范文资料网>反思报告>三严三实>《武装部长 三严三实

武装部长 三严三实

时间:2022-05-07 18:24:03 三严三实 我要投稿
  • 相关推荐

武装部长 三严三实

6月9日下午,、武装刘广顺以“三严三实”为主题给镇龙乡领导干部职工上了一堂精彩的党课,镇龙乡全体领导干部职工,各村社区支书主任,乡直单位负责人等共60余人一起聆听了党课。

党课上,刘广顺部长首先对深入开展“三严三实”专题教育活动的深刻内涵和重大意义做了详细阐述。他强调,“三严三实”是推动全面从严治党新常态的重要举措,是为落实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全面深化改革、全面依法治国、全面从严治党提供强大支撑和有力保障,是为打造高素质党员干部队伍提出的高标准和严要求。其次,刘广顺结合自身实际,对当前党员干部队伍中存在“不严不实”的具体表现和危害做了详细解读,并对产生这些问题的原因做了深刻剖析。最后,刘广顺要求,党员干部要自觉践行“三严三实”要求,争做“四有”好干部,要以“三严三实”为镜子,照照自己的真假,以“三严三实”为尺子,量量自己的长短,在践行“三严三实”中努力成为“四有”好干部。

镇龙乡党委书记谢泳在课后表示,刘部长的党课结合自身部队工作的实际,对“三严三实”做了深刻的阐述,讲地深入浅出,我们干部听了党课后对“三严三实”有了更直观、更深刻的认识,获益良多。下一步,镇龙乡要按照的统一部署,继续深入开展“三严三实”主题教育活动,扎实推进活动进程,确保活动取得实实在在的成效。 @横县发布 @南宁发布 

学工部武装部进行三严三实学习研讨2016-07-29 22:14 | #2楼

9月29日,学生工作部、武装部召开“三严三实”第二阶段学习研讨会,围绕“严以律己”进行专题研讨,推进“三严三实”专题教育。学生工作部、武装部领导班子参加会议,学生工作部、副部长宋作标主持会议。

会上,学生工作部、武装王浩及其他领导班子成员先后介绍了自己的学习成果与心得体会,并结合个人工作实际,就“严以律己”相关问题同与会人员进行了深入交流。经过学习研讨,大家纷纷表示要坚持在政治上讲忠诚,组织上讲纪律,行动上讲规矩,慎独、慎初、慎微、慎行,确保忠诚、干净、担当,自觉做政治上的“明白人”。王浩在讲话中表示,目前学生工作中仍然存在一些不严不实的问题,本次专题研讨是学校党委的部署和要求,更是整个部门提升工作水平和工作质量的重要机遇,全体党员干部要时刻以“一切为了学生、为了学生一切、为了一切学生”作为工作的出发点和落脚点,努力提高业务水平,不断发现问题、解决问题,从学生的角度切实为学生做好教育管理和服务工作。学工部、武装部全体党员干部要以本次会议为契机,使研讨交流成为常态,定期交流汇报对已发现问题的解决和落实情况,并查找新问题,想学生所想,急学生所急,解学生所困,办学生所需,不断提高学生工作的实效性。

学生工作部、武装部及挂靠中心正科级以上工作人员参加会议。结合研讨,与会人员逐个就工作中存在的不严不实问题进行了深刻剖析、认真查找,共查找出工作机制、工作理念、学生民生工程、辅导员队伍建设等方面存在的不严不实问题20余条,整理出问题清单和整改台账10余项,并逐条明确了整改措施、责任人和完成时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