范文资料网>反思报告>三严三实>《三严三实与工作结合

三严三实与工作结合

时间:2022-05-07 17:16:05 三严三实 我要投稿
  • 相关推荐

三严三实与工作结合

一是将“三严三实”与加强党风廉政建设相结合。坚持以严格标准约束干部,鼓励干部树立廉政意识,牢固树立“一岗双责”的观念,认真落实党风廉政建设,从“严”要求,力求“实”效。

二是将“三严三实”与加强工作作风建设相结合。强化纪检部门的检查力度,不定期对分局、科室进行抽查,坚决纠正不作为、乱作为的现象,牢固树立法制观念,做到依法治税,确保圆满完成各项工作任务。

三是将“三严三实”与做好纳税服务工作相结合。一方面要求执法人员做实事、谋实效,提高-干部服务意识,积极开展减轻纳税人办税负担等服务措施;另一方面要求局内干职努力学习,提升自身业务素养,提高办事效率,不断推动纳服工作再上新的台阶。

浙江“三严三实”与实际工作紧密结合2016-07-28 19:31 | #2楼

浙江省工商局日前召开“三严三实”专题党课暨专题教育部署会议,党委书记、局长冯水华围绕“以‘严’和‘实’的态度和作风,全力推进改革创新,狠抓各项工作落实”的主题,为全局机关全体党员干部上了专题党课,并对局机关开展“三严三实”专题教育作出动员部署,标志着浙江省工商局“三严三实”专题教育活动正式启动。

浙江省工商局要求党员干部从四个方面入手,把“三严三实”贯穿到实际工作中,以更严的精神、更实的作风认真抓好各项工作落实。一是把专题教育活动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省局思想政治建设、队伍建设、作风建设的主题与重点,坚持从“严”从“实”,切实抓紧抓好。二是以市场主体提档升级、小微企业三年成长计划等十项重点任务为中心,认真编排目标、计划和推进时间表,明确责任,落实到人,强化举措,精准施策,做到一项一项推动、一件一件落实。三是始终牢记并不断传承、发扬“瞄准一流、争创一流”的精神,既仰望星空又脚踩大地,做到善于创新、敢于破难、勇于超越。四是始终把握住干部这个重点,始终把握住党建这个根本保证,始终把握住政治、思想、组织、作风建设这个核心,着力打造一支践行“三严三实”“人人在岗位、人人在干事、人人善作为”的干部队伍。

临汾专题教育与实际工作结合落实“三严三实”2016-07-28 11:24 | #3楼

7月23日上午,按照班子“三严三实”专题教育计划,召开班子“严以修身”专题研讨会。

7月23日上午,按照临汾班子“三严三实”专题教育计划,临汾召开班子“严以修身”专题研讨会。临汾书记罗清宇主持会议,市领导岳普煜、王文英、徐树荣、乔成家、黄翠莲、赵建民、乔建军、陈小洪、李新春出席会议。

会上,临汾书记罗清宇,、宣传黄翠莲围绕学习“严以修身”心得体会作了重点发言;其他与会同志作了交流发言。大家在发言中,将专题教育与自身工作结合起来,谈认识、谈体会、谈感悟,进行了深入交流研讨。

罗清宇在发言中指出,“三严三实”是广大党员干部必须坚守的修身之本、为政之道、成事之要。把“严以修身”放在“三严三实”的首位,凸显了修身对于党员干部的极端重要性。要从历史传承、革命传统、时代要求、临汾市实际出发,深刻认识“严以修身”的极端重要性,把“严以修身”作为为官从政做人的基本要求和重要保障。要准确把握“严以修身”的定位标准,以党纪党规为准则,认真学习,严格遵守,绝不偏离;以先辈先进为榜样,见贤思齐,对标先进,自我净化、自我完善、自我革新、自我提高,不断提升自己;以群众企盼为方向,始终以百姓之心为心,切实解决好群众最关心、最直接的现实问题;以反面典型为警示,切实加强党性锻炼和思想道德修养,自觉抵制消极腐朽思想侵蚀,认真修身、修德、修行,筑牢防腐拒变的坚实防线。

罗清宇强调,“严以修身”从信仰、品德、律己等方面,集中阐述了新时期共-产-党员应当具备的“本真”要求。躬身践行“严以修身”的本真要求,一是要修信念,始终做到对党忠诚。带头学习党的和十八届三中、四中全会精神,学习系列重要讲话精神,学习决策部署,强化党的意识,坚决维护中央权威,自觉做到心中有党、心中有民、心中有责、心中有戒,努力做“政治的明白人”、“发展的开路人”、“群众的贴心人”、“班子的带头人”,不断锤炼思想品格、坚定理想信念,推动事业发展。二是要修情怀,始终做到执政为民。要切实增强责任感和紧迫感,更加重视改善民生,每年办几件有影响的惠民实事,不断增进群众福祉。当前,要扎实推进农村“三资管理”和信访专项整治,做好农村土地承包经营权确权登记颁证工作,不断净化基层政治生态,为全面实现弊革风清打下坚实基础。三是要修品德,始终做到为政崇德。把崇尚道德作为入党从政的基本要求,敢于批评、抵制不正之风和错误言行,大力培育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努力打造同频共振、上下一心的良好局面。四是要修正气,始终做到廉洁从政。要把遵守党章、党纪作为一条底线,坚持民-主集中制,进一步强化“主体责任”意识,严格遵守中央“八项规定”,坚持不懈反对“四风”,努力树立和展现党员领导干部的良好形象。

罗清宇要求,各级领导班子在专题研讨中,要认真学习、深刻理解、准确把握、生动实践好系列重要讲话精神,坚持实事求是,坚持群众路线,落实主体责任,带头查摆和解决问题,将专题教育与实际工作结合起来,以上率下,持续发力,确保专题教育有序推进、取得实效。

三严三实与工作结合2016-07-28 9:36 | #4楼

宜宾市南溪区总将“三严三实”与业务工作相结合-基层工会-工会新闻频道-中工网#e#

近日,四川省宜宾市南溪区总工会在三楼会议室召开学习培训会,传达贯彻南溪区委“三严三实”会议精神,机关全体党员干部参加了会议。

会上,南溪区总工会党组书记、常务副主席张玉富传达学习了南溪区委书记肖敏在会上所作《坚定践行“三严三实”,奋力推进“两个率先”》的重要讲话。张玉富就开展“三严三实”活动作了强调,希望工会机关全体党员干部要进一步加强作风建设及领导干部思想政治建设,加强政治理论学习和工作业务学习,要把“三严三实”与工会业务工作紧密结合,使工作上一个新的台阶,为职工群众服好务。

将“三严三实”专题教育与首都政协工作紧密结合2016-07-28 14:20 | #5楼

日前,市政协党组书记、主席吉林以“深入学习践行‘三严三实’,全力推进首都政协事业发展”为题,为市政协机关党员干部讲了一堂思想深刻、内涵丰富的党课。

吉林说,提出“三严三实”要求,阐明了党员干部的修身之本、为政之道、成事之要。“三严三实”言简意赅而又内涵深刻,为加强党员干部党性修养、深入推进新形势下党的建设提供了重要遵循。我们要从时代背景、丰富内涵、精神实质和重要意义四个方面学深悟透。他指出,贯彻“三严三实”,着力点就在一个“严”字、一个“实”字,“三严”的实质是认真,是严格的组织原则和严明的纪律要求;“三实”的本质是实事求是,蕴含的是一切从实际出发、理论联系实际、在实践中检验和发展真理的思想路线。

结合“三严三实”对人民政协的实践要求,吉林深刻剖析了市政协部分机关干部身上存在的“不严不实”现象。他说,一些干部在修身做人方面党性不强、境界不高、修养不深,在用权律己方面自律不强、规矩意识差、纪律观念弱,在谋事创业方面事业心不强、担当意识不强、创新能力不足。

吉林指出,正确对待政协的宽与严、虚和实、职和权、修身律己做人,是政协机关践行“三严三实”要求的重要前提。我们要把握好政协组织的宽和政协机关的严两者之间的界限;要认识到政协工作的“实”,体现在履职中委员言之有物、言之有据、言之有度、言之有理,民-主形式切实有效、民-主过程-真实有序;要正确认识人民政协的非权力性质,它虽不是国家权力机关,但作为协商民-主重要渠道和专门协商机构,却有话语权和广泛影响力;要聚焦对党忠诚、个人干净、敢于担当,按“三严三实”要求修身律己做人。

吉林对搞好专题教育提出具体要求,一要始终把学习教育放在首位,切实把严和实的要求立起来、树起来;二要突出问题导向,紧紧盯住“不严不实”的问题和表现,弄清问题性质、找到症结;三要坚持首善标准,从严从实,防止蜻蜓点水、避实就虚、避重就轻、一团和气;四要坚持以上率下,领导干部要发挥示范带动作用;五要注重讲求实效,把开展专题教育与做好市政协各项工作紧密结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