2016-07-13 14:29 | #4楼

一、 时间: 2015年6月18日星期四

二、 地点:淮安

三、 与会董事:

董事会应到董事 3 名,实到 3 名,符合公司法及本公司章程有关规定。

四、 议题:关于本公司注销事宜。

五、 决议:

由于公司无业务,状况不好,导致无法继续经营,与会全体董事经审议决定,同意公司注销。

董事签章:

公司(公章)

年 月 日

【公司董事会决议】相关文章:

公司董事会决议05-06

公司 董事会决议05-06

公司董事会决议范本05-06

公司成立董事会决议05-06

公司注销董事会决议05-06

注销公司董事会决议05-06

公司增资董事会决议05-06

公司董事会决议模板05-06

公司董事会决议格式05-06

担保公司董事会决议05-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