范文资料网>反思报告>工作计划>《文娱部新学期计划书

文娱部新学期计划书

时间:2022-05-07 00:21:43 工作计划 我要投稿
  • 相关推荐

文娱部新学期计划书

新学期已经开始,文艺部也完成了新老交替,在人员精简后,我们当前有必要对本学期的具体活动进行详细的计划了。

文娱部新学期计划书

十一过后,学生会将又一次招新,所以我们首要的任务是要在这次招新中挑选优秀的人才。具体形式是通过每个班的迎新晚会,让他们充分发挥自己的才干。本次计划招新3人。在我们的新成员中,只要有能力就重用,经验是做出来的,我们这个部的工作就需要大胆和创新。

在过后的学校举行的各类球类比赛中,我们部将抽取系里的女生做好啦啦队工作,学生会成员会做好后勤工作。

11月份将会如期举行校园歌手大赛,我们相信,今年的新生一定更有水平。我们会根据去年的参赛经验,认真挑选,好好排练,给她们应有的帮助和指导,争取让我们系的选手取得更好的名次。

经过一个多月的相处,我希望全体学生会成员会有更进一步的交流和认识,所以在这期间我们部会承办外出的素质拓展活动,带着大家出去开展娱乐活动。

年后的文艺活动可能相对较少,对于本系来说,学业比较重,时间也比较紧,演讲比赛,主持人大赛等一系列活动,会让同学们稍稍放松一下~~~~~~

到4月份,我们需要着手毕业生晚会了,其重要性不言而喻,在这里就不多说了,我们会更用心,更创新,更耐心。

以上就是我们部本学期的工作计划,我们会在今后的工作中不断地改进和完善,争取营造一个良好的文艺氛围!

物理系文艺部 2012.9.21

文艺部新学期工作计划2016-07-14 21:12 | #2楼

新的学年开始,对于文艺部的组建,我们的目标是建立起一个快乐的团队。在这个集体中,大家都能快乐、团结、思维活跃、不断提出新点子,积极的开展批评和自我批评,这样大家才能不断进步。

学生会的工作也一步步步入正轨,对于文艺部的发展,以及今年的开展,有以下几点计划:

一、12级新生合唱比赛

安排12级新生练习合唱曲目,排队型,给他们作指导,争取为信息系取得优异成绩。

二、系十佳歌手大赛

我系十佳歌手大赛将分为:初赛、复赛、决赛三个环节。时间,地点待定。本着为我系选拔优秀歌唱人才的原则,我系将为全体大一新生提供一个展示自己的舞台,公平、公开、公正的展开系歌手大赛,同时将一部分表现突出的选手推进院里,参加学院十佳歌手大赛。

对于部门管理,最大的问题是部员之间能否相互融合。这对于我们工作来说,确实是一个挑战。我们会在条件允许的情况下经常办一些集体活动,让大家增进了解,加强沟通。

以上是文艺部这学期的工作计划。希望文艺部能够真正起到活跃校园文化活动的作用,为同学们撑起一片快乐的蓝天。

三、相声小品大赛

为了丰富大学校园活动生活,张扬指尖风采,活跃校园气氛,拓展同学们的文化视野,培养学生的创新意识,文艺部特举办相声小品大赛,以重温经典相声小品作品的魅力,繁荣校园相声小品文化。也希望通过比赛的形式,并借此活动发掘更多有演艺特长的人才,给大家一个充分展示自己的舞台。

相声小品大赛也可以提升和丰富同学们的创造思维,更好的提高同学们的文化艺术修养,弘扬中华传统文化艺术。

信息工程系学生会 文艺部

2012年9月23日

文娱部学期工作计划2016-07-14 19:20 | #3楼

Xx团总支文娱部主要负责组织、策划、安排我办各类文娱活动,积极配合院团委开展文娱工作及各项文娱活动的进行,审议本部门工作计划、总结,听取师生的意见,改进工作。在xx的这个大舞台上,我们办团总支文娱部扮演着“挖掘潜能,释放个性”的重要角色。我们相信“没有歌声,一切将变得无聊;没有舞蹈,世界将不再美妙。”

为了丰富我系办同学们的课余生活,促进人文教育和科学教育的融合,培养文化氛围,体现文化素教育的发展要求,提高同学们的综合素质,特制定以下计划:

重点工作:

(1) 制定文娱部工作守则:守则作为文娱部的工作指导和工作规范,旨在明确文娱部的职责,规范部员的行为,加强部员的纪律性,明确文娱部的奖罚制度,让文娱部的运作更为有序。守则包括基本原则、文娱部设置、文娱部工作、例会制度、文娱部建设、文娱部考核、档案管理、财务管理八大方面。

(2)设计文娱部象征体系:文娱部象征体系旨在突出文娱部的特色,增强部员对文娱部的认同感。象征体系包括:文娱部口号、文娱部宣传语等。

(3)用一名干事负责3~4个班的制度,认真了解各班文艺方面的人才,为xx及以后的其他比赛做准备。同时了解各班在文娱方面的动态,深入了解同学们对本部门的了解与看法,以作工作改进的参考。

(4)与其他系办文娱部建立良好交流,了解各系办的文娱特色活动,加强与院系在文娱方面的合作。

(5)重新组建我办礼模队,主抓着该团的训练,,为系办其他活动的进行做好准备。

(6)承办xx大赛。

(7)举行部内联谊会:为了加强部员间的交流,提高团队凝聚力,我部将进行一次聚餐性联谊。

常规工作:

(1)定期给干事和文娱委员召开例会,了解各班近期文娱动态,在例会上还可以倾听部门成员的心声,了解他们内心的想法,为以后部门的活动的开展,奠定良好的基础。

(2) 定期给礼模队组织训练:两周一次,一次一小时,主要由礼模队队长负责。

(3)干事管理、培养计划:每次开例会干事应准时到达,每次会议做相应记录;善于发现身边有文娱方面才能的同学并与推荐;每次计划前每人写计划书,安排活动;每次活动经分配每人负责一项或两人负责一项。

为我系办的发展文娱部应尽一份力,定期组织活动,平时配合其他部活动.提高我系学生的综合素质!

文娱部

xx-x-x

文娱部下学期计划书2016-07-14 20:47 | #4楼

系文娱部在新的一年里也即将展开新的工作。本着对生活、文娱的热爱,本着活跃学校氛围,服务同学的宗旨,新的系文娱部在这一学年里做了如下计划:

一:新学期系文娱部将实施“发现人才,集中人才,培养人才,表现人才”的计划方针积极展开一下的活动:

1 每周五系文娱部主要负责人要组织开一次例会,目的是:(1)传达部长会议的会议精神和分配学校安排的任务。(2)对上一周的工作进行总结和归纳。(3)商议周五例会的主要内容和任务的安排以及新委员的教育工作。

2 每周的会议委员要总结上一周的自己的工作情况,并对部门工作提出建议和意见,这样有利于实现会议的民-主化程度与明智度的提高,更好与进一步的了解文娱方面的工作,加强了内部的联系,提高工作效率。

3 与校文娱部开展主题大会,与各系文娱部共同合搞文娱活动,促进与各系进行交流经验与成果。活跃校园文娱文化气氛。 4 文娱部要积极去聚集各个文娱方面的人才,形成一只强大的队伍,分为各个方面的小组,文娱部委员要跟进此工作,每个委员负责一个方面的跟进,例如,主持小组、舞蹈小组、歌唱小组、小品小组等等。

二:为了丰富我系学生的课余活动,提高我系文娱水平,体现我

系学生的多才多艺以及我校综合型人才的培养和重视程

度,本部门计划来自以下活动(分两个方案)

1 物电系学生形象大赛

这是我们物电系也可以说是学校从没搞过的活动,以个人为参赛单位,很有新鲜感与挑战性,今次的活动系文娱部一定会尽力此项目搞得有声有色。

2 物电系K歌手大赛

这是属于我们物电系自己的“K歌王”,也是物电系第二届K歌大赛,我们将挑选出我们物电系的“K歌王”,目的是为了发现我们物电系的歌手人才,培养同学们对唱歌唱的热爱。

3 化妆舞会

这是本学期最大的亮点,也是物电系从未搞过的活动,

我们部门希望通过这次舞会让物理系活跃起来,我们也会尽自最大努力把本活动办好。

这就是文娱部在这一学期年的计划,由于时间的短促,不可能每一件事情都办到,但我们会尽自己最大的努力,把该做的能做的先做好,并和各部紧密联系,一起做好学校的各项工作。

物电系学生团总支文娱部 2015年3月20日

【文娱部新学期计划书】相关文章:

文娱部的工作计划书03-14

文娱部新学期计划05-06

文娱部新学期工作计划05-17

学生会文娱部工作计划书05-09

文娱部面试总结04-18

文娱部面试技巧04-18

学生会文娱部新学期工作计划04-30

生活部新学期计划书05-06

文娱部工作计划04-0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