范文资料网>反思报告>三严三实>《三严三实督导工作

三严三实督导工作

时间:2022-05-07 13:49:08 三严三实 我要投稿

三严三实督导工作

6月15日下午,、锦州军分区政委车伟凡到滨海新区督导“三严三实”专题教育工作。工委书记陈学强、管委会主任杨林陪同督导。

启动“三严三实”专题教育工作后,滨海新区认真研究部署,并于5月29日召开全区动员会议,对开展“三严三实”专题教育工作进行了全面部署。目前,全区各级党组织“三严三实”专题教育工作已经启动,实现了高起点开局、高标准推进、高质量运行。

车伟凡对滨海新区快速、全面开展“三严三实”专题教育工作给予肯定,并要求在下一步的学习中要充分理解“三严三实”专题教育的意义,俯下身子查找问题、征求意见,真正破除在学习教育中的思想障碍。

   随后,车伟凡又来到锦州滨海电子商务产业基地,了解了企业的发展和运营情况。

黄冈督导水利局“三严三实”等工作2016-07-25 16:48 | #2楼

11月24日,黄冈、秘书长洪再林带领从严治党第八巡回督导组到黄冈市水利局督导“三严三实”、党风廉政建设、招商引资等工作。 

洪再林一行听取了黄冈市水利局有关工作情况汇报,认真检查了“三严三实”、党风廉政建设的工作笔记和台账,充分肯定了该局在“三严三实”研学和落实党风廉政建设“两个责任”方面所取得的成效,尤其是对市水利局“两查”问责促“两为”给予了很高评价,扎实做到了“常、严、实”。 

洪再林指出市水利局在推进水利改革、促进民生水利发展力度很大,效果明显,得到了市政府的高度肯定。她还听取了市水利局关于引进博世恺电子设备公司的汇报,并表示将对项目落户签约给予大力支持。 

洪再林要求市水利局党组落实党风廉政建设“两个责任”要做到“9个必记”,做到经常记、全面记、规范记、督促记。强调市水利局下一阶段工作:一是要继续做好严纪律、抓作风、促发展;二是要坚持边学边查边改,抓好问题整改;三是要推进工作上台阶,围绕年终目标抓落实;四是要服务好中心大局、基层群众和市场主体;五是要切实履行好从严治党和党风廉政建设主体责任;六是要常态化的践行“三严三实”;七是要抓好十八届五中全会精神的贯彻落实,尤其是抓好《中国共-产-党廉洁自律准则》《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的学习贯彻,做到把纪律和规矩挺在前面。 

督查组指导桃江“三严三实”专题教育工作2016-07-25 18:44 | #3楼

7月22日下午,组织部副巡视员张宏益一行来到桃江,督查指导“三严三实”专题教育开展工作。、组织部长、统-战部长何俊峰陪同督查。

在情况汇报会上,书记谭建华、副书记向荣分别汇报了桃江县开展“三严三实”专题教育的突出特色和整体情况。督查组还与县领导符凤文、李质彬、陈万军、肖立新、雷越毅、曹萍进行了个别谈话。

按照中央和、的统一部署和要求,桃江县参加专题教育的县处级干部为47名,其中,县“四大家”领导干部29人(包括挂职领导干部2人,非党领导干部5人),其他县处级干部18人。副书记、县人民政府何军田同志因在北京挂职,在挂职地参加专题教育。

桃江县高度重视,精心部署开展专题教育工作,主要有五个方面的特点。一是前期精心准备。充分征求领导干部意见,统一思想认识。二是态度明确,书记和班子态度非常坚决,严格要求,确保专题教育不走过场。三是突出学习教育。通过对照学习、专题研讨、专家讲课,深入分析近年各项工作中不严不实的问题,使领导干部深受触动。四是突出问题导向,书记与156名乡科级干部分别谈话,收集问题95个,并分类整理,由县领导进行了自我认领,提出“理想信念是总开关、群众意见是标准尺、项目建设是着力点”的认识。五是突出服务大局。通过专项教育的开展,激发了领导干部干事创业的热情,全县各项经济指标均处于全市前列。

张宏益对桃江开展“三严三实”专题教育的总体情况给予肯定,对开展党员典型宣传,树立正确导向的做法表示赞赏。他还指出了在专题教育对象范围、学习研讨、讲授党课、查摆问题中存在的不足之处,要求桃江高度重视“三严三实”专题教育,深刻领会赵乐际同志关于“三严三实”专题教育的讲话精神,克服不良倾向。“三严三实”专题教育的对象是县处级以上领导干部,每个对象都要把自己摆进去,紧扣思想、作风、工作实际,认真学习研讨、参加民-主生活会和组织生活会、查找和解决问题。不能只教育别人,不教育自己;防止党课研讨跑偏走题;防止形式主义走过场;防止学用“两张皮”。下一阶段,要认真开展以严于律己专题研讨,联系自己的思想实际,查找、整改不严不实的问题,突出为民情怀,促进发展和改善民生。

三严三实督导工作2016-07-25 18:26 | #4楼

市“三严三实”调研检查组到宣传部督查指导工作#e#

9月28日上午,市“三严三实”专题教育检查组一行到宣传部开展督查指导工作。常务副部长任瑜代表部机关作专题教育情况汇报,调研检查组还查阅了“三严三实”专题教育台帐资料。

专题教育开展以来,宣传部突出抓好顶层设计、专题学习、专题调研和专题学习研讨,高度重视、高起点定位,巧设载体、创新性落实,深挖细琢、落实落细落小,建立健全了“三严三实”责任体系,认识问题的自觉性主动性、解决实际问题的针对性实效性不断提高。在做好部机关和宣传文化系统专题教育的同时,牵头抓好全市专题教育面上宣传工作,通过开设专题专栏、强化学习型党组织学习型领导班子建设、加大典型宣传力度等措施,为全市“三严三实”专题教育增效造势。

调研检查组对宣传部专题教育开展情况给予了充分肯定。检查组指出,宣传部精心组织、扎实开展了专题教育,主要领导切实承担“一把手”职责,工作推进有序有力,做到了环节上抓紧、成效上抓实。工作安排既严又活,有效结合了宣传工作实际,形成了业务工作与专题教育齐头并进的生动局面。

调研检查组强调,下一步各级各部门要按照“三严三实”推进会精神,结合经常、融入日常,以严、实的标准谋划工作,深刻领会中央精神,落实关键工作,切实查摆解决问题,进一步做好结合文章,抓本级、抓自己,通过专题教育促进作风转变,打造严肃认真、纯正简洁、风清气正的良好作风。

三严三实督导工作2016-07-25 15:30 | #5楼

“三严三实”专题教育巡回督导组莅临我委检查指导工作#e#

6月17日上午,“三严三实”专题教育巡回督导组副组长袁奇一行,在组织部电教中心主任刘劲松陪同下莅临我委检查指导“三严三实”专题教育开展情况。

督导组听取委党委书记、主任曾晟,委党委副书记、副主任高福宝关于委机关开展“三严三实”专题教育工作情况的汇报,查阅了委党委会研究“三严三实”专题教育工作的会议记录、专题教育实施方案及委领导班子成员的学习笔记,充分肯定市国资委按照中央和、的统一要求,及时动员部署,方案具体明确,扎实有序推进。针对下一步工作,强调一是抓好专题学习,在读原著、学原文、悟原理上下功夫;二是注重取得实效,要按照“三严三实”的要求,进一步抓好突出问题整改,巩固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成果,推进机关作风建设和干部队伍建设。

【三严三实督导工作】相关文章:

三严三实 督导05-07

三严三实督导方案05-07

三严三实督导总结05-07

三严三实督导汇报05-07

三严三实督导检查05-07

三严三实 启动 督导05-07

三严三实 督导的通知05-07

三严三实督导工作总结05-07

三严三实督导工作汇报05-0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