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严三实台账

时间:2023-05-25 10:12:04 三严三实 我要投稿
  • 相关推荐

三严三实台账

  存在问题:

  1、思想境界不高、工作标准不高、自我要求不严、纪律意识有所淡化,工作效率有待提高。

  2、工作方法简单,只安于表面,认为把自己份内的工作做好就可以了,处理事情方法比较简单,工作作风还不够扎实,对问题深层次的分析、思考不够,有时把工作当成一种负担。

  整改措施:

  1、自觉强化干事创业的责任感和使命感,凡事坚持高标准、严要求,不但要能够完的成,还要能够做的好,出精品,同时,加强对各项规章制度的学习和认识,增强纪律观念和自律意识,并提高干工作的主动性和积极性,绐终保持工作热情,力促工作效率再提高。

  2、端正学习态度,自觉、主动加强房地产管理理论学习。缺乏理论指导的实践是盲目的实践,今后要加强业务知识学习,努力提高自己的综合素质。

  完成时限:

  即知即改

【三严三实台账】相关文章:

三严三实的实05-07

三严三实 严以修身05-07

严以修身是三严三实的05-07

严以修身与三严三实05-07

三严三实严以修身05-07

以三严三实05-07

三严三实05-07

的三严三实05-07

三严三实05-0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