范文资料网>反思报告>三严三实>《弘扬焦裕禄精神践行

弘扬焦裕禄精神践行

时间:2022-05-07 10:08:51 三严三实 我要投稿

弘扬焦裕禄精神践行

为扎实推进我镇第二批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的深入开展,进一步提高全镇党员干部思想认识、增强行动自觉,我镇以“三突出”学习弘扬焦裕禄精神、践行“三严三实”要求。

一是突出抓好学习教育工作。全镇党员干部要把学习贯彻重要讲话精神作为学习教育环节的重点,把学习弘扬焦裕禄精神、践行“三严三实”要求贯穿活动全过程。全镇党员干部要率先自觉把焦裕禄作为说话做事的标杆榜样,在深化认识中触动思想灵魂,真正解决好“为了谁”、“依靠谁”、“我是谁”的问题。要对照焦裕禄精神,不断在正、反两方面的典型教育中坚定理想信念,努力在思想上、政治上、行动上与上级部门保持高度一致,切实做到“立说立行立改”。

二是突出抓好征求意见工作。把“个别听”与“集体谈”结合起来,把“走进群众听”与“组织群众评”结合起来,采取召开座谈会、个别访谈、无记名问卷调查、设置意见箱等多种形式,切实做好意见和建议征求工作。立足于自我反省、自我剖析、自我提高,认真做好意见建议的归纳汇总,并及时上报镇教育实践领导小组办公室。要始终聚焦“四风”问题征求意见,不能无关痛痒、避重就轻,不能摆样子、走过场,真正做到聚焦“四风”不跑题、不散光,坚决防止留空白、交白卷。

三是突出抓好整改提高工作。要认真查找问题、深刻剖析原因、寻求解决办法,努力让广大群众切实感受到明显变化。要动真碰硬开展专项治理,重点解决执行不力、侵害群众切身利益、违规选用干部、乱发钱物、利用婚丧喜庆事宜敛财、变相公-款旅游等突出问题。全镇党员干部一定要率先垂范、令行禁止,带头移风易俗、带头转变风气,真正打通联系和服务群众的“最后一公里”,不让中央、省市县的各项惠民政策始终走在路上,不让服务党员群众的要求始终停留在嘴上。

【弘扬焦裕禄精神践行】相关文章:

弘扬焦裕禄精神,践行05-07

弘扬焦裕禄精神 践行05-07

学习弘扬焦裕禄精神,践行05-07

践行三严三实弘扬焦裕禄精神05-07

弘扬焦裕禄精神 践行三严三实05-07

弘扬焦裕禄精神践行三严三实05-07

学习弘扬焦裕禄精神,践行三严三实 焦裕禄精神所承载的05-07

学习弘扬焦裕禄精神践行三严三实05-07

学习弘扬焦裕禄精神 践行三严三实05-0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