范文资料网>反思报告>三严三实>《中国联通三严三实党课

中国联通三严三实党课

时间:2022-05-07 19:25:21 三严三实 我要投稿
  • 相关推荐

中国联通三严三实党课

8月4日,中国联通举办“三严三实”专题党课,从思想、工作和作风方面深入剖析企业改革发展问题,务实推动“三严三实”专题教育深入开展。中国联通党组书记、董事长常小兵出席并主持会议。党组副书记、总经理陆益民讲专题党课,党组其他成员出席会议。中国联通省级、市级分公司共4600余名党员领导人员通过视频会议的形式参加了专题党课。

陆益民指出,提出的“三严三实”要求,严与实相济,体现了全面从严治党的要求;知与行合一,明确了党员领导人员做人干事创业的准则;世界观与方法-论兼有,指明了推动企业持续健康发展的途径,不仅对于进一步巩固党的执政基础和执政地位、实现“两个一百年”奋斗目标和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具有重大而深远的意义,而且对于加强中国联通各级党员领导人员自身素质建设、推进企业持续健康发展,具有重要而现实的意义。陆益民强调,对照“三严三实”的要求,中国联通目前在实际工作中还存在着一些问题,要严格对照“三严三实”要求,认真解决,通过不断地自我净化、自我完善、自我革新、自我提高,推动各项工作取得新成效。

陆益民要求中国联通各级党员领导人员认真学习贯彻的系列重要讲话精神,深刻领会“三严三实”的内涵要求,紧密结合企业改革发展实际践行“三严三实”,特别是要围绕公司中心工作,以“三严三实”精神抓紧贯彻落实,努力为中国联通持续健康发展作出积极贡献。一是要把“三严三实”要求体现在经营发展上,紧紧抓住新一轮信息化加快发展和政策转换的机遇,保持战略定力,继续坚持以“移动宽带领先与一体化创新”战略为引领,确保重点业务突破取得实效。二是要把“三严三实”要求体现在支撑保障上,增强责任观念,强化精品意识和效益意识,坚持实事求是、科学规划和实施网络建设,努力打造精品网络,加快提升网络能力和质量。三是要把“三严三实”要求体现在改革创新上,不断增强深化改革的责任感和紧迫感,勇于直面矛盾,善于解决问题,敢于在增量、存量上动真格,抓紧推进重点领域改革落地实施。四是要把“三严三实”要求体现在企业管理上,始终本着严谨务实的态度和一丝不苟、细致入微的精神,结合中央专项巡视等工作中发现的问题,举一反三,仔细开展管理诊断,找准薄弱环节,采取有效措施,标本兼治,加强整改,切实堵塞管理漏洞,不断提高管理的效率和效益。五是要把“三严三实”要求体现在作风建设上,严字当头,在修身、律己、用权上作表率,认真落实从严治党、从严治企责任,落实党风廉政建设主体责任和监督责任,不断加强企业党建和公司治理,为企业改革发展提供坚强的政治保障。

中国联通启动“三严三实”专题教育工作2016-07-30 9:44 | #2楼

5月26日,中国联通召开“三严三实” 专题教育动员部署暨专题党课会。中国联通党组书记、董事长常小兵讲了题为《认真践行“三严三实” 全面推进工作提升》的专题党课,并对专题教育进行动员部署。中国联通党组副书记、总经理陆益民-主持会议,党组其他成员出席会议。国资委党建局有关领导到会指导。

常小兵在专题党课报告中指出,“三严三实”内涵丰富、思想深邃,深刻指明了共-产-党人的价值追求、政治品格、做人准则,指明了党员干部的修身之本、为政之道、成事之要,为加强新形势下党员干部党性修养提供了重要遵循。开展“三严三实”专题教育,是按照“四个全面”战略布局,坚持党要管党、从严治党的重大决策,是继承和发扬党的优良传统的重要成果,是协调推进“四个全面”战略布局的内在要求,对于推进中国联通持续健康快速发展具有十分重要的现实意义。常小兵强调,既要站在党和国家事业发展的全局,又要结合企业改革发展的实际,充分领会和准确把握其深刻内涵和重要意义。

常小兵指出,对照“三严三实”的具体要求,公司在发展转型、改革创新、基础管理、队伍作风等方面还存在着一些“不严不实”的现象和问题。中国联通开展“三严三实”专题教育,就是要以“三严”祛歪风,以“三实”聚正气,凝心聚力、推进发展。要把“三严三实”要求融入到实际工作中、贯穿于修身做人创业的实践中,推进各项工作实现新提升,在企业发展上要有新担当,收入要持续增长、收入市场份额要合理提升、收入利润率要继续改善、行业差距要进一步缩小;在改革创新上要有新作为,着力破解影响发展的主要矛盾,着力推进生产力与生产关系的动态适应,着力优化人财物等各类资源的合理配置;在作风建设上要有新风貌,通过“三严三实”专题教育,进一步锤炼一支讲大局有抱负、敢担当能作为、重品行强素质、守纪律严约束的党员干部队伍。常小兵指出,开展“三严三实”专题教育是中央统一安排部署的重大政治任务,公司上下要认真按照中央要求,把握关键动作,紧密联系企业实际,坚持从自己做起,扎扎实实开展好“三严三实”专题教育,着眼于解决实际工作中的“不严不实”突出问题,着力破解影响发展的主要矛盾,把专题教育的成果体现到推进各项工作的提升上来,体现到推进自身能力素质的提升上来,体现到推进企业重点工作的变化上来,为中国联通健康持续发展做出应有贡献。

陆益民在讲话中强调,中国联通各级党员干部要认真按照中央和集团公司党组的要求,扎实开展专题教育,深入践行“三严三实”,以新的作风面貌和精神状态,共同推动中国联通持续健康快速发展。要提高认识,以更严的要求组织好,以更实的措施开展好,以更高的标准落实好,将专题教育与日常工作有机融合,以知促行、以行促知。要做好规定动作,专题党课要在联系实际上下功夫,专题学习研讨要在深化认识上下功夫,民-主生活会和组织生活会要在触动灵魂上下功夫,整改落实要在立规执纪上下功夫。各级党委书记要承担起第一责任人的责任,按要求抓实在、抓到位,确保专题教育措施不空。要突出问题导向,聚焦“不严不实”的突出问题,以从严从实的精神和态度,认真梳理,深入分析,从具体事情抓起、改起,促进各项工作实现新提升。

中国联通启动“三严三实”专题教育工作2016-07-30 10:24 | #3楼

2015 年 5 月 26 日, 中国联通召开“三严三实”专题教育动 员部署暨专题党课会。中国联通党组书记、董事长常小兵讲 了题为《认真践行“三严三实”全面推进工作提升》的专题党 课,并对专题教育进行动员部署。中国联通党组副书记、总 经理陆益民-主持会议,党组其他成员出席会议。国资委党建 局有关领导到会指导。 常小兵在专题党课报告中指

出,“三严三实”内涵丰富、 思想深邃,深刻指明了共-产-党人的价值追求、政治品格、做 人准则, 指明了党员干部的修身之本、 为政之道、 成事之要, 为加强新形势下党员干部党性修养提供了重要遵循。 开展“三 严三实”专题教育,是按照“四个全面”战略布局,坚持党要管 党、从严治党的重大决策,是继承和发扬党的优良传统的重 要成果,是协调推进“四个全面”战略布局的内在要求,对于 推进中国联通持续健康快速发展具有十分重要的现实意义。 常小兵强调,既要站在党和国家事业发展的全局,又要结合 企业改革发展的实际,充分领会和准确把握其深刻内涵和重 要意义。 常小兵指出,对照“三严三实”的具体要求,公司在发展 转型、改革创新、基础管理、队伍作风等方面还存在着一些 “不严不实”的现象和问题。中国联通开展“三严三实”专题教

育,就是要以“三严”祛歪风,以“三实”聚正气,凝心聚力、 推进发展。要把“三严三实”要求融入到实际工作中、贯穿于 修身做人创业的实践中,推进各项工作实现新提升,在企业 发展上要有新担当,收入要持续增长、收入市场份额要合理 提升、收入利润率要继续改善、行业差距要进一步缩小;在 改革创新上要有新作为,着力破解影响发展的主要矛盾,着 力推进生产力与生产关系的动态适应,着力优化人财物等各 类资源的合理配置; 在作风建设上要有新风貌, 通过“三严三 实”专题教育, 进一步锤炼一支讲大局有抱负、 敢担当能作为、 重品行强素质、 守纪律严约束的党员干部队伍。 常小兵指出, 开展“三严三实”专题教育是中央统一安排部署的重大政治任 务,公司上下要认真按照中央要求,把握关键动作,紧密联 系企业实际,坚持从自己做起,扎扎实实开展好“三严三实” 专题教育,着眼于解决实际工作中的“不严不实”突出问题, 着力破解影响发展的主要矛盾,把专题教育的成果体现到推 进各项工作的提升上来,体现到推进自身能力素质的提升上 来,体现到推进企业重点工作的变化上来,为中国联通健康 持续发展做出应有贡献。

中国联通三严三实党课2016-07-30 9:17 | #4楼

中国联通党组开展“三严三实”第二专题集中学习研讨#e#

9月11日,中国联通党组召开中心组(扩大)学习会,以“严守党的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为题,开展集中学习研讨。集团公司党组书记、董事长王晓初主持会议并作总结讲话,集团公司党组中心组学习成员与运营公司领导、总部各部门一起学习研讨,国资委党建局有关同志到会指导。

会议首先按照中央关于“学原文、读原著、悟原理”的要求,集体学习了《关于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斗争论述摘编》部分内容和“苏荣案件警示录”。与会人员重点围绕“严守党的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结合自身的思想、工作和生活实际认真进行研讨,相互交流,相互启发,相互学习,进一步深化了对严以律己、严守党的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重要性的理解,理清了对律己不严、不遵守党的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危害性的认识,增强了践行“三严三实”的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

王晓初指出,严以律己,就是要求各级党员干部要时刻约束自己、管住自己,讲党性、重品行、做表率,清清白白做人、干干净净做事、堂堂正正做官。从党的以来中央查处的系列反面典型来看,他们之所以放弃了党性原则,走上了违纪违法歧途,关键就是律己不严。因此,必须认真汲取教训、引为戒鉴,严以律己,严守党的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以身作则,以上率下,带头营造风清气正的干事创业氛围。

王晓初强调,要在思想上筑牢根基,真正从思想上严起来,坚定理想信念,增强党性修养,树立正确的权力观、地位观、利益观,提升道德品行。要在政治上站稳立场,讲政治,守纪律,懂规矩,重执行。要在行动上落实责任,把党组织的主体责任、纪委的监督责任、书记的第一责任严格落实到行动上。要在作风上守住底线,牢固树立宗旨意识,牢记“两个务必”,时刻自警、自省、自律,始终保持为民务实、民-主团结、清正廉洁的优良作风。

中国联通:践行“三严三实” 推进企业改革发展2016-07-30 10:38 | #5楼

8月4日下午,中国联通举办“三严三实”专题党课,从思想、工作和作风方面深入剖析企业改革发展问题,务实推动“三严三实”专题教育深入开展。中国联通党组书记、董事长常小兵出席并主持会议。中国联通党组副书记、总经理陆益民讲专题党课,党组其他成员出席会议。中国联通省级、市级分公司共4600余名党员领导人员通过视频会议的形式参加了专题党课。

陆益民指出,提出的“三严三实”要求,严与实相济,体现了全面从严治党的要求;知与行合一,明确了党员领导人员做人干事创业的准则;世界观与方法-论兼有,指明了推动企业持续健康发展的途径,不仅对于进一步巩固党的执政基础和执政地位,实现“两个一百年”奋斗目标和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具有重大而深远的意义,而且对于加强中国联通各级党员领导人员自身素质建设,推进企业持续健康发展,具有重要而现实的意义。陆益民强调,对照“三严三实”的要求,中国联通目前在实际工作中还存在着一些问题,要严格对照“三严三实”要求,认真解决,通过不断地自我净化、自我完善、自我革新、自我提高,推动各项工作取得新成效。

陆益民要求,中国联通各级党员领导人员要认真学习贯彻的系列重要讲话精神,深刻领会“三严三实”的内涵要求,紧密结合企业改革发展实际来践行“三严三实”,特别是要围绕公司中心工作,以“三严三实”精神抓紧贯彻落实,努力为中国联通持续健康发展做出积极贡献。一是要把“三严三实”要求体现在经营发展上,紧紧抓住新一轮信息化加快发展和政策转换的机遇,保持战略定力,继续坚持以“移动宽带领先与一体化创新”战略为引领,确保重点业务突破取得实效。二是要把“三严三实”要求体现在支撑保障上,增强责任观念,强化精品意识和效益意识,坚持实事求是、科学规划和实施网络建设,努力打造精品网络,加快提升网络能力和质量。三是要把“三严三实”要求体现在改革创新上,不断增强深化改革的责任感和紧迫感,勇于直面矛盾,善于解决问题,敢于在增量、存量上动真格,抓紧推进重点领域改革落地实施。四是要把“三严三实”要求体现在企业管理上,始终本着严谨务实的态度和一丝不苟、细致入微的精神,结合中央专项巡视等工作中发现的问题,举一反三,仔细开展管理诊断,找准薄弱环节,采取有效措施,标本兼治,加强整改,切实堵塞管理漏洞,不断提高管理的效率和效益。五是要把“三严三实”要求体现在作风建设上,严字当头,在修身、律己、用权上做表率,认真落实从严治党、从严治企责任,落实党风廉政建设主体责任和监督责任,不断加强企业党建和公司治理,为企业改革发展提供坚强的政治保障。