范文资料网>反思报告>三严三实>《三严三实党课学习

三严三实党课学习

时间:2022-05-07 12:49:11 三严三实 我要投稿

三严三实党课学习

7月5日下午,中铁一局常州地铁16标项目党支部,组织党员干部召开“三严三实”专题教育党课学习。党课由项目翟亚安主持。项目部班子成员、部门负责人及管理人员全部22人参加了专题学习。

三严三实党课学习

首先学习了关于“三严三实”的讲话内容,“三严三实”产生的背景,以及“三严三实”的精神内涵。学习了中铁一局集团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张为和贯彻落实“三严三实”专题党课《践行“三严三实”升华人生品格真抓实干开创中铁一局改革发展新局面》的内容,他强调须坚持严字当头、实字托底、严实结合,将“三严三实”的准则内化于心、外化于行,体现在修身律已、履职尽责、谋事创业和推动企业改革发展的各个方面。还学习了建安公司“三严三实”专题教育启动会情况,公司党委书记郗宜君所做的专题党课,对党忠诚、个人干净、敢于担当。公司总经理、党委副书记李保群传达了集团公司党委“三严三实”专题教育工作视频会议精神及心得体会。项目部还在网上找了以“三严三实”为内容编写的“三字经”课件,大家共同学习。

学习结束后,开展热烈的讨论。胡阿平经理要求项目党员要深刻领会“三严三实”的精神实质,加强党性修养,以“德”字当先,充分发挥党员的模范带头作用,切实增强思想自觉、行动自觉,将“严”的精神和“实”的要求转变为实际行动和具体举措,将“三严三实”这一精神认真扎实的落实到工作当中去。书记强调,特别是班子成员、党团员、部门负责人、关键岗位管理人员,要进一步深入学习贯彻系列重要讲话精神,贯彻落实“三严三实”精神实质,在今后的工作当中严以修身、严以律己、严以用权、谋事要实、创业要实、做人要实。最后党员干部一致认为,工作中,听党话、坚立场、带好头、作表率,为企业深化改革,为常州地铁建设和项目生产发展做出自己的贡献。

三严三实党课学习2016-07-24 12:23 | #2楼

中铁八局一公司江门项目部组织“三严三实”党课学习#e#

6月15日晚7点,中铁八局一公司江门项目部书记在会议室组织江门项目部、中山项目部全体员工参加学习公司相关文件。

项目书记首先重点讲解了《公司党委关于深入开展“三严三实”专题教育的通知》,深入解释了“三严三实”的含义,并阐述了开展“三严三实”专题教育的重大意义。会上,项目书记要求广大党员、员工在今后的工作当中严以修身、严以律己、严以用权、谋事要实、创业要实、做人要实。

学习中,项目书记结合江门项目当前在劳务队伍组织、材料招标等工作方面强调特别要做到三严三实,将“三严三实”的要求落到实处、落地在心中,要以“三严三实”作为个人在项目管理过程中的行为准则。

为确保“三严三实”专题教育能够落到实处,如何使全体于员工认识到位、落实在工作中,学习结束后大家展开了讨论。大家认为“三严三实”专题教育是党的群众路线的延生,下步项目部要开展多种形式的学习和教育活动,并策划、安排,制定下一阶段开展“三严三实”专题教育活动方案。

景德镇水务公司举行“三严三实”专题党课学习会2016-07-24 12:57 | #3楼

6月26日,景德镇水务公司党委书记、总经理黄玮主讲了以《践行“三严三实,努力成为一名高素质的供水工作者》为主题的专题党课,公司全体党员干部共计70余人聆听了本次党课。

课题深入浅出,从“三严三实”丰富的科学内涵到着力发现和解决思想作风上不严不实的突出问题,把践行“三严三实”要求落到实处三个方面进行了交流,为全体党员干部讲了一堂具有很强理论性、指导性、针对性的党课。

黄玮在授课最后结合工作实际对“三严三实”专题教育提出了进一步要求,以“三严三实”为标杆、以“踏石留印、抓铁有痕”的劲头,以为民服务的最终宗旨,要求全体人员有担当、有所为、有作为,扎实推进供水工作,确保“三严三实”取得实效。

1、凡本网注明“中国江西网讯”或“中国江西网”、“大江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中国江西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中国江西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2、凡本网注明“中国江西网讯[xx-x报]”或“中国江西网-xx-x报”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江西日报社,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中国江西网·xx-x报”。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3、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中国江西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本网转载其他媒体之稿件,意在为公众提供免费服务,不授权任何机构、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转载、截取、复制和使用。如稿件版权单位或个人不想在本网发布,可与本网联系,本网视情况可立即将其撤除。

县国土房管局参加“三严三实”专题党课学习2016-07-24 16:49 | #4楼

5月21日,市国土房管局党组书记、局长董建国以“践行‘三严三实’,打造忠诚、干净、担当、实干的国土房管队伍”为题,通过视频系统为全市国土房管系统党员干部上了一堂既深刻又生动的专题党课。黄强副局长对国土房管系统“三严三实”专题教育进行了安排部署。潼南区国土房管局机关科室、下属事业单位及国土房管中心所负责人参加了学习。

董建国局长联系自己的所学所思所悟,深刻阐述了“三严三实”蕴含的科学内涵。他指出,“三严三实”在内容上涵盖了履职尽责、做人做事的方方面面,在要求上体现了内在自觉与外在约束的辩证统一。他强调,党员领导干部要把“修身、用权、律己”作为每天必修的三堂课,把“谋事、创业、做人”作为一生要做的三件事,真正内化于心、外化于行,自觉把“三严三实”要求作为修身用权律己的基本遵循、干事创业做人的行为准则。

县国土房管局局长向毅指出,董局长站在全面从严治党的战略高度,深刻阐述了开展“三严三实”专题教育的重大意义。他要求全县国土房管系统要进一步加强党的思想建设、作风建设,对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成果的一次“回头看”和再检验、再强化;领导干部要慎言慎行、言行一致,模范带头践行“三严三实”要求,着力是打造一支既严又实、全面过硬的国土房管队伍。

区残联组织学习“三严三实”党课精神2016-07-24 16:19 | #5楼

6月26日上午,区残联全体工作人员参加了“三严三实”专题教育党课学习活动。区残联党组书记、理事长钱宏儿结合残疾人工作情况和自身感悟,全面、深入、详细地讲解了“三严三实”的重点意义和丰富内涵,指出了“不严不实”的具体表现和严重危害。

钱宏儿指出,残联全体领导干部要切实把“严”和“实”的要求立起来,深学细照、躬身实践,自觉把“三严三实”贯穿到修身做人、为官用权、干事创业的各个方面,要将四个“一定”贯彻始终:一定要把忠诚信牢固树立起来,做到心中有党不忘恩;一定要把宗旨意识牢固树立起来,做到心中有民不忘本;一定要把事业的发展标杆牢固树立起来,做到心中有责不懈怠;一定要把纪律规矩牢固树立起来,做到心中有戒不妄为。

钱宏儿要求,一是要加强责任落实。领导干部切实发挥好示范带动作用,坚持从严组织管理,从严监督制约,从严查处问题,坚决防止搞形式、放空炮、走过场;二是要抓好关键环节。要以从严从实作风开展专题教育,既要杜绝形式主义,也要防止囫囵吞枣、急于求成。要坚持高标准、严要求,认真抓好专题教育各个关键环节,确保专题教育取得实效;三是要注重讲求实效。把“三严三实”专题教育与区委、区政府中心工作紧密结合,与残疾人事业各项工作紧密结合,与完成年度重点工作目标任务紧密结合,做到有机融合、相互促进,两手抓、两不误,进一步使领导干部坚定信心、振奋精神、鼓足干劲,推进全区残疾人事业各项工作创新发展。

【三严三实党课学习】相关文章:

学习三严三实党课05-07

三严三实党课学习资料05-07

传达学习三严三实党课05-07

学习三严三实专题党课05-07

三严三实党课学习会05-07

上党课学习三严三实05-07

三严三实党课学习报告05-07

三严三实党课学习简报05-07

学习三严三实党课精神05-0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