范文资料网>反思报告>工作计划>《烟草员工工作计划

烟草员工工作计划

时间:2022-05-06 15:10:30 工作计划 我要投稿
  • 相关推荐

烟草员工工作计划

当前很多烟草公司都实行规范管理,计划管理是其中一个重要内容,计划是任何一个工作取得成功的最关键环节,但是在实行过程中,很多计划总是中途夭折,计划总是赶不上变化快,那么,该如何解决这一问题呢?笔者在此对如何加强员工工作计划管理提几点个人建议:

烟草员工工作计划

一、规范工作计划制定程序,使工作计划更具合理性和周密性。

首先是烟草公司对计划管理应形成一个专门的规章制度,要求员工对年、月工作进行规划,特殊岗位如客户经理等可要求细化到周、日,并统一员工计划制定格式:对工作目标内容、完成时间、如何开展和责任人等进行提前约定。

其次是员工要养成良好的制定计划习惯:年初制定年度工作计划,每月未制定下月工作计划,每周未制定下周工作计划,每日工作结束后制定第二天工作计划。年计划是对年度工作的设想方向和目标,月、周、日计划是具体操作的过程和时间,通过逐步细化的计划(由年-月-周-日),在计划的制定过程中可以不断调整、修正工作计划,使工作计划结合实际,更具可行性。

再次是员工工作计划的制定应通过部门审核方可实行。建议对计划审核实行层层审核制,使计划更能结合上级工作思路:各部门员工的工作计划由部门主管审核,部门主管的工作计划由分管领导审核,部门工作计划由综合管理科审核。通过层层把关,使计划的制定与实际工作相结合。

二、增强员工工作计划的总结分析能力,促工作计划顺利执行。

员工工作计划制定了,但在工作计划的实际执行过程中,总会遇到这样那样的问题,使工作计划不能如期落实。究其原因一个是员工计划的制定不够合理,预见性不强,如不可能在一个月内完成的工作,员工把它列入月度工作计划,当然无法在月度内完成。其次是员工在落实过程中由于安排工作不够紧凑,使计划无法按期实现。再次是计划赶不上变化快,由于计划制定后与新出台的政策措施或领导批示方针有变化,那么计划只能够搁浅重新制定。

可以说,总结是对已经做了的工作的归纳总结,也是对下一步如何合理制定计划的思考。员工要学会对自己无法实现的计划进行总结分析,分析不能如期开展或完成的真正原因,然后在分析的基础上吸取经验教训并加以改进。

三、加强员工工作计划的日常监督检查,提高工作计划执行力。

烟草公司实施计划管理的目标是掌握部门员工的工作重点,其本质是通过计划来管理部门和员工,使各项工作在掌控范围内,有目的、有计划和有序的开展。

据笔者了解,烟草公司部分员工对工作计划的落实情况与否不是很重视,认为工作完成了就行了,就算超期一点但领导没有异议,何必非要按计划时间完成呢。这种情况至少给我们透露了两种信息:一种是员工的思想态度不重视的问题。另一种是部门主管的宽容默许才使计划管理形式化,因此,笔者认为,要从根据上改变员工的思想状态,提高工作计划的执行力,要从两个方面进行:一是部门领导要从思想上重视工作计划的执行力,要求部门主管要把对员工工作计划的检查落实列入个人工作计划,并严格落实,从而促使员工在思想上重视工作计划的制定和执行。二是由考核部门每月对部门主管、员工工作计划执行情况进行考核,把计划执行情况与工作绩效进行挂勾。

显然可见,烟草公司员工工作计划的执行质量与员工的计划制定能力、总结分析能力和考核环境是有密切联系的,更重要的是员工要从中形成一种自觉的习惯意识,只有这样,才能不断提高员工工作计划执行力,使每项工作计划落实到实处。

烟草员工工作计划2016-07-16 11:53 | #2楼

烟草直营店营业员个人工作计划,营业员个人工作计划,烟草个人工作计划,烟草企业个人工作计划#e#

2015 年工作计划2015 年,随着党的十八届三中,四中全会精神的贯彻 落实,应该将学习内容贯穿到工作中,强化业务能力,提 高安全意识,确保全年各项工作目标任务圆满完成,为此, 对今后的工作作出如下安排。

一、进一步抓好卷烟的销售工作。深入市场,通过对 客户反馈信息的收集和分析,科学合理的把握好本店卷烟 品牌结构,切实提高应对客户需求的能力,确保目标任务 有序完成。

二、深入开展卷烟精准营销工作。加强新引入品牌的 宣传,引导社会消费,努力提高品牌的市场影响力和接受 度。

三、充分发挥出直营店的示范引领作用,提升零售终 端的价值。充分发挥服务贴近市场,贴近客户的特点,扎 实做好客户的服务工作,加强客户的日常管理和服务,充 分挖掘零售终端的价值, 有效提高终端在品牌培育的作用。

四、遵守内部监管机制。要在夯实思想的基础上,严 格遵守内部监管体系,严格落实责任,一着不让地完成好 日常管理工作。梳理相关制度、业务流程和实施细则,突 出对重点环节和部位的监督检查,有效推动专卖工作的深 入开展。

五、进一步加大上级文件的宣贯和实施力度。牢固掌 握上级文件有关规定,明确自身的管理职责和管理要求, 并严格的贯彻执行,真正实现日常管理工作与上级要求相 结合。

在今年的工作中,我将认真工作,克服不足,以对工作、 对事业高度负责的精神,脚踏实地,兢兢业业,尽职尽责地 做好各项工作,努力做一名合格的烟草销售人员,决不辜负 组织和领导对我的期望。

烟草工作计划2016-07-16 17:43 | #3楼

李会荣

一.博士后项目鉴定

积极将该项目中阶段性的成果进行论文和专利等形式进行整理,为项目鉴定及成果申报奠定基础。

完善鉴定材料的撰写和支持材料的补充和收集。

与相关博士后管理部门沟通,完成博士后出站项目鉴定、出站及项目成果鉴定各项程序和事宜。

二、卷烟燃烧锥气相测温系统的应用与完善

以热电偶测温平台为基础,以热电偶测温系统为基础平台,开展降焦减害的机理研究,为烟气有害成分的降低提供基础依据,

研究温度场与卷烟抽吸品质的关系,探讨温度场的测定在指导卷烟产品开发的中的应用。

在探讨卷烟温度场测试系统应用的过程中,进一步完善卷烟燃烧锥温度场的测试方法,为卷烟燃烧锥温度场测试的标准项目的制定及表征项目的申报作前期准备。

在热电偶测温系统的应用过程中,对热电偶测温系统进行硬件、软件的更进一步完善和优化,争取商品化并在行业内推广。

三、烟用植物应用研究

针对卷烟的燃烧体系,对烟用植物的转移行为及机理进行表征,深化烟 1

用植物分类体系的内涵为烟用植物的应用转换提供基础理论依据,指导功能型烟用植物的开发;

探讨先进的仪器分析手段在烟用植物提取与添加工艺中的应用与评价。 2

【烟草员工工作计划】相关文章:

烟草新员工培训05-16

季度烟草员工培训总结05-18

烟草员工转岗培训计划05-19

烟草分拣员工工作心得05-17

优秀的烟草新员工培训心得05-05

烟草员工培训心得体会05-09

烟草电访员工作总结11-11

优秀的烟草新员工培训心得3篇05-05

烟草员工年终总结12-23

烟草专卖稽查员工作总结04-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