范文资料网>反思报告>三严三实>《三严三实群众意见

三严三实群众意见

时间:2022-05-07 19:22:39 三严三实 我要投稿
  • 相关推荐

三严三实群众意见

为不断深化“三严三实”专题教育,切实以问题为导向,不断加强和改进全市公安工作和队伍建设,2015年7月8日上午,天津市公安局在民族中学召开“三严三实”专题教育征求意见座谈会。助理、市公安局局长赵飞与十名社会各界群众代表进行座谈,听取意见建议并作即席讲话。市公安局党委委员、市纪委驻市公安局纪检监察组组长刘志强,市公安局党委委员、政治部主任蔡培林,市公安局党委委员、指挥部主任王通海出席座谈会。会上,与会代表按照“严”和“实”的标准,本着直奔主题、简明扼要,不讲成绩、只讲问题的原则,围绕公安机关如何以开展这次“三严三实”专题教育为契机,不断改进工作、履职尽责,更好地服务社会发展和民计民生,结合自身经历和所见所闻,踊跃进行了发言,就提升警务效能、深化平安建设、改进公安执法、强化民-警教育、增强队伍素质等提出了一系列中肯的意见建议。

赵飞在认真听取了与会代表的发言后指出,长期以来,全市广大人民群众对公安工作非常支持和关注,对公安队伍体现出充分的理解和包容,令我们十分感动。特别是在这次座谈会上,大家知无不言、言无不尽,给我们提出了很多中肯的意见建议,充分体现了对公安队伍的关心厚爱。这是激励天津公安不断提升工作水平的不竭动力,也更加坚定了我们全力做好各项工作的信心和决心。

赵飞表示,大家提出的意见建议非常宝贵,为我们进一步开展好各项工作拓宽了思路。对这些意见建议,我们要认真进行梳理汇总,能够立行立改的要立即加以解决落实;对需要长期解决的要拿出具体方案;对一时难以解决、需要进一步研究的,要抓紧提上议事日程,及时给群众以满意的答复,确保件件有着落、事事有回音。

赵飞强调,公安机关承担着维护稳定、促进发展、服务人民的神圣职责,各级领导干部和广大民-警要时刻牢记自身肩负的使命,不断增强践行“三严三实”要求的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以实实在在的工作成效,回应全市人民对公安机关的新期待、新要求。要积极搭建群众与公安机关之间联系沟通的桥梁,通过多种形式拓宽群众诉求的表达渠道,及时解决好群众反映的问题,让群众时刻感受到民-警就在身边。要严厉打击各类违法犯罪活动,不仅要破大案,也要抓小案,特别是对盗窃、抢劫、诈骗等各类侵财案件,要坚决予以打击,让群众时刻感受到安全就在身边。要不断深化执法规范化建设,有效提高队伍执法能力,提升民-警执法素质,让群众时刻感受到公正就在身边。要努力转变工作作风,改革完善行政管理,大力提升服务水平,让群众时刻感受到满意就在身边。要从严从实教育管理队伍,不断推进公安队伍正规化建设,全力打造一支忠诚、守纪、担当、干净的津门铁军。

最后,赵飞指出,这次座谈会形式很好,效果明显。今后,我们要把这种形式固定下来,使公安机关与各界群众的沟通联系更加制度化、常态化。同时,也衷心希望大家更加关心和支持公安工作,为我们提出更多的宝贵意见,警民携手,共同推进平安天津、法治天津、美丽天津建设取得新的成效。

关于召开“三严三实” 征求群众意见座谈会的通知2016-07-30 10:35 | #2楼

经研究,将于10月29日上午8:30召开“三严三实” 征求群众意见座谈会。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参加对象

全体处领导、各校区办主任、杨波、吉祥云、季新华、陈翱翔、何继进、贺兆林。

二、会议地点

处办会议室。

三、座谈会内容

1、你对我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问题整改的评价;

2、请对我处存在“三严三实” 问题的反映;

3、对我处践行“三严三实” 的意见和建议。

四、有关要求

1、请参加座谈会的同志合理安排好时间,准时出席;

2、根据内容,做好发言准备,帮助班子成员查找问题和出主意、提建议、想办法。

离 退 休 党 工 委

2015年10月22月

三严三实问计于民 社区召开征求群众意见座谈会2016-07-30 11:47 | #3楼

近日,泉水街道龙园社区领导班子以及辖区内群众代表、老党员针对三严三实问题在社区会议室召开“问计于民”,征求广大群众意见座谈会。

会议围绕社区发展、干部作风、重点了解发生在群众身边的党员干部是否有“不严不实”的表现展开讨论。大家也把如何搞好“三严三实”专题教育,各抒己见,从不同角度谈了认识体会,纷纷指出存在的问题,并提出了中肯的意见和建议。

最后,社区葛春梅书记表示:社区发展离不开广大群众的支持,社区随时欢迎大家提出宝贵意见、建议,为构建和-谐文明社区奠定了深厚的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