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学期计划

时间:2022-05-06 23:26:58 工作计划 我要投稿

新学期计划800字

一眨眼一个暑假过去了,新学期的生活也来临了。我难道不应该有新的人生目标。难道停滞不前吗。在社会的生活中,社会的激烈如若你滞留不前,将会被别人取而带之。在新的学期来临之际,因对自己确立明确的目标。方向今后的路自己该如何走,都是由自己来决定的,父母在你身边,只能给你鼓励督促的作用。他并不会代替你而做决定。没错人生的道路要靠自己来走,谁也不能掌控你的人生道路。是成功还是失败都由你自己来决定。人无完人。这话没说错。世上根本没有完美的人。是人就有缺点就会做过错事。做错事不要紧。古人说过;知错能改善莫大焉。没错人生做错了事并没什么可怕,怕的是连自己做错事都不敢去承认,去担当。今天的道路上要学会敢做敢当。在今后的道路上首先就需要让自己养好良好的习惯,我曾经从某本书看到。习惯能改变人的一生。确实没错,一个良好习惯的养成。的确能够改变一个人的一生。养好良好的习惯,在今后的道路上是必不缺少的一门课程。一个人无论做什么,都可能形成习惯。有的人怕干活,时间一长,就会变成习惯性的懒惰;有的人遇上稍不顺心的事就会烦恼,时间一长,就会变成习惯性的烦恼;有的人遇上一点小事爱忧虑,时间一长,就会变成习惯性的忧虑……通常人们只是把人的外在表现,比如走路的姿势、个人卫生、吸烟、喝酒等称为习惯,其实人拥有很多习惯。好的习惯有诚实、勤奋、热情、节俭、快乐、自信等等;坏的习惯有虚伪、说谎、自卑、懒惰、忧郁、骄傲、胆怯等等。说白了,这些行为也只不过是人们给习惯起的别名而已。养好良好的习惯是必然的。在养好良好的习惯的过程中,上课时一定要精力集中认真听课。如过连课堂的上都没好好学,那好谈什么良好的习惯呢。说句土的话,我们应该好好学习,天天向上,立志成材,报效我们伟大的祖国。人民需要我们。相信将来的掉鱼岛更需要我们,同学们为了我们没好的明天好好学习把将老师客上的内容听进去。只有这样我们将来的道路会更宽广。立个志向,克服自己身上的缺点,改变自己。 

新学期计划800字

高三:a194105a

新学期的计划作文800字2016-07-13 14:15 | #2楼

新的学期到了,在结束了假期之后,我们要整理好自己的心情,来投入到学习中去了。我要在新的学期里努力学习,认真听老师讲课,上课要积极发言。不仅如此,还要经常参加各类活动,做到这些,还远远不够,我还希望自己能在毕业考试上考出好成绩。我知道,要做到这些是很难很难的,但是只要你坚持到底,永不退缩,那这些又将变得非常容易。

我想,人的希望是会随时改变的,不同的时间,不同的情况下,我们每个人的希望也是不同的。在新学期里,我的希望是永远记住母校,因为这毕竟是我生活了六年的小学啊!同时,我也希望能在这最后的半年里为我亲爱的母校做一点事情,留下一些美好的东西。我想,我一定会用实际行动来做这件事的。人在一生中,不管他成为了什么,是名人,或是伟人,还是极平凡的普通人,都会永远记住自己的母校,都对他有着非常深刻的感情,我也要做这样的人。

我知道,每个人心里想的是不一样的,因为,人各有志,目标不同。如今我渐渐长大了,我的新目标不是做什么伟人,也不想当什么艺人,更不是成为科学巨人。而是长大后考上一座较好的大学,找到一份稳定的工作。在自己平凡的岗位上为国家,为社会作出不平凡的事,贡献出属于自己的一份力量,这就已经足够了。

新学期里人人都有新打算,你一定也和我一样吧!让我们大家在新学期里携起手来,共同朝着自己的目标前进吧!

新学期计划_800字2016-07-13 13:19 | #3楼

光阴似箭,日月如梭,一转眼的工夫我已是六年级的小一名学生了。

暑假结束了,我们又迎来了新的学期和新的希望。在上个学期里,我们班在老师的精心教育下,取得了很好的成绩,学到了许多知识,懂得了很多道理,在这个学期里,我们将要更加发愤学习,以更加优异的成绩来报答老师对我们做的奉献和父母对我们的关爱。

我已经六年级的学生了,我将以崭新的精神面貌跨进这一学期,在这一学期里,我要做到做到百尺竿头,更进一步。为了提高我的学习成绩,在新学期初,我要制定好这个学期的学习计划。要把每一点一滴宝贵的时间都抓紧。遇到自己不能解决的问题,应及时虚心地向同学,老师请教。

要想自己能够全面发展,那么所有科目都应该认真学,锻炼好体质,多出去走走,看看展览,掌握好社会及自然知识,扩大知识面,提高自己的综合素质。

所以,我们一定要每天按时完成作业,他就像一日三餐一样不可少。这就是一个习惯。我们一定要养成一个良好的习惯。就像我们班的大多数同学,我敢肯定,他们完不成作业根本睡不着觉,就像干了一件天大的坏事。

首先,上课的时候,我要认真听讲,不做小动作,不和同学交头接耳,要力争把老师课堂上讲的知识全部消化;对于疑难问题,要不耻下问,虚心向老师和同学请教。

其次,要认真完成老师布置的所有作业,做到一丝不苟。课堂作业当堂完成;课后作业和家庭作业也要按时独立完成。

在数学上我一定要多练习、勤俭查,彻底改掉粗心大意的坏毛病,上课时注意听讲把学习全面提高,改掉心不在焉的坏毛病,争取把我的坏毛病丢进历史的垃圾箱里……

所以,我们一定要每天按时完成作业,他就像一日三餐一样不可少。这就是一个习惯。我们一定要养成一个良好的习惯。就像我们班的大多数同学,我敢肯定,他们完不成作业根本睡不着觉,就像干了一件天大的坏事。

书山有路勤为径,学海无涯苦作舟。让我们共同探索未知世界,向着自己的目标,奋力前进!

南阳市宛城区 九小六年级:庞新明

关于新学期计划的作文:新学期计划_800字2016-07-13 16:41 | #4楼

光阴似箭,日月如梭。仿佛就在昨天,我们还在兴高采烈地迎接寒假;仿佛就在昨天,我们还在喜气洋洋地欢度春节……而现在,我们就要重新系上那光荣、鲜红的红领巾,重返美丽的校园了。想到要和分别二十多天的同学相见,我的心情十分喜悦。然而,我也要为我新学期做打算了。

上个学期,刚刚开学的几天,我认真听讲,积极举手,认真完成老师部置的作业,处处做到最好,很快我就成为了教师心目中的骄傲。可是到了后来,我并没有坚持,我松懈了。老师看在眼里,急在心里,及时和我家长联络,我才得到挽救。在这一个学期,我不会像上个学期那样了。要坚持才能成功。所以,我为自己制定了计划。

首先说说语语文,上课时,老师在讲台上传授知识,要将重点知识记下来,回家可以温习。回到家,先把当天学的课文反反复复至少读三遍,加固对课文的熟练度,如果觉得还是不熟练的话可以读上四、五或者更多遍。等做完老师部署的家庭作业以后,如果还有条件的话,可以再找一些与这一课有关的题来做,接着,第二天早上起来再朗读一遍课文,毕竟“一日之际在于晨”嘛!

接着说说数学,上课前先要预习一下老师即将教的知识,打基础。上课时,认真做好笔记,还要完成课本上的习题。等到做完家庭作业以后,背背刚学的公式。然后,再找一些与本课有关的题来做,如果时间允许的话,可以再做几篇速算,奥数也不能放弃。周末时,要把本周学的知识统统再温习一遍,巩固一下。然后,单元试卷发下来时,要从头到尾看一遍,错题要多看两遍,改正错误。

最后说说英语,课前要将老师将教的课文先读三遍。上课时,黑板上的知识与习题都要抄在课练上,回家温习。然后老师的每次听写都要认真对待,四会句四会词都要会认会读会拼会写。等到完成作业以后,还要在电脑上听音跟读,要做一下《英语开放式阅读》,巩固一下英语阅读的本领。假如有能力的话,这样对学英语有帮助。

我认为,只要坚持按上面的计划去做,就可以达到我的目标:把学习学好,把成绩提高,不辜负老师和父母对我的期望。

相信我,我一定会成为一个品学皆优的好学生的!

【新学期计划】相关文章:

(精选)新学期的计划08-10

【精选】新学期计划09-25

新学期的计划09-30

新学期的计划04-23

新学期计划03-04

新学期计划06-12

大学新学期计划05-06

语文新学期计划05-06

2016新学期计划05-06

小学新学期计划05-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