范文资料网>反思报告>工作计划>《出国留学学习计划

出国留学学习计划

时间:2022-05-07 02:13:20 工作计划 我要投稿
  • 相关推荐

出国留学学习计划

1.拟学专业(研究课题)在国内外研究情况及水平 拟学专业:电子商务与创新学习

出国留学学习计划

国内外研究情况及水平:近年来电子商务的应用研究进展极快,无论从思想、研究领域还是在应用模式方面的创新性都迅速提高。我们电子商务专业也是一样,近年来不断探索,得到系部的高度重视,并给予了大力支持,有2门课程申报成功为国家精品课程,成为湖南省高校中发展比较好的电子商务专业之一。作为电子商务专业的教师,为了更好地与国际先进水平接轨,本人非常希望能够得到此次出国的机会,到英国的高等学府进行访问学习,以迅速提升我们的科学研究水平,开拓国际视野。

2.出国学习/研修目的、预期目标、计划、实施方法及所需时间 学习/研修目的:本次出国留学拟去英国兰卡斯特大学行访问学习。具体学习方向为电子商务与创新学习(MSc in E-Business & Innovation)。

预期目标:完成在为期三个月的培训学习任务。

计划:参加英国兰卡斯特大学的培训。

实施方法:按照兰卡斯特大学提供的要求完成 。

所需时间:三个月

3.达到本次出国学习/研修预期目标的可行性

近年来电子商务在中国大力发展。我院电子商务也在不断进行课程的重组跟深化,加强与市场的对接,并申报了国家资源库的建设。如果能有机会去英国进行相关专业的学习,了解国际电子商务发展的前言动态与知识,一定能使已有成果得到深化,对研究水平加以提升,

共同推进电子商务在商业领域的应用与创新。同时将良好的教学意识与方法引入专业教学中,开拓教师与学生的国际视野。

4. 拟选择的留学国别,留学单位,选择原因

留学国别:英国

留学单位:兰卡斯特大学

选择原因:兰卡斯特大学位于英格兰的西北部,名列全球150强大学之一,教学质量与科研活动素来享誉世界。 学校71%的教师所在系的科研质量都获得了6*、5* 或5分。 荣获6*和5*分的学科包括商务与管理、物理学、社会学和统计学。 获得5分的学科有社会科学、计算机、语言学和教育研究等。该校的电子商务与创新学习是管理学院下开设的专业,将网络,移动通讯,多媒体技术融入到电子商务中,专业课程由计算机学院及管理学院共同开设。

5.完成国外学习/研修后,回国后工作/学习计划及工作单位科研条件

学习回国后将继续开展电子商务的教学及研究工作,争取将研究成果尽早应用于电子商务背景及技术下市场的开拓及创新,使之由理论转化为社会效益和经济效益。

留学计划书2016-07-15 8:55 | #2楼

我叫xx-x,1988年出生于中国xx。于2011年考入xx-xx大学xx系攻读硕士研究生。我对艺术创作十分热爱,在校期间得到过许多跟来自于韩国的老师学习的机会,在与他们接触的同时我被韩国人那种对艺术的执着、对美的理解和对学习认真的态度所触动,这使原本没有出国打算的我突然有了去韩国学习的冲动。在与老师的沟通下,我有幸能得到去韩国xx大学学习交流一年的机会。正如我所知xx大学是韩国顶级的艺术类大学之一,我的老师也曾经在这里深造过。所以,对于这一年我非常珍惜,为了不浪费每一份每一秒,在韩国的一年我将严格地按照我的计划进行,合理的利用时间!

一、专业学习方面。按照相关规定我的出国留学时间是从2015年3月——2015年3月。在为期一年的学习过程中,首先,在出国的第一个月我要整理思路,将出国的新的感受作为我新的创作的出发点,最重要的途径就是跟上老师的思路,然后着手开始新的创作。其次,是关于作品量(最后展览)的问题,作为学习的总结,在回国前的最后一个月中要做一次个人作品的展览。所以在韩国的一年当中除了要跟上老师平时带的专业课完成作业以外,平时还得利用课余时间做自己的作品,也就是说,保证在每个月结束的时候能够完成一件能够作为展品展出的作品。

二、语言方面。为了更直接的学习到知识,不仅要坚持每天的语言课,还要每天坚持练习,平时多与老师和同学交流,做到回到国内后能掌握单独与韩国人交流的技能。

三、生活方面。韩国作为东方的礼仪之邦,有很多方面值得我们再学习。例如:平时和老师之间的礼仪,和朋友、同学之间的礼貌都是我们要多学习的地方。另外,利用节假日尽可能多的参观韩国的博物馆,更深层的了解这个民族的文化和风土人情。

四、回国。通过在韩国学习一年的经历,我会从我个人理解的角度出发,写一篇有关中韩艺术、文化差异以及我个人见解的文章。此外,在艺术创作方面,会根据我在韩国看到的、学到的运用到我今后的创作中来。

我相信,我一定会利用好这一年的时间,做出更好的创作,做好中韩交流使者的代言人!在此,我衷心地希望贵国能接受我的留学申请,谢谢!

2012年11月24日 xx-x

【出国留学学习计划】相关文章:

出国留学计划书12-02

出国学习计划02-16

出国学习计划04-27

出国留学计划书15篇(经典)09-26

出国留学面试技巧04-20

留学的学习计划01-14

出国留学英语面试技巧04-18

出国留学合同04-21

申请出国留学的条件05-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