范文资料网>反思报告>三严三实>《开展三严三实活动信息

开展三严三实活动信息

时间:2022-05-07 18:26:56 三严三实 我要投稿
  • 相关推荐

开展三严三实活动信息

11月13日下午,信息工程学院党总支、教工党支部在信息工程学院会议室开展了“三严三实”专题警示教育学习。本次活动由教工支部书记唐林-海主持,分院副处级以上领导干部以及全体党员教师参加了本次警示教育活动的学习。

活动中,全体参会人员一起观看了审判洪金州的视频,通过学习之后,领导干部和党员教师一致认为作为国家干部,要做到心中有党、心中有民、心中有责、心中有戒;要甘当人民公仆,用手中的权力维护好、实现好、发展好人民群众的根本利益,把群众满意作为行使权力的根本标准。自觉抵制腐-败诱-惑,防范权力滥用。要求阳光用权,主动接受群众监督。

信息化办开展“三严三实”专题教育活动2016-07-29 18:46 | #2楼

按照《东北师范大学关于开展“三严三实”专题教育领导干部讲党课工作方案》的要求,7月1日,信息化办直属党支部组织全体党员和积极分子开展“三严三实”专题教育活动。本次活动以“重温入党誓词,坚定理想信念,为学校全面深化改革履职尽责”为主题,由专题党课、入党宣誓、民-主生活会三个环节组成活动流程。

活动首先是支部书记为支部成员带来“‘三严三实’与队伍建设”的专题党课。支部书记就“三严三实”的丰富内涵作了阐释,并将“修身、用权、律己、谋事、创业、做人” 六个方面结合实际工作,做了深入浅出的讲解,对今后工作提出建议和意见。入党宣誓环节中,支部成员重温入党誓词,坚定共-产主义理想信念。民-主生活会上,支部成员踊跃发言,畅谈“三严三实”的感想,纷纷表示要从自身做起,努力工作,提高修养与觉悟。

本次专题教育活动的召开,深化了支部党员对党的“三严三实”教育实践活动的理解,有助于党员进一步提高党性修养,开阔视野,提升爱岗敬业的职业素养。

信息化管理与规划办公室

2015年7月2日

开展三严三实活动信息2016-07-29 20:23 | #3楼

区食药监局扎实开展“三严三实”专题教育活动-政策监管信息-公司银行#e#

5月25日,区食药监局党支部召开“三严三实”专题教育活动动员会,学习贯彻中央、和区委精神,结合区食药监局工作实际,对专题教育活动进行全面动员和部署。区食药监局班子、全体党员、科室负责人及各监管所所长参加了会议。

会议要求,全体党员干部要深刻理解“三严三实”的丰富内涵,切实提高认识,要围绕“六个关键动作”抓好落实。一是要搞好专题调研。二是要讲好专题党课。三是要抓好专题研学。四是要组织好专题交流。五是开好专题民-主生活会和组织生活会。六是要抓好整改立规。

会上讲述了《自觉践行“三严三实”做忠诚、担当的好干部》的专题党课,深入分析了我局存在的“不注重学习、眼高手低,安于现状、不思进取,做人不实、弄虚作假”等八个方面“不严不实”的问题。强调了,要围绕坚持领导带头,贯彻从严从实的要求,着重抓好学习教育,突出问题导向,强化问题整改,以专题教育促作风转变,全面落实年度各项目标任务。

信息工程研究所开展“三严三实”专题党课活动2016-07-29 21:11 | #4楼

根据京区党委《关于开展“三严三实”专题教育实施方案》和反腐倡廉建设的有关要求,8月28日上午,信息工程研究所开展“三严三实”专题党课活动,研究所党委书记作了题为“认真践行‘三严三实’,努力打造战略科技队伍”的专题报告。研究所党政领导、班子成员、各部门负责人、各支部委员、机关党员参加了会议。 

报告主要从领会“三严三实”的深刻内涵、认识“三严三实”的重大意义、践行“三严三实”三个方面展开。报告指出,“三严三实”的核心思想,就是:对党忠诚、个人干净、敢于担当。要从“四个全面”战略布局,“从严治党”的现状,新的中央领导集体的执政理念来理解“三严三实”的重大意义。报告深刻剖析了科研领域“不严不实”的主要表现,指出各级领导干部要紧密结合所里和个人实际,深入查找问题和不足。 

报告强调要按照习“四个率先”的要求,建一流科研院所,带一流科研队伍,出一流科研成果,做廉洁科研院所,带廉洁科研队伍,出廉洁科研成果。报告号召各级党组织、所有党员积极行动起来,切实以专题教育为契机,加快打造我国网络信息安全战略科技队伍,真正发挥总体所、龙头所、核心所的作用,为建设信息安全强国做出应有的贡献。 

信息中心组织开展“三严三实”专题集中学习活动2016-07-29 22:25 | #5楼

7月2日,国家烟草专卖局烟草经济信息中心召开全体会议,围绕“三严三实”主题开展集中学习活动。

会议重温学习了凌成兴局长在行业“三严三实”专题教育党课上的重要讲话,深入解读了凌成兴局长党课所诠释的深刻内涵,即:明确“三严三实”活动的重大意义;明确活动主题就是要学习和践行对党忠诚、个人干净、敢于担当;对照分析了不严不实的表现和危害;做好“三严三实”专题教育的重要环节,以及全面落实“三严三实”的具体要求。

会议传达学习了国家局党组中心组“严以修身”专题交流发言,信息中心主任胡新华结合思想和工作实际,介绍了自己的学习体会,“三严三实”教育活动意义重大而深刻,内容明晰而重要,具有很强的指导性和针对性,是每一位党员干部的思想武器和行动指南,每一位党员要深入思考、认真对照、积极践行。要贯彻落实好“三严三实”,应着力在三“坚”上下功夫,一是要做到“坚定”,在理想信念上要坚定;二是要做到“坚强”,在政治纪律上要坚强;三是要做到“坚持”,在行为操守上要坚持,为以信息化支撑、服务、驱动行业改革发展提供强大正能量。

开展三严三实活动信息2016-07-29 9:21 | #6楼

江门市地税局信息科开展“三严三实”专题教育学习活动#e#

近日,按照江门市地方税务局“三严三实”专题教育活动的要求,信息科组织全体人员就各市、区局反映市局的“不严不实”表现及建议进行了集体学习,并对基层诉求中各市、区局提出的需要市局解决的问题,对照信息科的工作任务和工作责任,认真梳理,探明原因,明确整改措施、责任人及跟踪落实整改的完成情况。通过全科的认真学习,我们充分认识到遵守党的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的极端重要性,增强了人员的岗位责任意识和风险意识。下一阶段,我们在保安全、保运维、促优化等方面要进行大胆的探索和稳步的推进,我们要继续加强信息安全、应用系统开发技术、纳税服务规范、税收征管规范等方面的学习,边学边改,边学边用,加快我局大数据分析应用、数据管控建设的步伐,助力我局税收业务、信息技术和纳税服务的不断融合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